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有沒有喇叭

時間 2022-03-29 06:25:10

1樓:痴情鐲

1、飛機有喇叭;

2、電子裝置冷卻系統流量感測器探測到風冷低流量將用到喇叭;

3、飛機上的訊號或警示系統和喇叭的功能差不多,工程師在座艙裡工作時,可以通過訊號和地面人員聯絡;

4、慣導用電瓶電將用到喇叭。

2樓:

沒有,民航飛機靠空中交通管制員管理,軍用飛機靠預警機或塔台協調指揮,並且飛機間互相也聽不見,所以沒必要裝喇叭,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空中不需要喇叭提醒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大大的氣喇叭,你一按它就響

5樓:

一般執行搜救任務的***是有喇叭的,而且聲音還很大。軍用的沒有。

噴氣式飛機更是沒有。一大半都超音速了,按個喇叭搞飛機啊!

飛噴氣式機是靠衛星導航系統來指路的。所以不會有兩架飛機同時在乙個航道上飛行。所以根本不用裝喇叭。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有!裝在前輪艙中或前起落架上,聲音巨大。不過它的作用和汽車完全不同:

有3種方法可以使這個喇叭響:1、機組在駕駛艙按壓地面呼叫按鈕呼叫地面機務。2、慣導用電瓶電。

3、電子裝置冷卻系統流量感測器探測到風冷低流量。

另外主輪艙還有個apu火警喇叭,做火警測試時或真的著火時就會響。那個聲音也是超大。

大多數民用飛機都是這樣的。

7樓:

飛機飛得那麼快,飛機上的「喇叭」有什麼用?看完終於明白了

中國到越南有沒有飛機到那裡

趙叔叔哈 中國到越南是有飛機航班的,國內是有直飛的航線。從成都到河內 胡志明市四川航空有航班路線。從中國到河內的城市有北京 上海 廣州 成都。經營國際航線的航空公司有中國國際航空,中國東方航空,中國南方航空,另外海南航空 四川航空和西部航空也有經營國際航線。中國東方航空開通了許多的國際航線,其中包括...

坐飛機有沒有年齡規定,坐飛機有年齡限制嗎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坐飛機有年齡限制,新生嬰兒出生不足14天,早產嬰兒不足90天的,航空公司不予承運。航空公司不予承運的旅客 1 懷孕超過35周的孕婦,航空公司不予承運。2 傳染病患者 精神病患者或健康情況可危及自身或影響其他旅客安全的旅客,航空公司有權拒絕運輸。3 懷孕超過32周不超過35周...

誰知道北京到漠河有沒有飛機,北京至漠河飛機幾小時

你好我是中國國際航空公司的一名空中乘務員。你說的是5月26號的首航試飛吧,那只是乙個試飛,測試漠河機場的試飛條件。中國南航是負責此條航線的,每天往返一班b737執飛。6月20日首飛,漠河 哈爾濱 北京。北京 哈爾濱 漠河,全程3小時左右。據介紹,剛剛試航成功的漠河機場總投資億元,跑道長2200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