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軍訓的作文要寫教官的急急,寫給軍訓教官 初中的 急!!!!!!!!!!!!

時間 2021-08-11 16:06:15

1樓:亞夢_曉雪

我們的魔鬼教官

軍訓的第一天,我認識了我們的教官。他**黝黑,身體健壯,目光有神,走起路來昂首挺胸。我暗暗敬佩起他來。

“好,立正!雙腳開啟60度,兩手自然貼緊身體兩側,五指夾緊。就這樣,不要動!”教官用他洪亮的聲音喊著。

時間一分鐘一分鐘地過去,就像凝滯不動的水。佇列中有同學終於受不了了,想抓一下癢癢的背,正準備動手,教官眼神一瞥,把臉拉得三尺多長,那同學頓時面如土色,伸出的手像被蜜蜂蟄了一下,趕忙縮了回去,只見他滿臉通紅,像一隻煮熟的蝦子。

教官“狠狠”地盯著他說:“誰要是再動,就取消他的休息時間!”他這一吼,在我們心中引起的振動不亞於七級**,甚至把天上遮擋著太陽的雲朵都嚇跑了。

太陽探出頭,毫不留情地將熱氣散發到地面,耀眼的光芒照得我們睜不開眼睛。周圍一絲風也沒有,一會兒工夫,我們個個汗流浹背,感覺身上有無數只小蟲子在爬。和著防晒霜的汗水時不時流到眼睛裡,小飛蟲陸續降落到我身上小憩。

我的腰發酸,兩條腿痠酸的,那滋味,像是千萬根小鋼針扎進了骨頭,越扎越深。

當軍人真苦啊!每天要進行這麼乏味的訓練;天這麼熱,連鞋子都散發出烤糊的氣味兒;太渴了,能喝點水就好了;軍訓一點也不好玩啊……我站在那兒胡思亂想,當初的興奮、好奇一掃而光。遊離的眼光一掃,突然發現教官們跟我們一樣,也都在太陽下晒著,與我們不同的是,他們像一座座威嚴的雕像。

堅持,忍耐,再堅持,再忍耐……漫長的堅持和忍耐之後,第一個上午終於勝利挺過去了。

雖然很累,我心裡還是美美的,因為我沒有倒下。雷鋒說過:困難像彈簧,你弱它就強。我要強硬起來,在困難面前做個強者。困難,你來吧,我等著你!

2樓:憂傷蘭兒

這是我自己寫的,發表在我的qq空間裡的,我把它複製給你不過可能有點不符合你的要求,這是我寫的軍訓生活軍訓四天很快也很慢,回想起四天前還剛剛認識曹教練,今天就已經分開了,心裡多多少少有些不捨,今天下午,進行了軍訓會操,四天就看這一刻,有些同學很緊張,總體來說,全部做的還不錯,只是最後要帶回時,有同學在停止間轉法向左轉時轉錯了,弄了個面對面,呵呵!

最後頒獎時我們得了二等獎,還頒發了個人先進,本以為沒我什麼事的,哈哈,沒想到居然還得到了一張獎狀呢!

初中了,也要成為一個小大人了,不管什麼事一定不能忘,因此,我還專門準備了一個記事小本呢!下週一要進行緊張而有趣的學習生活了,我還真有些期待呢!

加油!認真對待下週一的學習生活吧!加油加油加油!

3樓:豪

我們的教官

在少年軍校的時候,我認識了一位解放軍叔叔。他是我們的教官,姓周。他有一張胖乎乎的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

他的頭髮剪得很短,刺蝟似的一根根直向上豎起來。他的頭上戴著軍帽,身穿迷彩服,腳穿球鞋,整個人看上去又精神又和氣。不過你只看見他和藹的一面,那可就大錯特錯了,真正訓練起來,他可嚴厲著呢!

有一次,教官叫我們半蹲半小時。我們剛開始以為半蹲很舒服,哪知沒一會兒,就發現遠沒有想象中的容易。火辣辣的太陽照得我們全身都冒出了熱氣,兩條腿像灌了鉛似的,神經都麻掉了。

我們忍不住問:“教官,還有幾分鐘?”教官說:

“早得很哩,還有二十八分鐘。”

天哪,我還以為已經蹲了十五分鐘,原來才兩分鐘啊,這得蹲到什麼時候啊!在這一刻,我真正領會到了“度日如年”的滋味。

我正在那兒咬牙堅持著呢,忽然,我們第二列有一個人支援不住了,一頭栽倒了下來。受了他的影響,我們這一排全都洩了氣,像麻將牌似的,一個接一個都倒了下來,坐在地上直喘氣。教官絲毫不為所動,大喝一聲:

“起來!”沒辦法,我們只好拍拍屁股繼續蹲,一直堅持到他喊“停”。

但教官也會有“溫柔”的時候。記得有一回,我們正在軍訓,突然,有個女同學喊肚子疼,臉色也白了,直冒冷汗。周教官一見,馬上扶著她去辦公室,叫她在椅子上坐下,又倒了杯熱茶給她。

等她穩定點兒以後,又叫她給家裡人打**。看來,教官是關心我們的,並不是一個“鐵石心腸”呀!

