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機後面拖著像導彈的東西是什麼

時間 2021-09-13 21:11:40

1樓:

樓主的描述:戰鬥機拖著的東西類似導彈或者副油箱,所以不可能是靶機。

就是拖曳式誘餌。現在f18ef,歐洲的颱風戰鬥機,瑞典的鷹獅戰鬥機都配有這種拖曳誘餌。

平時掛在飛機翼下或機腹下,進入戰區後才釋放出來拖曳著飛行。

2樓:一表妹一

沒有**不能準確回答,不過我知道現在世界上部分戰鬥機已經裝備了對付空對空導彈的“拖弋式誘餌”(不知道能否對付地空導彈),比如美國海軍的f/a-18e/f,倘若我沒有記錯,ef-2000也擁有此類裝置!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發個圖就好了!

不知道你看的是什麼型號的! 有可能是加油機!我說的事戰鬥機加油機 也有 別噴我 f18和狂風都有這個型號的!

至於拖拽式誘餌彈 目前戰鬥機很少有裝備吧?好像都是大型飛機有!目前的型號沒聽過有裝備的

4樓:

應該是靶機,或者超音速飛行器,準備做試驗飛行。

5樓:若思琳

靶機 或 拖曳式誘餌

6樓:有沒有桔子

拉的可能是靶子,讓高射炮打的。

7樓:kirsty芯妃

戰鬥機的話是後視雷達。su34 su35上的。巡邏機的話是探測磁場用的,潛艇會引起地球磁場的變化。

戰鬥機機翼兩側像導彈一樣的東西是什麼

8樓:幻化

su27的翼尖一般

是r73 或者掛復兩個ecm電子干擾掉制艙追問:回答:

bai給你說完整點吧 一般飛du機的掛點 拿f16說事zhi這飛機我比較dao熟。一般1號和7號掛點掛導彈 aim120 aim9均可 2號和6號只能掛導彈 如果1號和7號掛aim9 則2號和6號不能掛aim120 3號和5號可以掛炸彈 可以掛導彈 可也以掛副油箱 4號一般就是副油箱和電子掉艙 也可以掛炸彈 f16 block52+已經擁有保型油箱,就是翼根上面鼓出來的那塊追問:熱心問友2011-06-02你說的是機翼下看起來比空空導彈大很多的那個是吧?

那是副油箱,裡面裝燃油,增加飛機的航程和滯空時間,通常一架戰鬥機可以掛兩個副油箱,左右機翼下各一個,也有掛三個的,機腹下一個,但在空戰前,戰鬥機都要把這些副油箱扔掉,以減輕重量,增加靈活性。

現代空戰中被鎖定的戰鬥機如何規避導彈攻擊

米格與蘇霍伊 傳統上,戰鬥機在空戰中主要是靠機動規避和電子干擾 軟殺傷 來對付來襲導彈的,歷次區域性戰爭的實戰經驗證明,戰時以這兩種手段相配合,戰鬥機足以擺脫相當一部分導彈的鎖定攻擊。但隨著地空 空空導彈機動能力的提高和抗干擾能力的增強,這兩種傳統手段對付來襲導彈已經越來越困難了,有必要需求其他更加...

二戰時期的戰鬥機有導彈嗎

starlink大尉 沒有,二戰時期戰鬥機是不可能攜帶制導空戰 進行實戰的。由於制導理論 小型雷達 紅外線技術在二戰中還遠遠沒有成熟,所以二戰時期沒有研製出由戰鬥機使用的,可以自動追蹤類似飛機這樣高速移動目標的導彈。英國等國雖然號稱有所謂的導彈,但是都是沒有制導的火箭彈,德國雖然有無線電制導的hen...

中國的戰鬥機是怎樣命名的,戰鬥機都是怎麼命名的?

也 秋月春風 殲 戰鬥機 強 強擊機 轟 轟炸機 殲轟 殲轟機 殲教機 教練機 轟油 加油機 直 武直 武裝 另外還有外購的su 27 su 30,外銷的fc 1 梟龍 l 15教練機等。 戰鬥機,我們叫殲擊機,所以叫殲,比如殲10,攻擊機我們叫強擊機,強 5,還有轟戰機就是第一個字轟 字母是漢語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