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的致命病毒有哪些,世界十大最恐怖的病毒是哪些

時間 2021-10-14 22:21:05

1樓:匿名使用者

黑死病、埃博拉病毒、炭疽熱

黑死病是歷史上最為神祕的疾病。從2023年到2023年,它把歐洲變成了死亡陷阱,這條毀滅之路斷送了歐洲三分之一的人口,總計約2500萬人!在今後300年間,黑死病不斷造訪歐洲和亞洲的城鎮,威脅著那些劫後餘生的人們。

儘管準確統計歐洲的死亡數字已經不可能,但是許多城鎮留下的記錄卻見證了驚人的損失:2023年,俄羅斯死亡127000人,2023年德國編年史學家呂貝克記載死亡了90000人,最高一天的死亡數字高達1500人!在維也納,每天都有500-700人因此喪命,根據俄羅斯摩稜斯克的記載,2023年只有5人倖存!

650年前,黑死病在整個歐洲蔓延,這是歐洲歷史上最為恐怖的瘟疫。歐洲文學史上最重要的人物之一,義大利文藝復興時期人文主義的先驅薄伽丘在1348-2023年寫成的《十日談》就是瘟疫題材的鉅著,引言裡就談到了佛羅倫薩嚴重的疫情。他描寫了病人怎樣突然跌倒在大街上死去,或者冷冷清清在自己的家中嚥氣,直到死者的屍體發出了腐爛的臭味,鄰居們才知道隔壁發生的事情。

旅行者們見到的是荒蕪的田園無人耕耘,洞開的酒窖無人問津,無主的奶牛在大街上閒逛,當地的居民卻無影無蹤

新華網日內瓦12月19日專電(記者陸大生)世界衛生組織19日在這裡宣佈,根據最新統計結果,自今年9月以來在烏干達已有162人死於埃博拉病。

該組織說,迄今為止,在烏干達的古盧、馬辛迪和姆巴拉拉三個地區總共已有421人感染了埃博拉病毒。在今後幾周內,“無國界醫生組織”等6個國際組織將繼續跟蹤和監視當地的病情。

世界衛生組織還說,在目前的情況下,該組織並不建議中斷同烏干達的**和旅遊。

埃博拉病由埃博拉病毒通過身體接觸傳染。感染病毒的人出現高燒,肌肉劇烈疼痛,鼻腔、口腔和**出血等症狀,有可能在24小時內死亡。埃博拉病毒是人類迄今發現的死亡率最高的一種病毒,感染者死亡率為50%至90%。

據世界衛生組織統計,不算最近這次爆發,自2023年發現這一病毒以來,感染者已達1100例,其中已有800人死亡。(

炭疽熱是一種人畜共患的惡性傳染病。人類接觸或食用病畜的肉、吸入大量攜帶有炭疽病菌的塵埃都會受到感染。其主要症狀是**潰瘍、水腫甚至壞死,高燒、出血,胸、頸或腹部腫脹等。

它能使受害者在36小時之內窒息、大量出汗、休克直到死亡。而其孢子則可以在土壤中生存40年之久,並且極難**。只能用蒸汽消毒或者焚燒的方式將其殺死。

炭疽熱也是戰爭中常用的一種細菌,曾經使無數人喪命。

二戰時期,日本731部隊曾經大量培養炭疽熱病菌,曾經用活人作標本進行細菌及細菌**效能的實驗。

由於生產成本低廉且容易大批量生產,炭疽熱病毒自上世紀初起就頗受恐怖主義者的青睞。從理論上講,每一克病毒就足以殺死三分之一的美國人口。如果在一個圓頂體育館內通過空調系統釋放一盎司該病毒,那麼約有8萬人將在一個小時內被感染。

