中國有國產客機,為什麼還在用外國的飛機

時間 2023-04-25 00:33:05

1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太差,完全不能滿足需求,如果你讓航空公司自己選擇,沒有人會在幹線上用國產飛機的,包括當年的y10也是如此。民用產品,靠國家是不解決問題的,就好比毛子當年和現在都支援國產民航客機,結果到現在還是那麼落後,和波音空客比就是垃圾。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正在使用的民航客機主要是美國波音和歐洲空客兩家的, 國產不太給力, 正在努力追趕當中。中國國產民航客機目前有三款:

新舟ma60: 50~60座級雙渦輪螺旋槳發動機支線客機 (2023年投入商業運營)

arj21-700: 78~90座支線噴氣客機 (2016下半年投入商業運營)

comac c919: 150~180座中型幹線民用客機 (預計2016下半年首飛,2023年交付使用)

3樓:安

中國的大飛機技術還不是很完善,不過現在在研製c919大型客機了,期待吧。

4樓:

中國現在還沒大飛機呢,國產客機只有新舟60。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和國際經濟**有很大關係,美國有成熟的航空企業,也買歐盟的飛機,具體在此就不詳說了,再就是中國人潛意識上一些對歐美產品的親睞,樓主所用的電子產品也不一定全是國貨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有qq,為何還有人開賓士?

中國有哪些國產客機

7樓:李冰峰喜愛旅遊

中國的國產客機有:arj21-700、c919、新舟700、運-10、運-12。

1、arj21-700

arj21-700是中國商用飛機有限責任公司研製的70~90座級雙發動機中、短航程支線客機。arj21客機採用雙圓剖面機身、下單翼、尾吊兩台渦輪風扇發動機、高平尾、前三點式可收放起落架的基本布局。

2、c919

c919是中國首款按照最新國際適航標準研製的幹線民用飛機,於2023年開始研製。基本型混合級布局155座,全經濟艙布局169座、高密度布局175座,標準航程4075公里,最大航程5555公里。

3、新舟700

新舟700是西飛集團公司從2023年開始論證的新型渦槳支線飛機,於2023年獲得了中航工業集團公司內部立項。西飛計畫從2023年開始,用6年時間完成新舟700飛機的設計、試驗、試製、試飛和適航取證等工作。

4、運-10

20世紀70年代由中國上海飛機製造廠研製,這是中國首次自行研製、自行製造的大型噴氣式客機。運-10飛機設計參考美國波音公司的波音707飛機,因與波音707外觀極為相似。

5、運-12

2023年初開始設計,歷時兩年試飛定型,試飛中曾向美國洛克希德飛機公司的試飛專家諮詢.並由該公司有經驗的試飛員進行過試飛。

öð¹úµä¿í»ú¶¼êçâòµäâð£¿

中國自己製造的客機有哪些

8樓:天府

中國的國產客機有:arj21-700,c919,新舟700,運-10,運-12。

arj21-700:arj21-700是中國商用飛機有限責任公司研製的70,90座級雙發動機中,短航程支線客機。arj21客機採用雙圓剖面機身,下單翼,尾吊兩台渦輪風扇發動機,高平尾,前三點式可收放起落架的基本布局。

c919:c919是中國首款按照最新國際適航標準研製的幹線民用飛機,於2023年開始研製。基本型混合級布局155座,全經濟艙布局169座,高密度布局175座,標準航程4075公里,最大航程5555公里。

為什麼中國不能製造客機

9樓:海之雁

怎麼不能?比較小的客機,如新舟60客機,是按照中國民航規章ccar25部進行設計、生產和驗證的具有中國自主智財權的雙發渦槳支線客機,是在國內外航線上唯一批量投入商業執行的國產渦槳支線客機,是我國民用飛機產業的探路者。新舟60於2023年3月首飛,2023年6月中國民航適航部門批准新舟60飛機型號合格證。

比較大型的客機,如c919客機,是中國首款按照最新國際適航標準,具有自主智財權的幹線民用飛機,是由中國商用飛機有限責任公司於2023年開始研製的。

2023年8月1日,c919中型客機104架機在上海浦東機場完成首次飛行試驗。

2023年11月27日,c919飛機型號檢查核准書評審會在江西南昌召開。中國民航上海航空器適航審定中心簽發c919專案首個型號檢查核准書(tia)。這意味著c919飛機構型基本到位,飛機結構基本得到驗證,各系統的需求確認和驗證的成熟度能夠確保審定試飛安全有效;同時也標誌著c919飛機正式進入局方審定試飛階段。

預計在不久的將來,c919客機就會投入運營。

10樓:全球裝備**

運20都能造出來了,為什麼中國還造不出大型客機?別急好訊息來了。

中國最大的國產民用飛機是什麼?

