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醇油和醇基燃料的區別,醇基燃料和生物醇油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2-06-11 19:55:05

1樓:匿名使用者

生物醇油是以醇基燃料為基礎新開發的一種環保生物燃料,在常溫常壓下儲存、運輸、使用,無需高壓鋼瓶儲存,只用普通金屬或塑料容器儲存。傳統的醇基燃料熱值低,耗量大,浪費多,沒有顯著的經濟效益;其次醇基燃料穩定性差,易揮發。生物醇油它不僅很好的解決了醇基燃料熱值的不足、用量大的歷史問題;而且,它首次解決了醇基燃料不穩定,易揮發、不安全的問題。

加入2‰即可提高醇基燃料1/3左右的熱值。產品通過國家質檢部門檢測,並通過試點推廣使用,其技術效能和安全指標符合民用燃料的要求,是一種理想的綠色環保燃料。它的熱值高達8600大卡/千克,完全可以替代廚房用的柴油、液化氣

石家莊源豐旭商貿公司的生物醇油是一種安全環保燃料。其優點兼具柴油的安全性和液化氣的高效能和方便性,因此,具有比柴油和石油液化氣更廣泛的使用範圍。不僅可以替代石油液化氣用於千家萬戶,也替代柴油用於賓館、酒店、大排擋或學校、工廠等企事業單位的食堂,還可用於其他工業用途,如部分工業窯爐或鍋爐、烘房等。

石家莊市中華南大街232德利商務302室 0311-83816729

2樓:匿名使用者

常年大量批發**銷售各種適合燃燒用的不同純度含量的精,粗甲醇!質優價廉!用心的朋友們是想知道實際而不是理論,需要腳踏實地務實的見解,如有創業生物 醇油決心並有誠意的,可以和我聊聊:

,我生產的醇油火溫高,耗量小,歡迎到我飯店客戶實際參觀,我自己的量還是蠻大的!每月大幾百噸,送油的油罐車,皮卡,麵包車都有!江西,湖南,湖北,陝西,安徽,河南,貴州,廣東,廣西離的比較近!

全程一切親自操作原料現場買,自己配油自己買溫度計測火溫,油自己調我不動手,其他化工原材料嚴格按比例在電子稱和毫公升杯上過量,不加大其他原材料所佔的比例,自己到加油站買柴油,與柴油在公正公平全方位各角度的進行對比,同樣的灶具,油門打在同樣的位置,用手機秒錶倒計時掐算對比柴油和醇油分別燒開水的所用時間,每小時的耗量,對比火溫!,自己把我的油拿到當地找其他除我以外的飯店試用效果!本人不是公司是個人做實體的!

我願空閒時與有心從事該行業的朋友們交流經驗,指點你看不到的問題,保證你不走彎路,一步到位,準確測試各指標測試方法,只要按我說的去分辨達到那幾點好配方必須具備的要求,你到哪學都可學到實用好的配方,只要他們能按我所告訴你的程式和分辨方法,願意和答應你嚴格絲毫不打折扣去測試,並得到真實的真正好配方所具備的資料,希望大家共同進步!我所知道的配方很多了,最新復合醇油工業燃燒機鍋爐配方!差的,老的配方可免費告訴你幾個!

沒有一句理論全部實踐,忙時可以一起送油,一起安油箱,一起談業務,一起拉原料,一起去結賬,非誠勿擾!

3樓:節能王中王

沒有很大的區別,只是配方不同,燃燒的效果不一樣,但主原料都是甲醇!

加盟醇基燃料或生物醇油**太高,只是一張白紙,而且提供加盟的所謂能源公司並沒有真正的實踐經驗,只是紙上談兵,選擇這樣的公司有點得不償失。

我們傲能公司從事醇基燃料生物醇油生產銷售近六年的歷史,剛開始從盟做起,走了不少彎路,不斷地通過摸索,現在有一套良好的配方與生產技術,歡迎來電0746-8666 860諮詢技術。

醇基燃料和生物醇油有什麼區別?

4樓:

醇基燃料(生物醇油)就是以醇類(如甲醇、乙醇、丁醇等)物質為主體配置的燃料。它是以液體或者固體形式存在的。它也是一種生物質能,和核能、太陽能、風力能、水力能一樣,是各國**目前大力推廣的環保潔淨能源;面對石化能源的枯竭,醇基燃料是最有潛力的新型替代能源,深受各國企業組織的青睞。

醇基燃料生產易得,將來可以像醇酒一樣獲得。未來有兩種酒,一種用於喝的酒,一種將用於燃燒的「酒」就是醇基燃料。從實質來說這兩個名詞是指的同乙個意思。

5樓:

醇基燃料和生物醇油區別在原材料上,醇基燃料原材料是甲醇,生物醇油原材料是脂肪酸甲酯,相應的乙個是危化品,乙個是非危化品,熱值也不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醇基燃料和生物醇油都是甲醇燃料只是叫法不一樣,如要合法經營必須要相關的危化品證,現在市面上有種無醇燃料,安全環保,成本較低

