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為什麼停止對利比亞空襲

時間 2021-09-12 16:54:09

1樓:兵法大師

1。國內民眾的壓力。

2。自身財政困難,赤字居高不下。伊、阿之戰尚未完全結束。

3。**獲得了諾和平獎,違背和平宗旨。

4。全世界的反對之聲高漲。

5。.**是非裔移民,這是向北非開戰。等於向他的兄弟姐妹開戰。

2樓:匿名使用者

停止了嗎?」捕食者「無人機馬上將開赴利比亞,狗是永遠改不了吃屎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無知的人還不在少數。美國從一開始就沒有熱心過,到現在都沒有承認過反對派政權,新聞報道中對利比亞反對派還在用rebel這個詞,沒有提供**的計畫,資金支援也就是2500萬美元,只能說美國顯然是有更加深刻的用意。根本不是白痴扯淡的石油,也不是美國缺錢,說穿了就是美國認為利比亞的反對派中很可能有****或者未來被基地組織利用,在形勢不明朗的情況下,美國要求卡扎菲**,但也不會直接攻打卡扎菲。

美國真要支援反對派,美**隊幾個小時就能搞定卡扎菲和其部下的勢力了。

美,英,法為什麼對敘利亞發動空襲

相約新華 第三 敘利亞是伊朗的唯一盟友,反美情緒高漲,美國要推行其中東政策,必須拔掉敘利亞這顆釘子。此前,美國一直沒有動手主要基於阿富汗,伊拉克戰爭考慮,怕再次被拖入戰爭泥潭,才遲遲沒有動手。美英法為什麼對敘利亞空襲 鬼子炮樓 因為美國不希望戰爭結束,他們希望把俄羅斯拖死在敘利亞 美英法為什麼對敘利...

為什麼英法美對敘利亞空襲,英法美為什麼對敘利亞發動空襲

鬼子炮樓 因為他們不希望戰爭結束,他們希望反對派繼續作戰,拖住俄羅斯,從而將其實力削弱 英法美為什麼對敘利亞發動空襲 鬼子炮樓 因為美國不希望戰爭結束,他們希望反對派堅持作戰,把俄羅斯拖死在敘利亞,從而削弱俄羅斯 為什麼英法美襲擊敘利亞 美英法為什麼對敘利亞空襲 鬼子炮樓 因為美國不希望戰爭結束,他...

美為什麼對敘利亞空襲,美英為什麼對敘利亞空襲

美國打擊敘利亞,原因如下 1 美國這是特朗普在顯示決心和強硬,也是洗脫自己親俄羅斯的一個表示。2 特朗普也可能是給到訪的我國的的領導看的。3 美國打擊前,已經跟俄羅斯溝通過 意思是讓基地中的俄羅斯人員事先躲避 這也說明,美國不想直接和俄羅斯衝突,這也對世界沒好處。4 俄羅斯和美國的蜜月期可能未開始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