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的前月具體訓練什麼專案,當兵的前三個月具體訓練什麼專案

時間 2021-09-14 17:04:02

1樓:

剛去的前乙個月主要是適應部隊生活,適應期,主要是佇列動作,軍姿,內務的整理等,第二個月就可以基本的軍事動作,學習,第三個月就是射擊,以及軍事科目。 考核等

2樓:

剛去三個月,主要是體能訓鍊。其次是軍姿。三個月後,開始進入軍事裝備訓練。

3樓:火腿嘗

新兵每天訓練科目根據實際安排而定,主要包括以下訓練內容:

1、軍人養成訓練:包括站軍姿,口令和呼號練習。

2、單個軍人佇列動作:包括立正、稍息、停止間轉法;齊步、跑步、正步的行進與停止;步伐變換;敬禮、禮閉;蹲下、坐下、起立;脫帽、戴帽。

3、班佇列動作:包括縱隊、橫隊行進與停止;隊形變換;集合、解散;整齊、報數。

4、體能訓練:包括俯臥撐、仰臥起坐、10公尺乘5折返跑、100公尺跑、組合體能練習專案、3公里長跑(以前是5公里,現已取消)、單雙桿訓練等;另外還包括一些輔助訓練,如蛙跳、單腿深蹲起立等。

5、軍體拳。

6、單兵戰術訓練:包括臥倒、起立,匍伏前進、滾進等。

7、防護訓練:包括包紮訓練、脫戴防毒面具訓練等。

8、實打實投訓練:包括輕**射擊和手榴彈投擲。

當兵軍訓前三個月訓練有哪些具體專案和訓練合格標準?

4樓:a唐糖糖唐糖糖

軍人養成訓練:包括站軍姿,口令和呼號練習。

單個軍人佇列動作:包括立正、稍息、停止間轉法;齊步、跑步、正步的行進與停止;步伐變換;敬禮、禮閉;蹲下、坐下、起立;脫帽、戴帽。

班佇列動作:包括縱隊、橫隊行進與停止;隊形變換;集合、解散;整齊、報數。

體能訓練:包括俯臥撐、仰臥起坐、10公尺乘5折返跑、100公尺跑、組合體能練習專案、3公里長跑(以前是5公里,現已取消)、單雙桿訓練等;另外還包括一些輔助訓練,如蛙跳、單腿深蹲起立等。

軍體拳。

單兵戰術訓練:包括臥倒、起立,匍伏前進、滾進等。

防護訓練:包括包紮訓練、脫戴防毒面具訓練等。

實打實投訓練:包括輕**射擊和手榴彈投擲。

當兵前三個月都是訓練什麼?非常非常具體的!

5樓:摩羯面對現實

訓練的內容主要包括:站軍姿,練佇列,訓戰術,打靶投彈,還要上政治課,要完成10個新兵的訓練科目。

兵在應徵入伍後,要集中到一起生活和訓練,也就是在新兵營訓練三個月。這三個月主要的目的就是為了給新兵乙個轉變和適應的過程。新兵需要了解部隊的正常生活秩序,並通過政治學習和基本素質訓練,給新兵打下基礎。

三個月訓練完畢後,新兵要達到每天完成100個俯臥撐,100個仰臥起坐,100個深蹲起跳、100個引體向上同時還要完成5公里的體能訓練等內容。

6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說的有你受的了,主要是三大步伐,體能,一定要服從命令,一般是三公里,或5公里,俯臥撐,單槓雙槓,最刺激的就是晚上的緊急集合,和站軍姿,一般軍姿是乙個小時,機靈一點,就不會挨打了,這個也得看情況而定,還有被子,你發的軍被最好從家用電熨斗把上邊的折子勻平,把被子壓實,省的被子被扔廁所

7樓:匿名使用者

我04年 在廣西當野戰軍,(步兵)。作息時間是早上6點起床,出早操佇列和體能輪流訓練,7點收操,疊被子,掃地,洗漱,7:30開飯,8點出操,11:

40左右收操,12點開飯,(12:30——13:50午休 這條記得不是很清楚了)。

14點——17:45下午的訓練,18點30吃晚飯,19點——19:30看**新聞,看晚新聞一般晚上搞體能訓練,到20:

30左右收操,回來沖涼,21:30 例行點名,然後崗哨到位,準備 熄燈就寢。

新兵3個月主要訓練 體能 和佇列 ,跑步一般3公里,短跑100公尺 400公尺(練爆發力的),3個月後一般跑5公里,帶槍訓練(新兵3個月只安排你們擦擦槍), 戰術 等。 早晚還是體能和 佇列 交叉訓練(星期1357佇列 246 體能)。 新兵到一定的階段會瞄槍,會有一 兩次體驗打靶(實彈)。

純手打 還滿意吧 !希望採納!