7樓:手機使用者

醇基燃料是以甲醇為基礎的一種燃料所以叫"醇基燃料",因為甲醇是煤製或者天然氣制,煤和天然氣屬於生物質能,所以也可以叫做"生物醇油"!因為之前我朋友也想做做這個所以我陪他去了解一山東人和環保燃料公司,他們的態度很好,一對一的指點。

8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醇基燃料,沒有什麼區別。產品都是一樣的,名字不一樣的而已。

9樓:

只是名字不一樣,實際是一樣的,他們的核心原料都是甲醇,現在甲醇是危險化學品,要合法經營,需要辦理規危化的生產許可證,危化品生產、許可證,環評報告,運輸和儲存相關證件都需要辦齊了後才能夠經營。

10樓:農新之

乙個時化學燃料、乙個是生物燃料、更環保.

11樓:能

這個醇基燃料就是這個甲醇燃料的衍生品;主要原料還是這個甲醇的;還是屬於這個危化品;這個生物醇油應該就是這個生物柴油;這個生物柴油的話;還是比較好的燃料的;就是這個成本有點高;凝固點高;很容易凍住;現在都在用這個無醇燃料的;

12樓:藺長

生物醇油和醇基燃料本來就是一種產品,沒什麼區別。現在剛出來的無醇水性燃料專門針對純機燃料的市場,因為純機燃料不合法,無醇水性燃料可以合法的經營。

醇基燃料和生物醇油有什麼區別,各自的優缺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醇基燃料乳化劑配方成本高刺鼻,薰眼,乙個小時的用量太大,而生物醇油呢解決了這些問題,正如樓上所說的生物醇油實際上是醇基燃料改進品而已。

醇基燃氣和醇油燃料還有醇基燃料有什麼區別

14樓:情話

醇基燃料 就是以甲醇為基礎,為了彌補一些甲醇的缺點(腐蝕、燃燒值低、揮發、低溫不宜點火等),新增一些新增劑和輔料,使他能夠完全代替柴油和液化氣,為家庭和酒店餐廳灶具使用。而我們所說的 醇基燃氣 並非將醇基燃料氣化,而是將醇基燃料灌裝到改裝的液化氣鋼瓶,灌裝後新增3-4個壓力,通過管道連線到醇基燃料氣化灶具,利用液化氣鋼瓶的壓力將醇基燃料排出,使燃料在醇基燃料的氣化室氣化後燃燒,大大提高了氣化效果。 醇油燃料 是甲醇和油復配的燃料,包括甲醇和柴油,汽油(車用),廢油,脂類油等,目的是提高甲醇的燃燒值,用途、家庭廚房、飯店、食堂、工業鍋爐等高熱值需求。

有些公司為了混淆概念會把醇基燃料直接叫做醇油燃料(因為甲醇調配之後是代替柴油和汽油的),實際上並不是乙個概念。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三種燃料都是一種,可以統稱為甲醇燃料。

16樓:淺淺一笑w是我

生物醇油就是醇基燃料,都是甲醇兌水,新能源環保燃料(又稱:高能燃油-環保燃油等)近年來倍受關注,目前它可用作廚房餐飲,工業鍋爐,汽車行業等,基本上有火的地方都可用得上,和普通的燃料燃燒後對比,新能源燃料具備無菸無味,火力大溫度高,安全等優點

17樓:亮

都是一種東西,都是屬於三類危化品,原料都是甲醇,要辦危化品經營許可證正規合法經營,現在可以做無醇水性燃料,不屬於危化品 明火點不燃,比甲醇還耐燒兩倍,非常有優勢

18樓:電

有區別的,現在市場上佔比多的相對還是醇基燃料

19樓:13730663476電

都是以甲醇為核心的原料,只是叫法不同。但明火都能點燃,屬於危化品,現在市面上的燃料都是用無醇燃料。、水性燃料來替代,不含甲醇明火無法點燃不屬於危化品。

20樓:新能源燃料技術科普

其實都一樣,名稱不一樣。以前用的基本都是甲醇燃料,甲醇屬於危險品,經營比較麻煩。現在市場出來植物油燃料,顧名思義就是以植物提取的油脂,就像家裡的色拉油,豆油等。

目前市場上的植物油基本都是以地溝油提煉,地溝油的**也是餐廚的廢棄油脂,如果是標準的植物油用作燃料,在使用中會出現低溫冷凝,閃點過高不易點火,燃燒煙氣,進價偏高等問題,所以真正使用在市場上的植物燃料必須加新增劑,解決以上問題。目前燒植物油的爐心,爐具也在不斷更新改進中,從傳統的電噴霧化到電加熱,再到空氣霧化,解決點火困難,售後麻煩,成本過高,煙氣殘留等問題,可以說用不了多久,植物油取代甲醇指日可待。植物油的特點是熱值高,耐用,安全(明火點不著),不屬於危險品。

