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招什麼兵,2023年招什麼兵

時間 2022-09-04 15:20:0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各部隊各兵種都在招,不過你們那要看當地武裝部分配到的名額,不是想去哪就想去哪的!現在應該有訊息傳出來了!

2樓:愛新覺羅王海

基本上都在十一月份開始,也可以到街道或市民政局問一下

3樓:小周數碼專家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今年招的是義務兵,其中上半年重點徵集普通高校往屆畢業生、高職高專畢業年級學生和各類社會技能人才,下半年重點徵集普通高校應屆畢業生。義務兵可分為很多種,依據主要**裝備、作戰任務和技術戰術特性所劃分的基本種類。現代兵種多達幾十個,每個軍種都有五個以上的兵種組成。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兵役法》第十九條 義務兵服現役的期限為二年。第二十條 義務兵服現役期滿,根據軍隊需要和本人自願,經團級以上單位批准,可以改為士官。

根據軍隊需要,可以直接從非軍事部門具有專業技能的公民中招收士官。 士官實行分級服現役制度。士官服現役的期限一般不超過三十年,年齡不超過五十五周歲。

士官分級服現役的辦法和直接從非軍事部門招收士官的辦法,由***、**軍事委員會規定

2023年招什麼兵

4樓:同事相處和尚

2023年肯定是各個兵種都需要招兵,陸軍,海軍,空軍,火箭軍,武警部隊都會需要招收新兵,因為每一年都會有老兵進行退伍,為了補充新的力量,保證國防力量的持續有力,**軍委肯定是會下的2023年徵兵計畫,具體哪個省市的哪個縣市會去哪些部隊,現在誰也不知道!因為軍委還沒有下達相關的通知,等通知下來之後才會有具體的要求,不過可以根據本地前三年所招的兵種對本地相關的情況進行乙個大概的推測,

2023年招兵什麼兵種

5樓:

2023年哈爾濱都有什麼兵總

6樓:戰神英雄夢

安陽內黃要的那些兵種

7樓:摺書桃

我是在校大學生,戶籍是綿竹城鎮戶。在網上報了名。自願去當兵。條件乎合。能成功去當兵沒?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大專馬上實習可以去當兵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到國防部,檢視相關徵兵資訊

今年徵兵招的是什麼兵種

10樓:隨風吹去

所有兵種,每年都徵招。

鐵打的江山,流水的兵。

請問今年招的是什麼兵種

11樓:小文羽

兵種每年每個地區都不一樣,是武裝部的內部檔案,外人不可能知道

直招士官最低當幾年兵

胖大熙 直招士官指部隊每年從應屆高校畢業生中招收士官的規定,招生專業有嚴格的限制,服役期限一般為4到7年,招收士官,經過4個月的培訓後,直接確定工資檔次。招收物件所學或者從事的專業應當符合部隊需要。其中,招收的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其專業所在高校已開展職業技能鑑定的,應當取得國家頒發的中級以上職業資格...

義務兵和直招士官哪個更好些

完顏蝶 直招士官和義務兵轉士官的區別。直招士官指的是普通高等學校男性畢業生,必須為應屆畢業 已取得畢業證 年齡不超過24周歲,所學的專業必須符合部隊需要,學歷 年齡 專業符合要求的往屆畢業生也可以招收。招收的對像身體條件和政治條件按照徵集義務兵的有關規定執行。同等條件下,黨員 學生幹部,曾服過現役和...

直招士官好還是當兩年義務兵轉士官好

直招士官好,進去就有工資,而且不用再經歷2年的義務兵。直招士官一般從應屆大學畢業生士兵中選拔。而義務兵轉士官則不需要大學學歷。定向培養直招士官,大專學歷的士官和當了兩年兵然後轉的士官有區別嗎?直接從非軍事部門招收士官 簡稱直招士官 是指根據 兵役法 徵兵工作條例 以及有關規定,直接招收普通高等學校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