8樓:鹿福

每天六點半起床,然後出早操《跑步體能訓練》回家後整理內務,疊被子,吃早餐,訓練,十二點吃中午飯,午休到兩點半,然後訓練,晚飯,看新聞聯播,然後體能訓練,洗漱,睡覺,晚上有時候會緊急集合,新兵連剛開始訓練軍姿,

9樓:匿名使用者

新兵訓練主要是佇列和輕**。苦是苦一點,但不會挨打。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同學當了5年兵,據說也不是很辛苦,沒有挨打的事發生啊

11樓:李岳偉

佇列吧 步伐的行進於立定 基礎的

12樓:一452340866一

還是個爺們兒嗎?怕就不要去了

剛入伍的新兵三個月只要訓練什麼專案??

13樓:匿名使用者

2個半月才對!結束後考核授予軍銜這時候你才是真正的戰士。新兵訓練有以下:

一是三種步伐,跑步,齊步,正步,這裡還有蹲下,起立,挎立,立正等步伐,主要是身體形態訓練為主,訓練軍人的形象,儀表,

二是練習射擊,

三是單雙槓一至二練習,

四是體能訓練,主要是五公里,還有投彈訓練,

基本上就是這些,也許有沒有說到的地方,對了,

每週三五是政治課,一二四是軍事訓練,其它的是學軍歌,這是乙個非常多的事情,不用站崗。下連後需要站崗。第乙個月基本上沒什麼大的訓練量,也就是基本的佇列 ,第二個月開始加碼,當然是個循序漸進的過程。

主要的科目是大綱裡的,佇列 戰術 防護,體能等等。跑步的話看在什麼部隊了,野戰部隊新兵連裡一天三個五公里是少不了的。

訓練內容是有科學安排的,我的感覺就是求生不得,求死不能,不會讓你受傷或者失去訓練能力。反正是強制的環境下漸漸提高個人的各項能力。

回答你的問題:我在新兵連第3個月的時候,早上起床直接出門乙個5公里,回來後踩被子,接著去上器械。然後是部隊出操時間又去跑步,吃過早飯到操課時間有可能是室內課,比如說學習條令什麼的,要不就是爬戰術了(第3個月)午飯後乙個半小時午休時間就必須起來繼續跑乙個5公里,落隊的懲罰(各種方式應有盡有)。

然後下午繼續統一操課時間。完畢後又進行體能上的訓練,投彈啊,俯臥撐,上器械啊,飯前半小時5公里越野,全副武裝,槍 揹包,裝滿水的水壺,防毒面具,鐵鍬,衛生包,裝了磚頭的挎包,教練彈,等等等等乙個都不能少。吃過晚飯後,有少量的休息時間,坐在凳上背背條令條例,準備新兵連解散時候的考核。

接著繼續體能訓練,晚上主要是在床上坐仰臥起坐之類的不需要大場地活動。

說得比較亂啊,這就是我在當兵時還能回憶的起來的一天的過程,不包括打罵體罰。要是有興趣的話可以嘗試一下當兵的滋味,有利有弊。你可以發現你從前沒有過的潛能。

也可以發現你某些想像中不可能完成的事在服從下也可以做到~~~~

當兵前的役前訓練不合格會刷人那,當兵役前訓練後還會有體檢都體檢什麼有知道的嗎。還有役前訓練都訓練什麼淘汰人嗎?

樂觀小山 是的。對於不合格的可以進行退兵處理。依據 徵兵工作條例 第八章 檢疫 複查和退兵 第四十條 新兵到達部隊後,應當按照規定進行檢疫和複查。經檢疫發現患傳染病的,應當及時隔離 並採取必要的防疫措施 經複查發現入伍前有犯罪嫌疑的,應當採取必要的控制措施。第四十一條 新兵在檢疫 複查期間,發現因身...

軍訓跟當兵的訓練有什麼區別,當兵軍訓前三個月訓練有哪些具體專案和訓練合格標準?

烏韶麗邗韋 當兵,就是去當兵啦,也可能會提幹.參軍,可能是幹部哦.軍訓,基本上指的是大學新生入伍的軍訓,也有人把新兵連三個月這麼叫.但是我們通常是叫新訓. 融菡 當兵訓練的專案要比一般的軍訓多一些,強度也要大很多.當兵的訓練一定要合格,一般的軍訓就未必如此了吧. 是隻貓的老公 軍訓的目的主要是為了培...

當兵前的體檢就檢查哪些專案?會不會有些專案不能穿衣服呀

有的。會檢查你痔瘡什麼的 當兵體檢都要檢查哪些專案 阜陽愛爾諮詢 當兵的體檢專案要比普通體檢專案更加複雜,要求更加高一些。需要檢查身高 體重,還有四肢的外觀 活動功能等,如果有脊柱的彎曲或者是骨骼的異常,通常就會影響到當兵。另外還要檢查血壓 血脂 血糖等常規的體檢專案,還有五官科的檢查,例如眼 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