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考事業編制最低需要什麼學歷

時間 2023-02-27 00:35:06

1樓:上海華圖公考

上海華圖為您解答:2023年考事業編制最低學歷要求看事業單位考試職位表上對應的報考要求,每個崗位要求是不同的。

考事業編制需要什麼學歷?民辦的可以嗎?

2樓:勤奮的珠寶女

考事業編制需要全日制大專以上學歷,民辦的肯定不行。

事業編制是指為國家創造或改善生產條件、增進社會福利,滿足人民文化、教育、衛生等需要,其經費一般由國家事業費開支的單位所使用的人員編制。

適用單位主要有:科研單位、教育單位、文化單位,新聞、廣播、出版單位,衛生單位,體育單位,勘察設計單位,農業、林業、水利和氣象單位,社會福利單位,環境保護單位、交通、城市公用等其他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列入事業編制的單位,其工作人員的工資和活動經費的開支渠道除一般由國家事業費開支的外,還有部分事業單位的經費,採取自收自支,差額補貼等辦法。

3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單位的學歷比公務員要高 因為基本都是搞專業技術的所以事業單位招考 都是要全日制本科(你可以找一下往年的職位表 這個基本上是很明確的)

公務員有部分職位要求 是不限學歷型別的 所以民辦的也可以報不過民辦的有乙個問題 民辦有2種學校 一種學校的畢業證是教育部備案的 可以在教育部**查得到 有一種民辦的畢業證 是被學校承認 而教育部不承認。

所以1.事業單位 是考不了了。

2.去打聽下你學校的學歷問題,最好是去教育部**學信網查一下你的資訊(這個要2塊錢簡訊費收取驗證碼) 如果能查得到 你可以嘗試下考公務員。

4樓:清風許老師

事業單位報考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法律、法規;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備適應崗位要求的身體條件;

5、年齡在18周歲以上、35周歲及以下。

招聘崗位對年齡有特殊要求的,按招聘崗位要求確定。年齡計算時間點均以8月14日為準(以本人身份證出生日期為準)。

符合崗位所要求的學歷、學位、專業、工作經歷等相關條件。招聘專業以國家教育部門公布的研究生、本科專業目錄為準。

提問你好 我是衛生系統人員 目前是中專學歷 如果讀業餘大專 但是不是第一學歷 可以參加事業單位考試嗎?

提問對年齡有限制嗎。

提問嗯嗯 如果大專沒有拿到畢業證 是不能考是嗎?

提問因為快到年齡了 所以問下。

提問明白 謝謝。

考事業編最低需要什麼學歷啊?

5樓:雨中小哥

現在一些崗位要求大專畢業,不過根據這幾年的形式,本科可能會慢慢成為最低門檻。

事業單位考試最低學歷要求是大專?

6樓:芊雲說電影

事業單位考試一般要求一類或者是相近專業的人員可以報考,學歷的話一般要求大專及以上學歷。可以逐個檢視招聘公告,然後根據招聘公告確定考試要求即可。

事業單位考試又稱事業編制考試,這項工作由各用人單位的人事部門委託省級和地級市的人事廳局所屬人事考試中心(事業單位,考試中心命題和組織報名、考試並交用人單位成績名單,部分單位自行命題組織實施)。目前尚無全國和全省、市統一招考,最多縣級各個單位統一招考 ,一般規模大的採取網路報名,人數少則現場報名。

7樓:王韓之戀

是的。凡是面向社會公開招考的公務員和事業單位考試,基本上都要求大專以上學歷,且多集中於本科及以上。若你是專科生,建議通過專公升本或者自學本科,以擴大自己的報考面。希望能夠幫到你。

8樓:鈔金種芮雅

我覺得只要是他沒有很清楚的表明是全日制大專,你可以去試試。比如公務員,有的要求是本科,但是如果你是通過自考獲得的本科學歷,這不是全日制的,也可以報考。去試試吧,祝你好運~

9樓:上海中公事業部

您好,上海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一般來說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對考生的招聘都是社會考生,所以一般的招聘公告中都會顯示要求考生專科以上文憑的,但是詳細的招聘考試資訊您還是可以檢視招聘簡章,因為只有招聘簡章才會詳細的列出各個崗位的要求。其他事業單位考試資訊請登入上海事業單位考試網。

10樓:愛新覺羅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事業單位考試的最低要求是大專學歷。但是要看具體的職位表。考試的內容都是相同的。您可以關注遼寧事業單位考試網檢視最新的招聘公告和備考指導文章。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1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也不同有的單位需要本科學歷。

所以大專畢業。

建議在考個本科。

你也可以追問。

事業單位考試的最低學歷要求是什麼?

12樓:寧夏丶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根據事業單位招聘的崗位不同,所要求的學歷是不同的,一般是以大專及其以上為準,具體的要求建議你閱讀事業單位招聘的公告,你可以****中公教育的官方**,我們會及時的更新相關事業單位的招考資訊及備考指導!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3樓:cj123456的家

衣服企業家額外花合法化翻閱過夫婦費。

事業編制考核有學歷要求嗎?最低大專還是本科?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事業單位招錄人員原則上要求最低是大專學歷,但部分事業單位專業太偏,報考人員基數沒有保障時,他們也會降低學歷標準,中專都可以參加,這種情況是事業單位工作性質的特殊性決定的。

二、今天,河南省新鄉市招200多名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報紙上登出資訊來,最低學歷是中專。

事業單位的招考職位最低學歷要求大概是什麼?

15樓:廣告公司管理軟體

看情況了,現在有許多單位都沒人去 ,自然學歷要求就低,但是一般最低門檻應該是大專。

一般不會讓中專和高中生去考的。畢竟大專就是社會上的乙個分水嶺望採納。

16樓:網友

事業單位考試目前積極在和公考接軌,最低學歷一般要求專科。

如果一門心思想公考,其實可以先去**機構先去當個合同制的聘用工,先熟悉一下氛圍,也幫自己弄清一下是不是喜歡公務員生活。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專,也有高中學歷要求的,不過非常少,而且會有其他相關的要求,具體要看崗位。

2023年鞏義事業單位考試什麼時候考?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你好,很高興為你。您問的是 2014年鞏義事業單位考試什麼時候考?我的是 筆試時間安排 2014年5月31日上午8 30至10 00公共基礎知識,11 00至12 30職業能力測試。筆試地點及相關要求以准考證為準,考生持准考證和本人有效身份證 不含舊版臨時身份證和過期身份證 ...

2023年欽州欽北區事業單位考試試題考什麼

點此檢視 2015年欽州欽北區事業單位考試試題筆試1.筆試科目 考試科目為 職業能力傾向測驗 和 公共基礎知識 兩科。筆試以閉卷方式進行,職業能力傾向測驗 和 公共基礎知識 分值各100分。2.筆試時間及地點 定於2015年7月11日 星期六 考試地點詳見筆試准考證。3.筆試開考規定 招聘崗位數與通...

09年現在考註冊會計師需要些什么條件 考之前是不是一定要考到會計從業證

一 2009年注會改革只是考試科目的增加,報名條件沒有任何變化。具有下列條件之一的中國公民,可報名參加考試 1 高等專科以上學校畢業的學歷 2 會計或者相關專業 相關專業是指審計 統計 經濟 中級以上專業技術職稱。二 09年注會報名時間在4 5月份,各地報名時間彙總 三 注會考試是執業能力考試,會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