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二戰中的德國攻佔了英國本土,戰爭程序將會如何演變

時間 2021-07-14 13:46:53

1樓:元素忍

這個加入基本實現不了。

第一 英國沿海岸設定了200多個雷達站,德空軍還沒離開本土就被發現了。而德軍到戰爭結束也沒有雷達。

第二 德軍的飛機產量不如英軍,生產力雙方不在一個水平線上。

第三 德空軍在戰鬥中損失的數量遠超英軍,這直接導致了德空軍在戰爭中越來越處於下風。

第四 德海軍沒有能力奪得制海權,登陸無法實現。

二戰中,軸心國唯一勝利的希望,其實是戰勝蘇聯,這要靠德日聯合進攻才能實現。

37年日本如果在得到東北三省後。停止侵華。那麼日本和美國的關係在42年之前不會破裂,日本可以舉全國之力去攻擊蘇聯,那麼41年德軍攻擊蘇聯的時候,日軍可以配合從東面攻佔蘇聯的土地,戰爭一年內即可見勝負。

蘇聯被二者瓜分下來的話,會直接影響到二戰後面的發展程序。

第一 蘇聯亡,日本可以從東面直接攻擊美國的本土,且日本的生產力,國力會大大增強。

第二 日本在亡蘇聯後,繼續全力攻擊美國的話,美國很難有餘力支援英國。

第三 德軍在這種情況下可以全力打英國,包括攻佔全非洲,以及技術上支援日本。

那麼這樣二戰就有歷史性的轉折可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盟軍失去在歐洲戰場最後的作戰平臺,大反擊時的登陸作戰將無法實施.德軍將有更多的兵力投入到對蘇聯的戰場上

3樓:匿名使用者

二戰的時間將會大大延長

二戰中,是什么原因導致德國與英國空戰的失敗

當時德國的空軍力量遠遠強於英國,無論是飛機的質量還是數量,而且處於主動的進攻方,但英國也是命不該絕,在這個關鍵時刻,率先發明了雷達,雷達的發現得以大大增加了敵機來襲前的預警時間,使英國得以把有限的空中力量根據德國的進攻來有效運用,形成區域性優勢,其效果就如同現在的預警機。可以說,不列顛空戰的勝利,就...

二戰中的德國發明了什麼

彼岸的暗夜 突擊步槍 stg44突擊步槍 sturmgewehr 44 世界上第一種突擊步槍,開創了突擊步槍時代,戰後突擊步槍已成為了單兵 的標誌。噴氣飛機引擎 渦噴發動機分為離心式與軸流式兩種。今天所用的軸流式發動機,是德國人發明的。rpg的鼻祖 鐵拳 rpg和突擊步槍一樣風靡世界幾十年,但率先想...

二戰如果德國有像日本一樣的海軍,英國會如何?

二戰德國海軍整體實力不行,因為德國海軍 建造計畫計畫於1944年完成,但是希特拉等不及,提前發動了戰爭,致使德國海軍在初期不能發揮重大作用。德國水面艦艇部隊的實力與義大利海軍差不多,主要是輔助艦艇少。二戰德國的水面艦艇雖然戰鬥力不如盟軍,但是水面艦艇部隊的幾艘主力艦牽制了英國海軍大部分主力,像圍攻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