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戰德軍坦克

時間 2022-10-31 20:10:03

1樓:上金年公尺

下面是 虎式坦克 的資料

其中有一句話「虎式坦克正式定名為panzerkampfwagen vi ausf. e(六型裝甲戰車,e改型)批量生產開始於2023年8月。」

可以回答你第二個問題,可以算六號。位置在「發展歷史」的第三自然段第一句。

說實話,我一直就挺欣賞德軍坦克的,否則不會給你找。謝謝了。

2樓:樹慧雅

看我的吧?有二戰各國的坦克**

3樓:匿名使用者

http://www.secwar.net/ 二戰歷史網裡有非常詳細的資料。各個國家的都有介紹。

4樓:大德意志的忠誠

tiger說白了就是6號,口徑88mm 豹是5號 口徑76mm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裡面太全了,看吧

二戰德軍失敗原因

第一,非正義戰爭。第二,德軍實力有限,兩頭開戰,必然失敗,應該是一英法美為後盾和支援,先滅蘇聯,而後免掉英法,最後和美國一陣高下。第三,希特拉應給晚幾年開戰,到那時原子彈問世,誰還能與之爭鋒 1944年6月6日,盟軍在諾曼第登陸,隆美爾指揮b集團群軍司拼命抗擊,由於德軍希特拉沒有認識到這一點 這是德...

二戰德軍戰鬥力,二戰時期的德軍和日軍戰鬥力誰強

鮑魚and歐林斯 初期的德軍都是經過長時間和嚴格訓練出來的,而且後勤補給和 彈藥都十分充足,後期隨著戰損,訓練不充足的新兵蛋子編入,加上資源匱乏,最重要的是德軍沒有了石油,坦克飛機等重 無法和步兵配合,再加上孤軍深入。很多原因導致德軍失敗。後期的德軍也不是不堪一擊。但是後期德軍因為石油的緣故,雖然工...

二戰德軍陸軍總人數,二戰德軍總兵力有多少人

二戰德國陸軍總人數為800萬,其中60 是陸軍與空軍,海軍佔了40 蘇聯靠的是英美有限的工業援助取得了衛國戰爭的勝利,當時蘇軍的 國產率是在同盟國陣營中是最高的,所以蘇軍只是接受了英美的糧食與工業原料的援助,很少接收英美 裝備。600多萬。主要力量集中在蘇德戰場上。德國陸軍的素質在所有國家中是最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