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軍訓教官的一封感謝信左右,給軍訓教官的一封感謝信800字左右

時間 2021-05-14 10:25:11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改改 親愛的李教官:

展信悅!

最近好嗎?歸隊後的生活是否又恢復到軍事化的單調與嚴格?你一定還記得我們——初一(7)班那群天真爛漫的孩子。

分別已有十多天了,但我們眼前依舊清楚地記得那段軍訓的日子!你的偉岸、穩重和善良,你那孩子般天真的笑臉,你會操前那激人奮起的話語,還有離別時的哀愁……這些,都深深地印在我們的腦海中。

你的一舉一動,都在提醒著我們,夢想要用堅韌的信念、剛強的意志、吃苦的精神去灌溉,我們從你身上看到的是嚴謹、樸實、剛毅、自信。

我們怎能辜負你?所以,在學習中,我們做到了,我們長大了。

可惜,你看不到,課堂上,同學們那殷切求知的目光;夜自修,同學們那沉默堅定的執著。同學們的學習十分順利。在遇到困難時,同學們依靠剛強的意志,敢於向困難挑戰,勇於戰勝困難。

這也是你在軍訓中教會我們的。

我們的學習生活豐富多彩,班主任的語文課也風趣幽默,我們過得很快樂。

如果不曾相逢,也許,我們的心緒永遠不會沉重。別了,親愛的李教官,也許有一天我們會再相遇,那時,我們要說,教官,我們長大了!我們永遠想你!

祝你生活愉快,身體健康!

此致敬禮!

2樓:小茜茜

的陳教官:您好!由於時間的流逝我有許多話還沒來得及和您說。

我就不得不背上行李袋,不得不離開了僅僅生活五天的軍校,離開了在陽光下月光下與教官您一起訓練的日子,我的心裡有萬分的不願意,很想,很想再停留在軍校。哪怕是一分鐘也好。可由於學校的規定我最終還是踏上返回的路程。

在返回的路程中我慢慢地回想那不一般的五天生活,我的心裡就有著無比的激動。但也有內疚的感覺,這也是我之所以寫這封信的原因。雖然不知道陳教官您現在身在何處,或許您永遠看不到我這封信,但我還是需要把我想說的話寫出來,否則,憋在我的心裡會很難受的。

陳教官雖然五天的時間很短,但您卻讓我學會了許多做人的道理;學會了敢於面對現實不要輕易放棄任何的一次機會;無論結局是成功還是失敗,都要勇敢地面對;您讓我懂得了團結的力量是如此偉大的;懂得堅持到底的那種精神;陳教官謝謝你了。陳教官,在返回的路程中我一直都在想,我覺得我們一排好對不起您。您辛辛苦苦地教我們做每一件事,分析好每一件事的重要性,多次地叮囑著我們一定要做好每一件事。

可我們最終還是做不好,您雖然很生氣,但您對我們還是保持著微笑而不是對我們大吼。陳教官您細心的呵護著我們,愛護著我們,嚴格地教育著我們,在休息時您當我們是朋友,和我們玩,陪我們笑。在我們知道我們拿不到先進排的時候,我們哀聲嘆氣,臉上失去了笑容時。

你逗我們開心,是您讓我們恢復了笑容。您說:「你們拿不到先進排,只能說明你們與先進班無緣吧!

但不要給軍訓留下遺憾,你們要以快樂的心態結束軍訓,給軍訓畫上圓滿成功的句號。」陳教官您真的好偉大啊!陳教官您說我們在您的心中只是乙個匆匆的過客,我們給您留下的回憶只是一瞬間。

但教官您在我們的心中卻留下很深很深的回憶。教官,在我懶惰的時候,累的時候,不敢面對現實的時候,我會記住陳教官您和我們說的那些道理,我會感覺得到教官永遠在我們的身邊看著我,鼓勵著我的。陳教官,但願我們有緣再相遇吧!

此時我祝你身體健康,全家幸福,步步高公升,天天擁有乙份好心情。就此擺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敬愛的x教官:

您好!首先,我想從心底對您說一句:「您辛苦了,謝謝您!」

軍訓已經到了第四天了。這幾天裡,一直陪在我們身邊和我們一起吃苦,一起歡笑的是您——可親可愛的x教官。

因為有了您,軍訓的日子才更加充實;因為有了您的嚴格要求,才有了我們今天嚴謹的作風;也因為有了您高標準嚴要求的訓練,才有了我們整齊的步伐;更是因為有了您的付出,讓我們的軍訓生活更加絢麗多姿。

在您看似嚴厲沉默的外表下,卻擁有著一顆溫暖火熱的心。平時在訓練場上,您總是不苟言笑,對我們嚴格要求,耐心細緻地糾正我們的動作。但每當我們累的時候您總是讓我們休息片刻,您總是默默地坐在我們周圍看著我們談天說笑,唱歌跳舞。

這個時候,我們都忘記了訓練的辛苦和勞累,您也沉浸在這片歡樂中。

炎炎烈日下,您陪著我們一起訓練,一起流汗。您害怕我們曬著,總是讓我們背對著太陽,而自己卻頂著烈日拼命地喊著口令。喉嚨喊到沙啞,**曬得黝黑,不說乙個累字。

從您身上,我們學到的許多高尚的品質,高貴的精神,這將是我們終生受益的財富。

親愛的x教官,我還想對您說句:「對不起。」因為我們這群孩子也讓您很頭疼,有時我們也會不認真,找機會偷賴,紀律散漫......我想您也為如何管教好我們煞費腦筋吧。

但是,請您放心。您的用心良苦,我們看在眼裡,記在心上。無論是現在還是以後的日子裡,我們會好好表現,不讓您失望。

感謝x教官,謝謝您的諄諄教導,謝謝您的包容,再次說一聲:「謝謝你,您真的辛苦了!」

祝願我們的x教官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此致敬禮

初一軍訓的作文要寫教官的急急,寫給軍訓教官 初中的 急!!!!!!!!!!!!

亞夢 曉雪 我們的魔鬼教官 軍訓的第一天,我認識了我們的教官。他 黝黑,身體健壯,目光有神,走起路來昂首挺胸。我暗暗敬佩起他來。好,立正!雙腳開啟60度,兩手自然貼緊身體兩側,五指夾緊。就這樣,不要動!教官用他洪亮的聲音喊著。時間一分鐘一分鐘地過去,就像凝滯不動的水。佇列中有同學終於受不了了,想抓一...

送別軍訓教官的詩句,關於軍訓的詩句

軍訓喜雨。好雨知時節,軍訓乃發生。隨風潛入夜,學生感其蹤。晨起換軍裝,眾冀雨不停。笑看南嶺人,望北國春城。述軍訓事件其一。傾校一隅絕世城,紅河谷外有傷聲。勸君莫笑執筆者,恐有幼雛探天晴。軍訓思來苦後甜,人若勵志趁少年。颯爽英姿五尺槍,曙光初照演兵場。中國兒女多奇志,不愛紅妝愛武裝。堅持不懈,每句口號...

給教官的寄語大學,軍訓結束給教官的幾句話

打下大蝦的大俠 1.真誠 堅定 謙遜 樸素這是您教給我唱的歌,這是您指引我走的人生之路。2.輕輕地你走了,正如你輕輕地來 雖然相聚惟有兩天半,但記憶將珍藏一輩子 希望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不管走多遠,你也能記得我們一起擁有的歡笑和淚水。3.感教官,這人生最重要的一課是他們用汗水和真心傳授的,我們會用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