如果在紐約這樣的大都市裡投放這樣的病毒,至少會有60萬人的生命被奪走

2樓:匿名使用者

1、埃博拉病毒2023年在非洲中部出現,埃博拉病毒能使人體內臟破碎,感染者每個毛孔都會往外滲血。高達90%的被感染者死亡。

2、拉沙熱病毒醫生們最早在20世紀50年代注意到該病毒。一旦染上這種病毒,人的內臟會大出血。每7個感染者中有1人死亡。

3、馬爾堡病毒這是又一種致命性病毒。25%的感染者死亡。

4、西尼羅河病毒病初起時像是得了流感,之後可能出現腦膜炎、其它腦疾病和陣發性疾病。有1/10的感染者終身無法痊癒。

5、登革熱病毒這是熱帶地區的一種地方病。通過蚊子叮咬傳播。50%的感染者死亡。

6、馬秋波病毒該病毒由老鼠攜帶。染病初期表現為發燒,然後鼻子和牙齦開始出血,胃腸內出血,30%的感染者英國雜誌排出世界最致命6種病毒埃博拉居首位死亡。

3樓:匿名使用者

埃博拉病毒,黑死病,狂犬病毒,【這個才是很牛的病毒,死亡率是百分之百,如果沒及時**就會和喪屍一樣 沒什麼區別】

求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狂犬病毒,一但發病,就等死吧,高嗜神經蛋白病毒,可防不可**,發病後,興奮期喉嚨幾分鐘痙攣一次,然後你在全身抽筋痛苦中憋氣,一不小心就窒息而亡,或者直接被風啊水啊光啊嚇死,如果你命大沒在興奮期沒掛掉(可能性很低),恭喜你多活兩三天進入昏迷期,全身器官集體衰竭,在高度身體昏迷中死亡,很少有人發病一個禮拜不死的,基本都在3.4天,該病毒雖入侵人大腦,但不妨礙你思維,你會在頭腦非常清楚的情況下又蹦又跳全身弓的像蝦米樣痙攣的痛苦死去,什麼艾滋,什麼非典,都是浮雲,死亡率為99.99999%。

有一列國外沒死,據說她基因和正常人不一樣,還有什麼比這從小狗狗身上傳播的病毒更猛的

5樓:5藍色多瑙河

特洛伊木馬 蠕蟲病毒 冰河 去黑白網路下個病毒包吧 裡面上百種病毒 夠玩的了

世界十大最恐怖的病毒是哪些?

6樓:1600279697媚娘

全球最恐怖的病毒是什麼?

7樓:華髮新城比較

10. 西尼羅河病毒

9. 馬爾堡病毒

8. sars冠狀病毒

7. 戈登熱病毒

6. 肝炎病毒

5. 狂犬病毒

4. 天花病毒

3. 艾滋病毒

2. 甲型流感病毒

1. 埃博拉病毒

世界十大毒蛇,世界上最毒的十大毒蛇排名,毒性排第一的是什麼蛇

黑曼巴蛇 內陸太攀蛇 德克撒魯視聽蛇 噴毒眼鏡蛇 眼鏡王蛇 加彭蝰蛇 響尾蛇 鉤鼻海蛇 虎蛇 巨環海蛇 世界上排名前10名毒蛇叫什麼 1.五步蛇2.眼鏡蛇。3.銀環蛇。4.竹葉青。5.金環蛇。世界上最毒的十大毒蛇排名,毒性排第一的是什麼蛇 澳大利亞,內陸太攀蛇!細鱗太攀蛇,俗稱內陸太攀蛇,以前叫做內...

世界十大珍稀植物,世界上十大最奇特植物,有人知道嗎?

無香苜蓿 百山祖冷杉 松科常綠喬木,瀕危種,國家1級保護植物,中國特有種。百山祖冷杉是我國特有的古老殘遺植物,也是我國東南沿海唯一殘存至今的冷杉屬植物。1987年,國際物種生存保護委員會將百山祖冷杉公佈為世界上最受嚴重威脅的12個瀕危物種之一。 王蓮 水杉 望天樹 桫欏 百歲蘭 珙桐 海椰子 金花茶...

世界上豪華的建築都有哪些,世界十大著名建築

1 北京奧運會國家體育中心 鳥巢 設計者 赫爾佐格和德梅隆設計事務所。2 埃及吉薩大埃及博物館。設計者 愛爾蘭建築事務所3 阿聯酋哈利法塔。設計者 美國som設計所 skidmore,owings merrill 4 耶路撒冷 寬容博物館 設計者 蓋裡建築事務所。5 北京首都國際機場3號航站樓。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