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天天訓練會影響身體發育嗎,當兵每天都訓練什麼

時間 2022-07-20 19:25:0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反而會增強體質,身體素質更好。

2樓:10號中場指揮官

當兵都是成年人了吧,應該會讓身體更結實

當兵每天白天一班晚上一班崗、還要訓練、影響身體健康嗎?

3樓:誠良七分

當兵很累,但是很鍛鍊身體

以前看過一盤報道,男兵身上的肌肉都是當兵時候練出來的~目光放長遠點,現在很多女生都不看臉蛋看身材了希望幫到你

4樓:6黑絲黑

不會的正在長身體的時候。也是鍛鍊伱的時候

當兵每天都訓練什麼

5樓:雪儉鹹丁

在新兵連主要訓練:佇列,擒敵,戰術,體能!

佇列包括:單兵佇列,班佇列,三班四哨!

擒敵:包括姿勢與步伐,拳法,腿法,防擊打技術,還有擒敵拳!

戰術:主要訓練的是單兵戰術,其中包括:臥倒:持槍臥倒,端槍臥到.運動姿勢:低姿匍伏,高姿匍伏,側身匍伏,高姿側身匍伏!滾進《停止間滾進和行進間滾進》。

體能:包括,五公里越野,100公尺衝刺,蛙跳,俯臥撐,單腿伸登,組合體能練習等!

6樓:太史付友慄茶

樓主,您好,我是老兵,希望我的回答令你滿意:

俯臥撐不是重點,也不是流傳中的那麼重要,更沒有考核.

俯臥撐只不過要看老兵班長心情,一般偶爾集體做,有時50,有時200.有的甚至三個月一天都不做.如果做的時候,一般都可以混,這麼多人,又不是乙個乙個做,樓主大可放心,沒想象中的那麼嚴.

至於訓練計畫

1.首先是佇列訓練,上午4節課,下午3節課.上下午第一節課為站軍姿.

2.體能訓練,每天下午第4節課,3公里跑.最後不考試,就算被抽考也是不記名.

3.政治課.每週3節課,由教導員給你們上,最後是抽考,也適當得背一背.

以上3個貫穿於訓練三個月時間.

其次還有,疊被子,背誦條令條例.

很容易堅持下來的,只要不調皮搗蛋,訓練的時候大多是自由體會,此時你可以邊體會邊聊天

到時候你就知道了

你會有很多聊天的時間

跑步時候也可以聊

不管如何你要在去之間把部隊想象成地獄,去了後就是天堂反之則是地獄.

關鍵是個心態,3個月如流水.

祝樓主輕鬆愉快當好兵!

7樓:雅涵公主

部隊,是國家針對不利於一切國家因素的鐵拳機構。部隊裡訓練的內容,也根據兵種和部隊的性質不同,訓練內容不同。比如:

步兵,訓練科目除了常規的格鬥,射擊,戰術之外,更要加強機械化反應和協同作戰,同時對體能要求更高。

偵察兵,除了常規的射擊格鬥戰術體能,還要突出偵察兵的特殊戰術要求和任務要求素質。

武警,常規的射擊格鬥體能,相對側重安保和協同地方的防爆。

運輸兵,掌握基本素質後,側重點在車輛控制和特種駕駛,以及運輸任務要求。

炮兵,除了常規基本素質,更要精確掌握跑團任務的一切作戰技術。

當兵入伍條件:

當兵主要有政審、身體條件、年齡要求等等,政審只要你沒有犯罪記錄等,一般來說都會通過的。重點介紹其他的要求:

身體標準: 符合中國人民解放軍三總部規定的《中國人民解放軍院校招收學員體格檢查標準》。其中視力標準可適當放寬:

接收補充到指揮崗位的本科畢業生,每眼裸視力4.7以上;或一眼裸視遠視力在4.6以上,另一眼裸視遠視力在4.

5以上,矯正視力每一眼4.8以上;接收補充到技術崗位的本科畢業生,每一眼裸視力在4.5以上,或矯正視力每一眼4.

7以上。接收培養指揮幹部的畢業生,男生身高應在1.68公尺以上,女生身高應在1.

58公尺以上,氣質形象良好。獲得碩士以上學位的畢業研究生,在不影響工作的前提下,其視力、身高標準還可適當放寬。

參軍的年齡還有限制。男青年為年滿18歲至20歲,高中畢業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企業事業單位職工,可放寬到21歲,大專以上文化程度的可放寬到22歲,對大學本科應屆畢業生,只要本人自願參軍的,可放寬到23歲。為適應部隊建設需要,根據本人自願,可徵集部分滿17歲的應屆高中(含職高、中專、技校)畢業的男青年入伍。

女青年為年滿18至19歲,根據部隊建設需要和本人自願,可以徵集部分年滿17歲的女青年。

8樓:堯津過博雅

武警要看你在什麼部隊,我是消防

就和你說說消防的訓練科目,新兵連

每天除了早操的列隊慢跑以外

齊步走正步走

站軍姿走佇列

下了連隊以後,早操

然後就是上午的體能訓練

第一項5到10公里的長跑

有規定完成時間

不列隊第二

專業技能訓練〔消防的科目

水帶連線

登梯訓練

掛鉤梯搶救傷員

等還有就是救援器械的訓練

比如無齒鋸

鏈鋸開門器

液壓鉗等破拆救援工具,由於科目太多

我就不一一解答了

〕下午重複上午的訓練科目,晚上有夜訓

體能訓練

俯臥撐仰臥起坐

蹲起啞鈴

和槓上訓練

等室內訓練

直到新兵大比武結束後,每天的訓練除了量少了以外科目仍然不變,

第二年基本就只練體能

專業科目

每週複習一兩次

其他時間

就是在健身房裡練練體能

和協調器械

就行了其他武警部隊應該還有武裝行軍

和槍械的訓練科目~體能和夜訓是必須都有的,只是強度大小而已·希望能幫助到你···

9樓:柯瑋瀧從雲

軍隊的新兵訓練有以下:

