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自己擁有很好的威懾力,怎麼才能讓自己兇起來,而且說話有威懾力?

時間 2022-04-29 13:10: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要哪種威懾力?

其實,我要想有威懾力,首先要不怕別人的威懾力.恃強凌弱,那不是威懾力,那是庸夫所為.

不怒而威,才是威;不寒而慄,是真寒.你現在需要做的是,提公升自己,當你處於乙個高度時,上不畏寒,下不立威,而威自出.這才是威懾力.

至於怎麼提公升自己?這個問題說難也難,說易也易.

1.博學.腹有詩書氣自華,學問可以提公升你的高度;

2.博聞.大千世界皆入眼,何懼浮雲?見識多,可以讓你自信,處變不驚,安若泰山.

3.博愛.感動你我,感動中國,感動世界!

4.綜合.雖說樣樣精通,樣樣稀鬆.但是鞏哥說:在相聲界,咱電影演得最好;在演員界咱戲導得最棒,在導演界,咱相聲說的最逗.這就是綜合實力.

2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如此問時,說明你不適合走威懾路線,適合感召路線。

威懾力可以是用些陰謀、陽謀得到,最好的是性格裡透出來的。

反思一下你的性格和謀略,如果都不符合,那還是老實些做好你擅長的事吧。那樣自然而然就有一種令人願意讚賞的力量。

怎麼才能讓自己兇起來,而且說話有威懾力?

3樓:誠泰達科技

先打自己兩個耳光,這樣心裡說話不會緊張,而且會比較暴躁,面紅耳赤別人以為你在生氣,所以也不敢若你,保證乖乖的,哈哈,o(∩_∩)o望採納哦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兇也不一定對別人有威懾力,最重要的是以理服人,和別人說話的時候,依靠自己的觀點將別人說的啞口無言,才是最重要的。

5樓:天黑要跳舞

板著臉,聲音低沉點,說話要吼岀來。

如何讓自己擁有出色的口才,如何讓自己有很好的口才?

首先,口才是練出來的,不要羞怯,要知道每個人的資質都是差不多的,自己有怯場的心理,別人也會有同樣的感受,要抓緊一切可以鍛鍊的機會來展示自己,給自己信心,相信自己既能夠做得到也能夠說得出,每一次的鍛鍊都會給自己開始下一次以莫大的勇氣,再加上自己不斷的總結和積累。長此以往,必然能夠在以後的一切場合中自己...

怎麼樣讓自己的變得擁有時尚感,去判斷呢!

現在的時尚沒有什麼限定了,所以不用去費盡心思的去做判斷,相信自己的感覺。你可以多看看時尚雜誌如 時尚芭莎,elle等雜誌 的話可以去時尚品牌網,瑞麗女性網等很多這類妝容搭配等時尚類的 都不錯 看不只是看看而已,要去體會,潮流風潮流單品潮流色,在根據自己的氣質風格去shoping,為了節省自己的花費,...

怎麼可以更好的睡眠,怎麼才能擁有乙個很好的睡眠?

如何改善睡眠 1有研究表明,不吃晚餐或者只吃蔬菜的人,睡眠質量會變差,所以第一條就是好好吃飯 2睡前1小時洗個熱水澡,不但睡得好,還能增加代謝,有助於 3睡前不要玩手機 失眠睡不著太痛苦,在家用梳子刮一刮,睡眠好了,人也精 睡前泡泡腳,聽一聽輕柔的 使心情適當的放鬆一下,讓心情平復,這樣可以有助於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