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當兵體檢,我昨天感冒了,而且還喝了藥,這怎麼辦,對體檢有什麼影響,我還能當兵嗎

時間 2021-07-25 03:40:15

1樓:

感冒沒關係,正常服藥好了。

複檢在進部隊後的一個月內進行,還早著呢。

我國現在實行冬季徵兵制,一般是每年的8月中旬開始動員,10月開始徵兵報名,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體檢,11月中旬至11月下旬政治審查(政審),12月1日下達入伍通知書 ,12月上旬發放服裝,12月中旬開始運兵(分批運輸新兵:12月10日-12月31日),在每年的12月31日前新兵要運完。進藏兵由於氣候原因要稍微早一點,否則大雪一封山就進不去了。

新兵的批准時間,將統一填寫為12月1日,新兵的軍齡也一律從12月1日起算。

2樓:匿名使用者

體檢驗血之前必須和醫生說明,否則很可能會被淘汰,驗血主要是驗血糖和肝功,吃感冒藥都會有影響,所以樓主注意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想當兵是要交錢的 別說感冒啦 就是你不能舉手投降都沒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沒有什麼影響,到時你提前說一下

當兵體檢前三天能吃感冒藥嗎 感冒對當兵體檢有影響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藥有很多種,要看吃的什麼感冒藥。有些藥物裡含有興奮劑等成分,血檢或者尿檢時可能會反映出來,最好不要隨便吃藥。特別不要吃江湖醫生或者民間簡陋衛生機構的藥物。

6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有時會鼻塞,聞不出氣味,體檢時 檢查嗅覺時會受到影響,造成不過關。

徵兵體檢之前感冒了,吃藥打點滴會影響體檢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影響的,

你的感冒有可能會有影響,

因為感冒了人的血是不正常的,

所以祝你早點**,

今年一定能當兵

加油加油加油,

給我點分,吧~

8樓:bai_度

吃藥打點滴

這個別了~有影響的,

你就這樣去吧,有點感冒,自己注意下多穿衣服,完事後再去吃藥打點滴

9樓:看風聽語

不會有太大的影響,最好不要吃藥

昨天喝啤酒喝到醉,明天要體檢,隔了一天會有影響嗎

看個人平時身體狀況的。平時非常好的話不會有啥影響,平時都馬馬虎虎的話,對血壓呀,驗血呀有點影響。 應該是有的,多喝點水,吃點水果什麼的,今天要吃清淡點,我有個朋友就是公務員體檢前去喝了酒,結果那次沒過,最後還是複檢才通過的 人們越來越重視體檢,尤其是一些有不良嗜好的人群,如嗜酒抽菸的人。有不少人來諮...

我徵兵體檢,說我肝工不合格,當兵時體檢醫生說我肝大什麼意思?

你好,這個事情正常啊,肝功能這個與你上面提到的平時飲食習慣沒多大關聯。你放心,軍檢時說肝功不合格,但是它的不合格並沒指你得了 肝炎 所以你放心,你沒得肝炎。舉個例子吧,今天村裡有20人去鄉鎮衛生院檢查,人人都沒得病,假設其它專案都合格,但是在驗血檢肝功能時,20人中一般只剩那麼5 6人,因為就是肝有...

我身高166體重47公斤當兵體檢能過麼?我就擔心

o超超絕倫 你看看招兵的條件 身體標準 符合中國人民解放軍三總部規定的 中國人民解放軍院校招收學員體格檢查標準 其中視力標準可適當放寬 接收補充到指揮崗位的本科畢業生,每眼裸視力4.7以上 或一眼裸視遠視力在4.6以上,另一眼裸視遠視力在4.5以上,矯正視力每一眼4.8以上 接收補充到技術崗位的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