現在,軍訓結束了,教官也已經回部隊去了,可我們真的很想念他!

寫給軍訓教官 初中的 急!!!!!!!!!!!!

初一軍訓作文400字 10

4樓:s天使

軍訓感想

脫下溼溼的短袖,換下悶熱的運動鞋。三天的軍訓生活已結束。已是滿身疲倦的我放鬆地躺在床上,吹著空調,又回到了“王宮”裡。

可腦子裡突然出現了這幾天軍訓生活的畫面。“稍息,立正,向右看齊……”教官的聲音也浮現在我腦子裡。這三天的軍訓生活,讓我學到了課堂上不能得到的。

記得軍訓的第一天,老師就告訴我們,軍訓結束後是要展示的,並且還要評比。所以老師要我們好好訓練。我們答應老師,爭取拿個第一回來。

可說歸說,行動起來可就不像說得那樣簡單了。第一天的軍訓,雖然我們只學了一些簡單的動作,可是需要集體的配合,這些平時看似簡單的動作,現在讓大家一起做,卻做得亂七八糟。同學們各做各的,有的學生速度快得如超人一般;有的同學慢得像一隻蝸牛;有的甚至還思想不集中地傻愣在一邊。

這個同學的步子幅度太大,那個同學的胳膊又沒有擺起來……訓練的時間長了,有些不耐煩的同學就開始竊竊絲語,交頭接耳。那些體制不好的同學支撐不下去,乾脆就休息了。哎——要是說句難聽話,就是“一盤散沙”啊!

叔本華曾說過:“單個的人是軟弱無能的,就像漂流的魯濱遜,只有同別人在一起,他才能完成許多事業。”沒錯,只有一個人的力量有什麼用呀?

要是這三天我們都像這樣的話,那麼我們的dk(奪魁)計劃就要和大家說“bye-bye”了。這一天的軍訓生活算是不盡人如意吧。

…… 一轉眼的時間,第三天就已經到了。這個上午對大家來說是十分重要的。起初,大家懶懶散散的,可當我們看著旁邊其它班級整齊的動作,聽著他們響亮的聲音。

我心裡突然震動了一下,一瞬間更加振作起來。班裡的同學們好像也在這一刻變得更加精神抖擻,雙眼中閃出好勝的目光。或許是在這一刻那顆55顆不服輸的心都被喚醒了吧!

現在大家的每個動作不但變得到位,而且整齊利落。我們好似一個訓練有速的軍隊。

中午的驗收,批著自信,帶上精神的我們精彩的展示得到了大家的肯定。“一滴水只有放進大海里才永遠不會乾涸,一個人只有當他把自己和集體事業融合在一起的時候才能最有力量。”這是雷鋒叔叔的名言。

我們每一個人都是集體中的一部分,我們每一個人的行動都代表了集體的一部分,大家一起努力,集體才會越變越好。這次的軍訓帶給了我很重要的東西。我想10年後我都不會忘記這次軍訓。

想到這兒,我立刻從床上爬起來,這只是剛剛開始,日後我得好好努力,為集體多爭光了。

軍訓體會感想

在經歷小學六年的風霜雨露後,我將進入一個新的學堂--初中.在即將步入這個新的學堂前,我與許多新同學經歷了四天半的軍訓.在這次艱苦的軍訓結束後我的感慨是不能用語言表達出來的。

在操場上,我們練軍姿,頂著烈日,鬥著酷暑,汗水順著臉頰直往下落.這對我來說,簡直是一種煎熬.因為我從小就好動,總是這摸摸那動動,閒不下來。

可練軍姿必須一動不動,昂首挺胸.這可把我急壞了,想到教官會怎樣懲罰我.我只能聽命令,站在那裡做一個昂首挺胸的木頭人.

經過這次考驗後我不會再亂動,不會在課堂上做小動作。這樣一定能使我以後更好的學習、工作了,也使我深刻的認識了這個問題。

畢竟是第一次受這種苦,我無論怎麼堅持,還是因為體力不支,而中暑.看著同學們在操場上仍監守崗位,而自己卻坐在陰涼的地方休息,我真是自愧不如,後悔自己以前不常常鍛鍊身體,以致現在的自責與後悔!

