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戰役之前,日本為什麼在偷襲珍珠港成功之後反而心涼了半截

時間 2022-01-11 14:30:13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日本人小看了珍珠港的具體情況,低估了珍珠港的實力。一直以來,珍珠港一直是美國重要的軍事地點,美國在珍珠港下了不少功夫,花費了大量的金錢和人力,才使得珍珠港非常堅固,各種設施也是很完善的,而且美國選擇了把重油油庫建造在了山里,日本想要摧毀是很難辦到的。

日本偷襲珍珠港的時候攜帶的炸藥也是有限的,所以他們只是炸毀了珍珠港內的部分設施,還有一些重要的造船廠,炸藥庫都沒有受到多大傷害,就連機場也沒有炸毀到多少,這真的是讓日本人沒有想到啊,看來日本真的是低估了珍珠港的實力,也很清楚地認識到自己失算了。

日本不僅低估了美國的實力,更沒有想到的是,在日本偷襲珍珠港之前,美國就感覺到了日本的動機,並且加強防範,美國還對珍珠港增加了車隊和大量的藥物,真的是讓日本大跌眼鏡,完全崩潰,日本對自己偷襲得到的珍珠港一點也不滿意,因為他們不僅沒有完全消滅美國的重要艦隊,而且還讓美國發現了動機,成為美國的眼中釘,徹底激怒了美國,為此日本最終付出了慘重的代價,對日本蓄謀已久的美國,在二戰時期捲入了戰爭,對日本大打出手,最後成為了二戰時期的贏家。

2樓:西西子子

日本雖然偷襲珍珠港成功,但是之後的結果卻是不盡人意的。雖然日本之前炸毀了四十多艘艦艇,但是都是美國的一些小型艦隻,主要的都沒有受到什麼嚴重的傷害,美國的航母更不用說了,一搜都沒有受到傷害。

3樓:

在珍珠港事件後,美國對日本懷恨在心,國民紛紛表示要求對日本開戰,對此日本為偷襲珍珠港事件付出了慘重的代價,日本的逃走給了美國一定的準備時間,美國在最快的時間內修復好了受損的戰艦和其他設施,還從大西洋運來了大量的**,最後美國全面動員,也開動了大量戰爭機器。

4樓:秀兒

日本人小看珍珠港的具體情況,低估珍珠港的實力。珍珠港非常堅固,各種設施也是很完善

5樓:

因為珍珠港沒有受到嚴重的傷害,日本人難以置信,就落荒而逃。

6樓:我姓空山

因為珍珠港雖然被炸,主要的都沒有受到什麼嚴重的傷害,日本人覺得太不可思議了,就落荒而逃。

7樓:熊熊佳秉

日本炸了珍珠港後發現,珍珠港沒有太嚴重的損害,大吃一驚,內心很慌。

8樓:直到花以落去

美國對日本懷恨在心,國民紛紛表示要求對日本開戰,對此日本為偷襲珍珠港事件付出了慘重的代價,美國在最快的時間內修復好了受損的戰艦和其他設施,還從大西洋運來了大量的**,最後美國全面動員。

9樓:姑娘姑娘我的愛

日本發現珍珠港沒有嚴重的損害,十分害怕。

日本為什麼輸掉了太平洋戰爭,太平洋戰爭日本為何失敗

無情的王老漢 日本和美國根本不是一個體量,日本發動戰爭是一場豪賭,獲勝希望渺茫。歷史上日本有兩次機會取勝 1戰爭前期日本短暫佔優,如果能抓住時機一舉通過決戰消滅美國海軍力量,就能快速佔領太平洋上的戰略要地,有很大希望取得戰爭勝利,至少在優勢地位簽訂和平條約。然而,在珊瑚海海戰,雙方僅僅打了個平手。2...

在太平洋戰場上,日本狙擊手為什麼要把自己拴在樹上不留退路

他們通常是狡猾和堅韌的,並且特別善於偽裝,但是他們卻是不把自己的生命當回事,以戰死為榮。他應該喜歡在樹上拴著吧,這樣視野也好,狙擊時也不容易被發現,當時就沒有想那麼多。我覺得這是他們對自己生命的不負責任,狙擊手不僅要善於偽裝還要學會隱蔽,這種自殺式的方式,我是非常不喜歡的。可能樹上的狙擊視野更好吧,...

太平洋戰場上美日損失比那麼大,為什麼美國人還說自己在太平洋戰場上怎麼困難危險?我覺得美國人挺輕鬆

其實美國佬的這種心態很好理解,有時還挺管用 一方面,對內,無論做什麼事,先把困難預計得越多 越大,這樣就能使自己的準備越充分。到了真正做的時候,就會相對的輕鬆 容易一些。聯絡到當時美國正由以前的孤立主義轉而加入到世界反法西斯同盟當中,如果不把日本的實力說的很強,就不能激勵國人的鬥志。另一方面,不管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