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16機腹下面掛的那兩個像飛彈一樣的大東西是什麼

時間 2021-09-13 21:10:39

1樓:匿名使用者

f-16作為一種輕型戰鬥機,有它作戰半徑小的缺點,為彌補此缺點,很多擁有此機型的國家在執行一些遠距離任務時需要給它配上外掛程式副油箱。

一般有兩翼掛載和機腹掛載兩種方式,兩翼掛載副油箱一定是同時對稱掛載。

如果是掛功能性吊艙比如電子吊艙,體積重量較小一般會掛在兩翼翼根處,而且不見得一次對稱掛倆。

比如附圖就是掛的副油箱。

有個方法可以判斷掛的是副油箱還是其他吊艙。

1.看機頭位置有無加油受油口,如果有,那麼基本上不會掛副油箱。美軍的戰機幾乎都帶受油口,起飛時只帶不到1/4箱油,通過加油機空中加油,以減少起跑距離,迅速公升空形成戰鬥力。

2.副油箱一般尺寸大,重量大,為了減少其空氣阻力,常被做成炸彈的外形,但是頭部要肥大,不如炸彈尖,有尾翼但無垂尾(一般是光有水平尾翼)

3.功能性吊艙一般體積小,像飛彈但更短。而且前部或後部通常會因為功能原因有特殊外罩。比如雷射吊艙的頭部就是乙個半蛋形透明罩。外形跟飛彈、炸彈區別較大。

2樓:獅城劍客

兩個的話就是副油箱,像個梭鏢,沒有任何翅膀的?如果是就是副油箱

3樓:齪齪有餘

1250l的副油箱,飛彈和電子吊艙沒在這麼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在說副油箱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副油箱,在沒有燃料的時候就用它

戰鬥機機翼兩側像飛彈一樣的東西是什麼

6樓:幻化

su27的翼尖一般

是r73 或者掛復兩個ecm電子干擾掉制艙追問:回答:

bai給你說完整點吧 一般飛du機的掛點 拿f16說事zhi這飛機我比較dao熟。一般1號和7號掛點掛飛彈 aim120 aim9均可 2號和6號只能掛飛彈 如果1號和7號掛aim9 則2號和6號不能掛aim120 3號和5號可以掛炸彈 可以掛飛彈 可也以掛副油箱 4號一般就是副油箱和電子掉艙 也可以掛炸彈 f16 block52+已經擁有保型油箱,就是翼根上面鼓出來的那塊追問:熱心問友2011-06-02你說的是機翼下看起來比空空飛彈大很多的那個是吧?

那是副油箱,裡面裝燃油,增加飛機的航程和滯空時間,通常一架戰鬥機可以掛兩個副油箱,左右機翼下各乙個,也有掛三個的,機腹下乙個,但在空戰前,戰鬥機都要把這些副油箱扔掉,以減輕重量,增加靈活性。

F16與F2的比較,F16戰機的效能

說白了就是個電子裝置大公升級,裝備日製 的日產放大版f 16 日本的f2是由美國和日本聯合研製,是由f 16c d改進而來的,日本的f2的機體比美國的f 16要大,換裝了更大推力的改進型發動機,所以f2的航程比f 16要大,機動性更好,電子裝置也比f 16要先進,並針對日本島國的特點,f2的對海作戰...

歐巴馬訪華時空軍一號的護航F16可否進入中國領空

出訪的時候是不會派出飛戰護航的,你可以想想,遠隔萬里,f16從 起飛航程都不夠,只有進入中國境內,才會有中國飛機開始護航。但實際上護航只是形式,並不是每次出訪都有飛機護航。特別路線,提前與途徑國協商 當然會經過別國領空,領空是一國領土向上的延伸,只要兩個國家沒有領土 領海相接,就一定會經過他國領空 ...

J10和F16的具體引數是,殲10戰鬥機的具體引數

機長 14.57公尺 機高 4.78公尺 翼展 8.78公尺 最大起飛重量 19,277千克 發動機 1臺al 31fn渦扇發動機或渦扇 10渦扇發動機最大推力 112.6千牛 al 31fn 最大過載 7g 持續 10g 瞬時 最大速度2.0馬赫 最大公升限18000公尺 作戰半徑1100公里 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