軍訓這一課所留下的是讓每個人永遠也讀不完的.它從點到面改變著一個人,小到鋪床、疊被,大到體質的增強、意志的磨練和思想的改變。這一課讓我們終身難忘,受用一世。

軍訓生活,使我們與軍人的距離拉近了很多,使我們更加清晰地看到自己肩上擔負的責任,不斷糾正我們觀念上的偏差,形成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樹立堅定的自尊心和自信心。

這次軍訓使我受益匪淺,這次軍訓使我們這些天天生活在蜜罐裡的學生一個深刻、難忘的回憶,但我要讓這些複雜的思緒帶上從軍訓中學到的優良作風和各種品質,去迎接新學期的考驗!

5樓:匿名使用者

坐上回家的汽車,離開軍營。n天的軍隊訓練結束了。我望著車窗外飛馳而過的景色,不自覺地會想起我n天的經歷。

我的心情也跟著那凹凸不平的路面上下起伏。我付出了這麼多艱辛與勞累,得到的又是什麼呢?

在這n天當中,我認識了自己。

艱苦的訓練,能夠磨練人的意志。對於我這樣一個生活條件優越,從小沒離開過父母的孩子來說,軍訓是個再好不過的鍛鍊機會了。軍營中,艱苦的訓練使我身體勞累,讓我無暇顧及其他事情。

即便是腳下已磨出水泡,也要忍痛訓練。一個小時,兩個小時,甚至幾個小時,都重複同一訓練內容,換了誰都會疲憊、都會厭倦。但我只能在心中低聲地叫一聲累。

軍人的天職是服從。對於身心疲憊的我來說,也是個考驗。從軍訓的第一天開始,我便努力去適應這裡的生活、這裡的生活方式。

n天的時間太短了,來不及讓我細加體會。雖然我沒有能夠學會適應,但我學會了堅持。

人類只有在苦難中,才能真正認識自我。的確如此,軍訓給了我這樣的機會。我認識到了自己的缺點與不足,也看清了自己的優點於長處。

軍訓也給了我思考人生的時間,讓我明白了許多道理。如果一個人正在遭受苦難,那麼此時他的思想便是最理性的;當這個人面對挑戰時,他將無所畏懼,勇往直前。

若一個人經受住了軍隊生活的考驗之後,便再也沒有什麼困難能夠達到這個人了;雖然當兵很苦,但對於人生來說,將是意義重大的。”雖然,我參加的只是n天的軍訓,或許以後體驗軍人生活的機會也不多了,但是我要說,我理解父親的用意,理解他對我的期望。

離開軍營的前一天,便是中國傳統節日中秋節。那天我們訓練完畢,教官和我們一同坐下來談天。那天,我第一次注意到教官放鬆時的眼神,我肅然起敬。

他們已不再年輕,他們已經將青春奉獻給了我們的祖國。那眼神流露出的,是無悔,是驕傲,是對我們這代人的期望。這些都深深的震撼了我,讓我難以忘懷。

經歷了這次軍訓,我比原來更加了解自己,也更加了解我周圍的人。他讓我懂得什麼是幸福,什麼是快樂,也讓我更加珍惜擁有。

可以說是軍訓讓我認識了自己,也可以說是軍訓完善了我。無論怎樣,我堅信,通過自己的努力,我一定會成為國家的有用之才!

初一軍訓作文,初一軍訓作文400字 10

s天使 軍訓感想 脫下溼溼的短袖,換下悶熱的運動鞋。三天的軍訓生活已結束。已是滿身疲倦的我放鬆地躺在床上,吹著空調,又回到了 王宮 裡。可腦子裡突然出現了這幾天軍訓生活的畫面。稍息,立正,向右看齊 教官的聲音也浮現在我腦子裡。這三天的軍訓生活,讓我學到了課堂上不能得到的。記得軍訓的第一天,老師就告訴...

初一軍訓感想作文大,初一軍訓感想作文大約500字

我覺得,軍訓便是在鍛鍊我們 磨礪我們,我們要想成為閃閃發光的金子,就要勇於接受軍訓風風雨雨的洗禮。這樣,我們才能變得更加堅強,能更有勇氣去乘風破浪,迎接學習 生活的挑戰!初一時,我們已經試過軍訓了,但經過這次初三的軍訓,我覺得初一的軍訓好像對我們很放鬆,感覺我們像被呵護的溫室花朵,很難經得起風雨的考...

初一軍訓日記,在雨中訓練的,練得是正步走,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下雨雨水肯定打在身上臉上吧 一定不舒服吧 同學們還是在克服困難吧 教官還在陪著你們啊,最後大家得到了鍛鍊 這就是一個框架,自己努力練習,組織一下語言。 乖乖紫熊 軍訓日記 老生說 軍訓有苦,烈日晒 汗如雨 軍訓有樂,有那操場上此起彼伏的拉歌對喊的激動。高中生軍訓,或許不是人生中的第一次軍訓,但這段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