一是三種步伐,跑步,齊步,正步,這裡還有蹲下,起立,挎立,立正等步伐,主要是身體形態訓練為主,訓練軍人的形象,儀表,

二是練習射擊,

三是單雙槓一至二練習,

四是體能訓練,主要是五公里,還有投彈訓練,

基本上就是這些,也許有沒有說到的地方,對了,

每週三五是政治課,一二四是軍事訓練,其它的是學軍歌,這是乙個非常多的事情,不用站崗。下連後需要站崗。

武警部隊的新兵是1,體能訓練。到部隊新兵到齊後隨即開始。

2佇列訓練。

3擒敵訓練。

4開春後動槍訓練。(通常在**兩會召開前,結束。)

5政治學習。

體能訓練從始至終,不間斷。每天都有,晚上加班。其中結合佇列、擒敵訓練。

新兵連早操結合以上專案。平時訓練操課也一樣,每個地方的部隊根據所處省份,氣候有不同安排,但總體訓練大綱是一致的。都是根劇武警總部下達的訓練科目來做。

二:新兵下連後,通常也要作體能。因為全軍部隊都是以軍事訓練為主。然後才有後勤工作為輔。

三:還要看你是全訓部隊還是值勤部隊(內衛部隊),全訓部隊只負責軍事訓練,值勤部隊訓練的同時還要擔負監獄看押,看守所看守工作。

過度鍛鍊會影響身體發育嗎

10樓:

要看你到什麼程度了,要是已經是自身的極限,勸你不要再做下去了,很傷身體的,14-15歲的孩子正好在發育階段,所以骨骼和身體都沒有完全長好,要是用過度的訓練,和可能導致受傷。輕的還好,要是像韌帶撕裂這種就很麻煩了。建議還是不要過度壓榨訓練,以免得不償失,我有個朋友就是以前把自己腳踝練傷了,現在這麼多年過去,傷是好了,但很多高強度的跳躍動作就不能做了。

建議還是適量的練習。

如果每天進行高強度力量訓練會有什麼危害?對於青少年會對身高有很大影響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適度訓練有助於成長,不要高強度訓練,危害可能更大,對成長可能有一定影響,每天進行高強度訓練屬於過度運動

12樓:匿名使用者

肌肉增長和營養與睡眠得關係比較大,3分練七分吃,蛋白質的補充很重要!力量訓練要注意動作是否標準,是否有計畫性,盲目聯絡會造成損傷!

高強度體育訓練會影響身體發育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一定的影響的,但是適量的體育強度可以增強,你身體發育的程度,因為體育終究來說是指對人體有好處的。

14樓:吳尊是我的

高強度體育訓練我覺得會影響身體的發育。因為你加強體育訓練的話,你就會吃一些增強體質的東西,這樣就會使你身體裡的一些物質發生改變,會影響你身體的正常發育的。

15樓:汲凡絲

高強度的體育訓練會讓身體可能畸形生長,所以在18歲以前最高不要去過高強度的訓練。

16樓:花開22295爍尋

高強度體育訓練會影響身體的發育,可能會造成骨骼的損傷,引發一些病症。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人已經過了青春期,人類的第二快速生長期,對身體發育的影響已經小很多了,不會影響很大的。

18樓:三熙

我覺得高強度的訓練現在是會影響到身體的發育的。因為特別高的強度的體育不僅會給你的身體帶來影響,給你的心裡也會增加壓力。所以一定會影響身體的發育要適度才可以。

19樓:和樂蕊

高強度的運動真的會影響身體的發育,因為很可能造成身體損傷。

20樓:辰星

我覺得高強度體育訓練不會影響身體發育,而且她能夠促進身體發育。

我17歲,練啞鈴會影響身體發育長高嗎?

17歲練啞鈴不會影響身高發育 歲之前不宜負重訓練,在此年齡段可以通過多做體育運動 如跳躍性運動 全身性運動 伸展性 來促進肌肉發展和發育生長 歲之後可以通過適度負重訓練來強勁肌肉組織和提公升力量。一般來說,負重不超過體重的一半就可以了。青少年也需要適當的肌肉鍛鍊來促進發育的。只是年齡太小 如兒童 時...

手淫會影響發育嗎

帖真一 我親身經歷手淫 所帶來的12大報應和危害 痛苦萬分 一 導致體力衰弱 身體疲倦,造成工作 學習沒有精神,對生活的態度也變的黯淡無光 二 導致身體抵抗力差,免疫能力下降,身體易冒虛汗 晚上也如是 三 導致記憶力減退 神經衰弱 失眠多夢 注意力分散 理解力下降 頭腦昏迷 四 導致 嚴重潮濕 前列...

獻血會影響身體嗎,獻血會影響身體健康嗎?

不會影響你的身體呀,還會對你有益呢,血液中的渣滓,經過迴圈,再造新鮮的血液,是對身體好的啊,但不要經常的去鮮血啊,一年一回就足夠了呀.未滿18周歲 血液不健康的不能獻,健康的成年人,只要不超量,就可以,而且對身體好,時隔最短時間為6個月 獻血會影響身體健康嗎?獻血對自己身體有好處嗎?一 適量獻血可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