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的人怎麼樣

時間 2021-05-27 23:14:57

1樓:大赫慈雅容

普遍一般(就是不是特別好但也不做壞事)

但也有一些素質不好的

向最近有些**案

是從軍隊或武警裡退役的

反正部隊就像乙個大熔爐

什麼樣的人都有

2樓:

一種職業不能完全說明乙個人的性格,還是全面考慮為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各方面都還不錯指的是什麼。

送你一句話:順其自然

4樓:哎喲喲

我感覺,軍人有點極端化,要麼就屬於很好,要麼就是壞壞的了,但是有一點比較肯定,當過兵的人,思想要比同齡人成熟很多.

從你提供的情況,外人很難說得準,個人覺得,如果他當兵之前人就不錯,而且在部隊的工作情況也不錯的話,那基本上還算可以的了.

如果說文化素質,那就要看他有沒有用心咯,部隊的生活雖然苦悶,但是有心學,還是能夠學到很多知識啊.而且他若是沒有什麼能力的話,也留不了二級士官.

5樓:柳青

等見了面看看再說吧,要不就同意了,漫漫處處.看看他怎麼樣,然後再說.

6樓:

沒考上大學然後去當兵的是吧

7樓:芍穿了

相親?當兵的,軍官麼?

20?......

8樓:

真是的!人都沒怎麼看,就決定這個了!看過人在來和我們說!

你們覺得當兵的人怎麼樣?我喜歡當兵的,好想找當兵的男友,因為我覺得當兵的會有責任心,喜歡整潔

兵哥哥是最可愛的人。就是到社會後不像別人那樣滑頭滑腦,容易吃虧。你要有心裡準備哦。 通天教主零零發 是的,很多女孩都有這種感覺!喜歡他們給人的感覺,不過有些當兵的可能會有些木訥,沒有那麼有情調!這也只是一部分,兵哥哥還是不錯的選擇! 手機使用者 當兵的人,有好也有壞,有的是學習成績不好,二流子,家庭...

去當兵怎麼樣做才了留隊,當兵怎麼樣才可以留在部隊?

1 義務兵當完後,青年可以選擇留隊繼續服役,轉士官,也就是我們所說的職業軍人。2 當然有些部隊分隊由於編制有限,轉士官的名額也有限制,所以會根據義務兵期間的表現來篩選優秀士兵轉士官。1 士官服役期限 下士 中士各3年,上士 四級軍士長各四年,軍士長五年,二級軍士長六年,一級軍士長則一直服役到退休。2...

當兵的男人好不好,部隊當兵的男人怎麼樣?

當兵的男人當然好,因他們陽光,且男人味十足!保家衛國,才是頂天立地的男子漢!男人好不好不在於是否當兵,不過當兵的一般有紀律倒是真的,不過當兵也有不好的地方,比如危險啊之類的。能當兵說明精神和體力夠好,但人的本質是很難改變的。看個人吧,意志堅強是事實,沒我好 死腦筋。部隊當兵的男人怎麼樣?當兵的男人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