醇基燃料和生物醇油有什麼區別,醇基燃料 燃料油怎麼調配,主要原料是什麼

時間 2021-10-14 21:08:55

1樓:

醇基燃料和生物醇油區別在原材料上,醇基燃料原材料是甲醇,生物醇油原材料是脂肪酸甲酯,相應的一個是危化品,一個是非危化品,熱值也不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醇基燃料和生物醇油都是甲醇燃料,就是以甲醇為主原材料,但是現在甲醇是屬於危化品,需要******,但是現在一般人都是辦理不下來的,新的無醇燃料技術,不屬於危化品,非易燃非易爆,安全方便,比甲醇耐燒三倍以上

3樓:匿名使用者

醇基燃料和生物醇油都是甲醇燃料只是叫法不一樣,如要合法經營必須要相關的危化品證,現在市面上有種無醇燃料,安全環保,成本較低

4樓:手機使用者

醇基燃料是以甲醇為基礎的一種燃料所以叫"醇基燃料",因為甲醇是煤制或者天然氣制,煤和天然氣屬於生物質能,所以也可以叫做"生物醇油"!因為之前我朋友也想做做這個所以我陪他去了解一山東人和環保燃料公司,他們的態度很好,一對一的指點。

5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醇基燃料,沒有什麼區別。產品都是一樣的,名字不一樣的而已。

6樓:

只是名字不一樣,實際是一樣的,他們的核心原料都是甲醇,現在甲醇是危險化學品,要合法經營,需要辦理規危化的生產許可證,危化品生產、許可證,環評報告,運輸和儲存相關證件都需要辦齊了後才能夠經營。

7樓:農新之

一個時化學燃料、一個是生物燃料、更環保.

8樓:能

這個醇基燃料就是這個甲醇燃料的衍生品;主要原料還是這個甲醇的;還是屬於這個危化品;這個生物醇油應該就是這個生物柴油;這個生物柴油的話;還是比較好的燃料的;就是這個成本有點高;凝固點高;很容易凍住;現在都在用這個無醇燃料的;

9樓:藺長

生物醇油和醇基燃料本來就是一種產品,沒什麼區別。現在剛出來的無醇水性燃料專門針對純機燃料的市場,因為純機燃料不合法,無醇水性燃料可以合法的經營。

生物醇油、液態甲醇燃料、醇基燃料、環保油是否一樣?

10樓:安潔新能源

是的,其實都一樣,原料都是甲醇為主,每年都會換個新名字,你叫這個名字,說是自己發明的,還搞個專利,別人換個名字,也說自己專利。主要是飯店,食堂,工廠使用,目前全國禁煤碳,鍋爐也有使用。但是別輕信網上廣告,大部分是忽悠的,這行業其實還可以,選擇真正在做的老師傅就不會錯,不要被那些皮包公司忽悠。

11樓:愛厲久kay老師

乾淨環保,完全燃燒生成二氧化碳和水,不會產生積碳。

醇基燃料/燃料油怎麼調配,主要原料是什麼

12樓:店

這些燃料油主要是用甲醇和水加些助劑兌出來,用在廚房 鍋爐 汽車上很不錯,經濟實惠安全環保方便簡單。缺點是廣告虛假的太多,網上很多自己不幹,而賣技術,賺加萌,你想做,選擇實體在做的學就可以,少花銀子,而學到真技術。從業這塊很多年,自已每月也賣幾百噸,做這個燃料不是你想的那麼簡單得。慎重!

13樓:寂寞沙洲冷

醇基燃料主要原料是甲醇,根據配方的比例勾兌的

14樓:

醇基燃料主要成分就是甲醇。經營醇基燃料必須辦理危化品經營許可證,儲存證,運輸證,包括自己有自己的廠房,要過環評過消防過案件等等一系列的相關手續。目前市面上有很多沒有相關資質,還是在從事甲醇燃料銷售,都是違法行為。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非常簡單,不要看廣告,看實際效果,有多少在用於的,而不是看實驗。氫能油油也就是目前餐飲用的環保油,也叫生物醇油,醇基燃料油,甲醇燃料油,這個配方只製作也很非常簡單的,主要是工業酒精,加部分水和一部分新增劑勾兌,用水泵迴圈就可以,技術難度並不大,因應變更原來的液化氣爐心就可以用於,對這個,可以說是失眠都能做一起,天天認識,從業七年有餘。

生物醇油醇基燃料,碳氫油成本是多少?

16樓:

醇基燃料成本是2元一公斤,碳氫油也是甲醇勾兌的。成本2元以內幾乎都是甲醇。

17樓:

生物醇油醇基燃料這個碳氫油都是甲醇燃料。探親,流的成本是在兩塊二一塊八到兩塊二。當然,我說的這種是標準質量的,也可以做到一塊五一塊二。

甲醇燃料是屬於三類危化品必須辦理危化品經營許可證,而現在作無醇燃料的話就不需要為這些頭證件頭痛。

18樓:植物油燃料新能源科普

醇基燃料專案是真實的,就是現在酒店用的醇基燃料,也叫環保油,填充油,氫能油等等,叫法有很多種,但是產品都是一樣的,主要是用在工業鍋爐,餐館,酒店供暖等行業,現新能源燃料的燃燒熱值可高達8000大卡/公斤,與液化氣差不多:成本**在2元/公斤左右,是液化氣、柴油**(6-7元/公斤)的1/4左右。 是國家鼓勵發展的專案

生物醇油和醇基燃料的區別,醇基燃料和生物醇油有什麼區別?

生物醇油是以醇基燃料為基礎新開發的一種環保生物燃料,在常溫常壓下儲存 運輸 使用,無需高壓鋼瓶儲存,只用普通金屬或塑料容器儲存。傳統的醇基燃料熱值低,耗量大,浪費多,沒有顯著的經濟效益 其次醇基燃料穩定性差,易揮發。生物醇油它不僅很好的解決了醇基燃料熱值的不足 用量大的歷史問題 而且,它首次解決了醇...

氫能油是醇基燃料嗎?和無醇燃料比那個好

氫能油就是醇基燃料,肯定是無醇燃料好的 醇基燃料是危化品,易燃,所以受到管控熱值低不耐燒,而新型的無醇燃料不屬於危化品,明火都不能直接點燃的,很安全,熱值也高不甲醇耐燒三倍以上 氫能油是酒精燃料,也叫甲醇燃料,屬危化品,限制性貨物。無醇燃料不需要辦理危化品許可證即可合法經營。是屬於醇基燃料.醇基燃料...

醇基燃料和液化氣的區別,醇基燃料與液化氣相比有哪些優勢

燚 現在市場面上做用無醇燃料來替代液化氣,主要是他比甲醇燃料熱值高3倍,比液化氣還耐用30 我是你哥 醇基燃料一般就是甲醇,兩者主要對比如下 1.常溫下甲醇是液態,而液化氣是丙烷和丁烷的混合物為氣態.這個就可能造成變換的話需要改變燃燒器具 2.甲醇對人體有強烈毒性,而液化氣本身沒有毒性,不完全燃燒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