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大學,可以帶被子上飛機嗎?費用貴嗎

時間 2022-03-31 23:00:19

1樓:

去大學,可以託運被子,費用不貴。被子的體積應作為行李託運,下飛機後取件即可。

乘坐國內航班,每位旅客的免費行李額(包括託運和手提行李):經濟艙旅客為20公斤,公務艙旅客為30公斤,頭等艙旅客為40公斤。手提行李的總重量,每位旅客以5公斤為限,每件體積不得超過20×40×55厘公尺;乘坐國際航班,手提行李的總重量以7公斤(部分航空公司有特殊重量限制規定)為限,每件行李的體積不得超過20×40×55厘公尺(三邊之和不超過115厘公尺)。

2樓:gadien時代

對 傻 快遞啊 被子又不重 最多幾十元 你家有那麼窮嗎 飛機都坐的起 帶學校買被不行?

飛機可以託運被子嗎?

被子真空壓縮後能上飛機?

3樓:老瓦嘴

這個是可以的。不超重不超大就不用搞行李

託運,可以直接帶上上飛機的。

4樓:依雲小鎮

這樣處理後是可以帶上飛機的,因為飛機上攜帶的物品規定了體積和質量,棉被壓縮後兩個要求都滿足了。

我是大學新生,坐飛機去,被子什麼的準備從家裡帶,可是不知道是快遞方便還是飛機託運方便……求各位詳細

5樓:嘟嘟嘟

快遞慢呀,你去了學校當天沒被子蓋,飛機託運有限度,超了重量要自己付錢,到時候托運費比行李還貴就不值當了,能少帶就少帶吧,去了再買唄,我上學的時候就帶了個拉桿箱,被子什麼的都是到了當天去商場買的,你去了有學長學姐的接待,特別熱情,可以問他們**有輕紡城商場什麼的,他們有的也賣被子

6樓:林夕夢採意

飛機託運方便,上飛機前帶過去託運,下飛機就直接拿出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快遞方便可以寄到你們學校

8樓:樸運幹

快遞,可以直接給你送到

9樓:敬適

快遞應為給你送到地方省事

飛機上被子能帶嗎?

10樓:

如故體積超規定,需要託運,不能隨身。

11樓:匿名使用者

體積小的就可以攜帶登機

12樓:

沒有關係的, 可以帶

飛機可以託運被子嗎

13樓:犬龍青普

用真空袋裝,然後再用膠帶或繩子捆一下。有專門託運的視窗,需要注意的是,別把手機電池或手機放行李裡面,那個不允許託運的。

雞蛋可以帶上飛機嗎,飛機可以帶雞蛋嗎

可以。但是生雞蛋需要辦理託運。拓展資料 多數國家的檢疫部門都禁止從他國帶入動植物以及相關的產品,如乳酪 香腸 生火腿等都是禁止入境的。禽類及禽類產品 包括雞蛋什麼的 也在禁止入境的範圍內,特別是在最近一段時間禽流感大規模流行的時候。所以,盡量不要帶類似的物品,如果需要攜帶,最好以前對入境國相關的檢驗...

上飛機可以帶飲料嗎,坐飛機可以帶瓶裝的飲料和礦泉水嗎

呼呼 大神 牛奶之類的一般不能隨身帶上飛機,可以和行李託運,礦泉水嘛,可以帶但是安檢時他們會開啟聞,估計聞完了你也就不想喝了吧,為了少耽誤時間還是別帶了,飛機上有。乘坐國際或地區航班頭等艙 公務艙的旅客,每人可隨身攜帶兩件行李,每件行李重量不得超過8 千克 乘坐經濟艙的旅客,每人可攜帶一 件行李,重...

飛機上可以帶蜂蜜嗎,蜂蜜可以帶上飛機嗎

回答能帶的情況 如果攜帶的蜂蜜沒有超過100毫公升,則可以隨身帶到飛機上。不能帶的情況 根據民航局的規定,國內乘客不宜隨身帶大量的液態物品乘坐飛機,而蜂蜜屬於液體品,如果帶了好幾罐蜂蜜,就不能帶上飛機了。即使是冷藏冰凍後結晶的蜂蜜也不能隨身攜帶上飛機,因為結晶後的蜂蜜原有形態是液態。坐飛機是可以攜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