從業甲醇燃料十年有餘,從業植物油燃料也兩年,139朋友圈526有資料20097可以參考。不斷改進創新,和各位共勉。

醇基燃料和生物醇油的區別

21樓:匿名使用者

醇基燃料主要是以甲醇、乙醇為主混配的燃料。可以是固體,如飯店中使用的固體酒精;也可以是液體,種類較多。

而生物醇油,是以汽油為主體,新增生物發酵法生產的醇類,如甲醇、乙醇等製成的燃料。新增量一般在5%~35%。也有完全用生物發酵法製成的乙醇作燃料的。

就是說,燃料中以醇類為主的,可稱為醇基燃料。可以是固體,也可以是液體。其中的醇類物質可以是化學合成的,也可以是生物轉化的。

而生物醇油則是以汽油為基礎,新增生物轉化製成的乙醇(可能含有少量甲醇)配製而成的燃料。

22樓:匿名使用者

醇基燃料和生物醇油其實都是一樣的,都是甲醇兌水,不過現在醇基燃料的證件很難辦,建議你做無醇燃料吧

生物醇油、液態甲醇燃料、醇基燃料、環保油是否一樣?

23樓:安潔新能源

是的,其實都一樣,原料都是甲醇為主,每年都會換個新名字,你叫這個名字,說是自己發明的,還搞個專利,別人換個名字,也說自己專利。主要是飯店,食堂,工廠使用,目前全國禁煤碳,鍋爐也有使用。但是別輕信網上廣告,大部分是忽悠的,這行業其實還可以,選擇真正在做的老師傅就不會錯,不要被那些皮包公司忽悠。

24樓:愛厲久kay老師

乾淨環保,完全燃燒生成二氧化碳和水,不會產生積碳。

生物醇油和醇基燃料為什麼沒有大量推廣開來,優缺點是什麼? 20

25樓:匿名使用者

生物醇油是以醇基燃料為基礎新開發的一種環保生物燃料,在常溫常壓下儲存、運輸、使用,無需高壓鋼瓶儲存,只用普通金屬或塑料容器儲存.生物醇油它不僅很好的解決了醇基燃料熱值的不足、用量大的歷史問題;而且,它首次解決了醇基燃料不穩定,易揮發、不安全的問題。加入2‰即可提高醇基燃料1/3左右的熱值。

比液化氣燃燒充分

運輸方便

優點:環保,易儲存、運輸、使用。

缺點:純度難控制,燃點不固定,還沒有普及,技術還不成熟,很多機械還不支援。(這與用植物油做燃料相似)

26樓:51醇油網

你好,每種燃料都有它自己的特性。無論什麼燃料都無法做到完全占領市場,比如汽車有柴油,汽油,還有天然氣和甲醇。

生物醇油也是這樣,酒店用燃料有多種選擇,煤炭,柴油,液化氣,天然氣和生物醇油。

我們來做個對比就知道了,首先煤炭最省,其次是天然氣,生物醇油,液化氣和柴油。

所以做生物醇油也有侷限性,並非所有的酒店都通吃。

相對於煤炭雖然沒有煤炭經濟,但是比煤炭衛生的多。

相對於液化氣,比液化氣經濟

相對於柴油,柴油就顯得味道特別重。

相對於天然氣,就沒有競爭優勢了。

您在選擇做這個行業的時候一定要考察市場,看你的潛在客戶都用的什麼燃料,有針對性的考察下,這樣才能保證萬無一失。別學習了技術回到家一看沒市場就傻眼了。

如果有市場空前,建議你去山東人和環保燃料考察下,他們自己就做了很多酒店,真實性比較高。

醇基燃料和生物醇油有什麼區別,醇基燃料 燃料油怎麼調配,主要原料是什麼

醇基燃料和生物醇油區別在原材料上,醇基燃料原材料是甲醇,生物醇油原材料是脂肪酸甲酯,相應的一個是危化品,一個是非危化品,熱值也不一樣。 醇基燃料和生物醇油都是甲醇燃料,就是以甲醇為主原材料,但是現在甲醇是屬於危化品,需要 但是現在一般人都是辦理不下來的,新的無醇燃料技術,不屬於危化品,非易燃非易爆,...

醇基燃料和液化氣的區別,醇基燃料與液化氣相比有哪些優勢

燚 現在市場面上做用無醇燃料來替代液化氣,主要是他比甲醇燃料熱值高3倍,比液化氣還耐用30 我是你哥 醇基燃料一般就是甲醇,兩者主要對比如下 1.常溫下甲醇是液態,而液化氣是丙烷和丁烷的混合物為氣態.這個就可能造成變換的話需要改變燃燒器具 2.甲醇對人體有強烈毒性,而液化氣本身沒有毒性,不完全燃燒產...

氫能油是醇基燃料嗎?和無醇燃料比那個好

氫能油就是醇基燃料,肯定是無醇燃料好的 醇基燃料是危化品,易燃,所以受到管控熱值低不耐燒,而新型的無醇燃料不屬於危化品,明火都不能直接點燃的,很安全,熱值也高不甲醇耐燒三倍以上 氫能油是酒精燃料,也叫甲醇燃料,屬危化品,限制性貨物。無醇燃料不需要辦理危化品許可證即可合法經營。是屬於醇基燃料.醇基燃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