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新航母叫「鎮遠」號不僅好聽,還極具特殊意義

時間 2022-09-04 15:25:07

1樓:雲飛風隨

「鎮遠」號是肯定不行了,因為北洋水師曾經一艘主力艦也叫「鎮遠」,被日軍俘獲了,這個名字是絕不會再用了。

「施琅」號更加不行,這個名字明顯就是日本人給中國人下的乙個套,讓你民眾極力支援,卻讓**左右為難。

施琅是做什麼的?清**收復臺.灣的乙個武將,這個名字本身就具有著強烈的攻擊性,這個名字對內可以激勵群眾,對外則是武..

力...威.嚇。

如果航母用這麼具有攻擊性的名字來命名,那中...國.威.

0脅.0.論豈不是滿地球人都相信了,中國以前所做的平易近人,以和為貴全是假象。

這對中國造成的外交損失會非常巨大,會搞得中國十分被動。

其實用省份命名沒有什麼不可以,人名命名,歷史上比施琅有名的多了去了,沒必要弄乙個其中含義全世界人都害怕的名字;「安國」「定國」「衛國」等等,要比「鎮遠」「定遠」要好很多,還體現我們國家的軍事政策。

2樓:納蘭雲磬

恩,鎮遠號不錯。不過我覺得「寧靜」號也不錯,取「寧靜而志遠」的意思

3樓:

貴州有個縣就叫鎮遠縣,感覺以縣名命名。

pla海**艇命名的方法是航母戰列艦巡洋艦等主力艦用省級行政區命名,所以航母應該是用省級行政區來命名。

4樓:匿名使用者

施琅 這個名字對中國來說最現實

5樓:匿名使用者

中正號 就非常之棒

中山號也不錯

蔣鎮遠唱歌好聽麼?

6樓:孟小染破

好聽好聽,宸哥的嗓音真是太棒了,新**裡面的歌《追逐夢想》簡直絕了,昨天我爸爸這種萬年不聽流行歌曲的人都在問我這放的什麼歌,聽起來還不錯。期待整張**。

中國第乙個航空母艦叫什麼

7樓:oyll玲

中國第乙個航空母艦叫遼寧號航空母艦。

寧號航空母艦,是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的第一艘可搭載固定翼飛機的航空母艦。

遼寧號航空母艦原為蘇聯海軍的庫茲涅佐夫元帥級航空母艦的第二艘瓦良格號航空母艦。

2023年,澳門創律旅遊娛樂公司通過競標,以2000萬美元買下瓦良格號,拖至大連造船廠進行修繕改裝。2023年8月10日航母首次進行出海航行試驗。2023年9月23日交付中國海軍,9月25日正式交接入列並更名。

基本資訊如下:

中文名稱:遼寧號航空母艦

外文名稱:plan liaoning(cv-16)艦身全長:304公尺

艦身全寬:70.5公尺

排水量:67500噸

舷號:16

製造廠:大連造船廠,前蘇聯黑海造船廠。

8樓:

中國第乙個航空母艦叫遼寧號航空母艦,簡稱「遼寧艦」。

遼寧號航空母艦,是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的第一艘可搭載固定翼飛機的航空母艦。遼寧號航空母艦原為蘇聯海軍的庫茲涅佐夫元帥級航空母艦的第二艘瓦良格號航空母艦。2023年,澳門創律旅遊娛樂公司通過競標,以2000萬美元買下瓦良格號,拖至大連造船廠進行修繕改裝。

2023年8月10日航母首次進行出海航行試驗。2023年9月23日交付中國海軍,9月25日正式交接入列並更名。

基本資訊如下:

中文名稱:遼寧號航空母艦

外文名稱:plan liaoning(cv-16)艦身全長:304公尺

艦身全寬:70.5公尺

排水量:67500噸

舷號:16

製造廠:大連造船廠,前蘇聯黑海造船廠

9樓:牽曉星

中國第乙個航空母艦叫山東號。

1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8月14日,中國人民共和國人民海軍通過改裝前蘇聯航母「瓦良格」號的首艘中國航母平台早上10時許從海試海域回到大連,至此,我國航母平台首次出海航行試驗順利結束。中國將成為世界上第十個擁有航母的國家!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現在還未公布,暫時叫老瓦吧

12樓:百小度

lz做任務吧,這種問題搜的到的。

中國從八十年代 引進了包括明斯克號 ,基輔號,瓦良格號等等一系列舊航母做研究。

您要說服役的麼?

瓦良格號。 中文名:遼寧艦。 2023年9月25號服役

鎮遠定遠不是號稱永不沉沒嗎,怎麼乙個被俘乙個被毀

13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還以前還是日不落帝國尼,後來還不是衰敗了。

鎮遠和定遠戰艦當時確實在全球都算是比較大型的戰艦,不過耐何戰略和彈藥都出了問題,別人打到家門口了還不積極應戰,開戰的時候又發現彈藥又多是啞彈或口徑不對。當時的**和工業都不行,無力回天。

14樓:匿名使用者

再牛的**也是靠裡面人操控的,更何況鎮遠定遠當時已經不是那種頂級戰艦了。而且越先進的**對人的要求也就越高,不然就是對己方的災難了。

ps:例如調一幫熱血軍迷操控尼公尺茲航母,估計是幹不過我兔的木舢板的……

中國的航母和鎮遠號

15樓:匿名使用者

此兄台,你這是杞人憂天啊,現在不比清朝;隨著綜合國力上公升,航母不僅是一種威懾的**,更是代表著中國海軍的崛起....我相信中國第一艘航母是不會輕易被攻擊到的,再說航母也有護衛艦編隊可以護航....

1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會造肯定有意義,無論如何,航母能提公升海軍戰力,並且不斷向更好的方向發展,至於實用嘛,只要不打,就不會分出高低。

你覺得什麼叫快樂,,我覺得什麼就是快樂

其實快樂很簡單 就是心裡輕鬆 那就是快樂 朋友謝謝給個採納 任務就完成了。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做著自己喜歡的事。在沙漠中跋涉良久而口乾舌燥的人,只要看到一點綠色,就會感到無比的快樂 長期在逆境中掙扎而有傷痕累累的人,只要能夠聽到一句半句的安慰鼓勵的話語,那快樂的感覺便油然而生。在天災不幸降臨的時候,自...

我17歲,自己出遠門旅遊,現在覺得錢不夠,想叫家人匯些錢,可我不想開口,覺得很不好意思,我為什麼會這樣

可能是你覺得自己本來應該可以靠自己原來的錢就已經足夠你來這次的遠門旅行 可你來到目的地的時候卻發現錢不夠了 我覺得你可能這次遠門旅行已經用了不少錢 不想再花了 可能是你的家人給你這次遠門旅行寄託了很大的希望 想你從這次旅行中學會獨立 你可能想自食其力 靠自己來賺錢 不辜負家人們的希望 但如果你真的快...

我覺得自己得了一種病,我在網上看了一些說叫強迫性思維。我該怎麼辦啊

你有些強迫症狀。關於你的問題,你說你要去了解別人,為什麼要努力去了解別人。了解乙個人,是自然而然的。首先我想知道,是什麼原因要你努力去了解別人,是不受控制還是自己樂於去了解。如果是後者,問題不大。如果是前者,就有問題了。有種強迫症狀就是會經常思考一些毫無意義或者意義不大的事,比如先生雞還是先生蛋,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