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徵兵 1 要什麼學歷呢2 有什麼年齡限制呢?例

時間 2021-12-22 04:13:32

1樓:匿名使用者

1 最低學歷:高中,年滿18-20歲,也就是2023年-2023年之間出生的!

2 在校大學生:最大年齡22歲,也就是2023年以後出生的3 專科學歷:23歲,也就是2023年以後出生的4 本科學歷24歲,也就是2023年以後出生的!

以上均是男生報名參軍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專年齡23週歲 本科年齡24週歲

3樓:請勿動用

無具體學歷要求,只需身高體壯無思想,管吃管住管包養。 一去30年,回來木有路費錢。

4樓:陰霾過後是光明

學歷不知道,但是要90年後的

2023年徵兵紋身要求是什麼,2023年徵兵紋身要求是什麼?

徵兵紋身要求列舉如下 1 身體刺有 點 字 圖案 的,不合格。2 身體刺有 點 字 圖案 經手術處理後,仍留有明顯文身瘢痕,影響軍容的或一處瘢痕直徑超過2cm的,均不合格。3 少數民族地區純屬風俗習慣的文身,著短裝不影響軍容的,合格。4 白癜風著短裝身體裸露部位每處直徑不超過1cm 非裸露部位每處直...

2023年徵兵的標準要求是什麼,2023年徵兵的標準要求是什麼?

呼呼 大神 徵集物件以高中 職高 中專 技校 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為主,重點做好大學生徵集工作。優先批准學歷高的人員入伍,優先批准應屆畢業生入伍。男青年為2018年年滿18至22週歲,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可以放寬至24週歲,初中文化程度男性青年不超過20週歲。徵集的女青年為普通高中應屆畢業生 不含職高 ...

2023年農曆2月1日是什麼星座

你是雙魚座的!日期 2月19日 3月20日 主宰行星 海王星 屬性 水相星座 陰陽性 陰性 變動星座 誕生石 海藍寶石 誕生花 百合,黃水仙 誕生樹 柳樹 適合顏色 淡綠 青綠 淡粉 淺紫 藍色 幸運樹 岑樹 白樺 粟子樹 諾福克松樹 橡樹 幸運金屬 鉑金 幸運花 金魚花 彩雀花 絲絨花 鬱金香 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