11樓:sunny丁凱龍

中國國產民用飛機中最大的是機型代號為ac313的大型***。

目前,國際上僅有美國、俄羅斯、歐洲等少數幾個國家才能製造大型民用***。由中航工業***所和中航工業昌飛共同研製的ac313大型民用***,為我國自主研發,可躋身於世界先進水平的***行列。

ac313大型民用***配裝先進的渦軸發動機、大功率傳輸能力的傳動系統、球柔性複合材料旋翼系統以及綜合化航電系統,具有機艙容積大、運載和外吊掛能力強、改裝適應範圍廣、航程遠等特點。ac313大型民用***市場非常廣闊,可廣泛應用於搜尋救援、森林滅火、城市消防、吊掛作業、客貨運輸等領域,同時能滿足高溫、高寒和山區、海洋等複雜地區的使用要求。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應該是arj21翔鳳客機,是中國商用飛機有限責任公司研製的雙發動機支線客機。arj21民用客機是70~90座級的中、短航程渦扇發動機新支線客機。不過正在最後的適航,還沒有正式運營。

已經運營的最大的是新舟60飛機,是中國航空工業集團公司下屬西安飛機工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在運-7短/中程運輸機的基礎上研製、生產的50~60座級雙渦輪螺旋槳發動機支線飛機。

13樓:樓上那個吊毛

最好開的客機是運-10 機翼上有50多個氣動裝置。一般飛機只有10多個。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用的應該是新舟60,還有c919在試飛。

中國的國產飛機有哪些

15樓:甜美志偉

arj21就是翔鳳、ma60是新舟。

翔鳳,科研代號arj21 arj全寫為「advanced regional jet」),即「21世紀新一代支線飛機」。是由中國商用飛機有限責任公司研製的支線飛機。

arj21是中國大陸第一次完全自主設計並製造的支線飛機。預計於2023年進行第一次試飛,在次年取得適航證後,將交付客戶投入商業運營。

arj21有四種容量不同的機型,客機型大約能設定70-100個座位。計畫於2023年開始,預計2023年初將投入大規模生產。

16樓:戰略性轉移

軍用飛機:殲5、殲6系列、殲7系列、殲8系列、殲10、殲11b、飛豹fbc-1(殲轟7)、殲教5、殲教6、殲教7、教8、殲教9、l15「獵鷹」、梟龍fc-1、強五系列、強五雙座教練機、轟。

五、轟六系列、運。

五、運。七、運。

八、運。十、運八平衡木預警機、運11/運12、crj2000、直。

五、直八系列、直九系列、直。

十、直11、水轟。

五、asn-105無人機、asn-206無人機、長虹1無人機、長空1無人機等。

飛機(fixed-wing aircraft)指具有機翼、一具或多具發動機的靠自身動力驅動前進,能在太空或者大氣中自身的密度大於空氣的航空器。如果飛行器的密度小於空氣,那它就是氣球或飛艇。如果沒有動力裝置,只能在空中滑翔,則被稱為滑翔機。

飛行器的機翼如果不固定,靠機翼旋轉產生公升力,就是***或旋翼機。固定翼飛機是最常見的航空器型態。動力的**包含活塞發動機、渦輪螺旋槳發動機、渦輪風扇發動機或火箭發動機等等。

為什麼中國大部分電腦還在用win

win7是目前最成熟的windows系統,而微軟後出win8 8.1和win10很多功能是給平板用的,用在一般電腦上,總感覺彆扭,不如人們習慣使用的win7。win7已經非常完善,穩定性與相容性如今是最好的,幾乎支援所有的軟體應用及遊戲,而win10作為新一代系統,很多軟體和遊戲的相容性,包括dir...

為什麼美國現在還在用中國的前進蒸汽機車

so宅女格調 美國用蒸汽機車原因 一是用作短途郊遊的代步工具,也就是做機車參觀沿岸風景。二是保持歷史,機車動態儲存。歷史回顧 2005年10月,中國鐵路運用的最後一批前進型蒸汽機車在集通鐵路退役後,把其中5輛機車 編號6988 6998 7002 7040及7081 售予美國的鐵路發展公司,用作行走...

和外國童話相似的中國神話有什麼?比如外國有農夫和蛇,中國就有東郭先生和狼這類的

比較典型的就是外國的小紅帽和中國的狼外婆了。就是在中國,類似的故事也有不一樣的版本,狼多的地方叫狼外婆,老虎多的地方叫老虎外婆,熊多的地方叫熊外婆。巨靈劈山 劉元入天台 黃帝戰蚩尤 小人國 白蛇傳 盤古開天 巧奪天工 大山化五峰 神農嘗百草 鯤鵬 天仙配 倉頡造字 后羿射日 大禹化熊 伯牙摔琴 驪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