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傳說故事的作文300字,乙個故事作文300字

時間 2023-07-07 14:30:16

乙個故事作文300字

1樓:歡樂頌

乙個年輕的大學生,躺在乙個除了白色沒有任何色彩的地方,沒錯這是醫院!枕頭下壓著一張病危通知單,慢慢的那個大學生就永遠的睡在了那裡···

那年年幼的。他遇見了她彼此動了心,可他們年紀太小,不懂愛情,認為牽了手就是雷打不動的約定,時光飛逝,一年後的夏天,男孩有了分手的心思,他不顧一切放棄學業認為做乙個壞學生十分優越,他們很少再見面,之前的記憶被迫妥協,慢慢在擱淺,他有時開心淡忘她的關心。一天女孩去找男孩聊聊,看見男孩和另乙個女孩親密無間,她坦然接受他們分手的事實,把故事永遠的埋葬在心理。

他們畢業了,他們各自去了不同的城市,女孩有了新的朋友有了自己的一片天,她開始學會打扮許多人圍著她轉,男孩不再是她感情的牽絆,幼時的承諾她已經看清再美好的愛情也會變質,可他呢,已經後悔但他有什麼資格說累?

一晃四年過去了,男孩去世了,那個和他親密無間的女孩找到了她對她說明了一切,五年前也就是他們大學的時候那個男孩知道自己是肺癌晚期,他不想耽誤她就找到了她配合他表演···女孩明白了一切每年他的忌日都會在他的墳墓上送乙隻彼岸花。因為男孩曾送給她一直彼岸花代表他用自己的鮮血愛著她···彼岸花,彼岸花開,有花無葉,有葉無花,生生相錯···

湮沒的記憶,塵封的愛戀,千年的等待,冰冷的淚水,封印的琴音,芊芊素手奏響這一場月夜的絕唱。

神話傳說故事3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相傳在很早以前,南陽城西牛家莊裡有個聰明.忠厚的小夥子,父母早亡,只好跟著哥哥嫂子度日,嫂子馬氏為人狠毒,經常虐待他,逼他幹很多的活。

一天,天上的織女和諸仙女一起下凡遊戲,在河裡洗澡,牛郎在老牛的幫助下認識了織女,二人互生情意,後來織女便偷偷下凡,來到人間,做了牛郎的妻子。

牛郎和織女結婚後,一家人生活得很幸福。但是好景不長,王母娘娘強行把織女帶回天上,恩愛夫妻被拆散。

牛郎拉著自己的兒女,一起騰雲駕霧上天去追織女,眼見就要追到了,豈知王母娘娘拔下頭上的金簪一揮,一道天河就出現了,牛郎和織女被隔在兩岸,只能相對哭泣流淚。他們的忠貞愛情感動了喜鵲,千萬隻喜鵲飛來,搭成鵲橋,讓牛郎織女走上鵲橋相會,王母娘娘對此也無奈,只好允許兩人在每年七月七日於鵲橋相會。

乙個傳說故事400字的作文

3樓:保齡球原則

很久很久以前,鳳凰只是乙隻很不起眼的小鳥,羽毛也很平常,絲毫不象傳說中的那般光彩奪目。但它有乙個優點:它很勤勞,不像別的鳥那樣吃飽了就知道玩,而是從早到晚忙個不停,將別的鳥扔掉的果實都一顆一顆撿起來,收藏在洞裡。

有一年,森林大旱。鳥兒們覓不到食物,都餓得頭昏眼花,快支撐不下去了。這時,鳳凰急忙開啟山洞,把自己多年積存下來的乾果和草籽拿出來分給大家,和大家共渡難關。

旱災過後,為了感謝鳳凰的救命之恩,鳥兒們都從自己身上選了一根最漂亮的羽毛拔下來,製成了一件光彩耀眼的百鳥衣獻給鳳凰,並一致推舉它為鳥王。

以後,每逢鳳凰生日之時,四面八方的鳥兒都會飛來向鳳凰表示祝賀,這就是百鳥朝鳳。

4樓:南辭墨鶴

中途出現了重複現象,比如真的有兩個「法海」,應該去掉其中乙個。

神話故事作文300字?

5樓:518姚峰峰

精衛填海。

太陽神炎帝有乙個小女兒,名叫女娃,是他最鍾愛的女兒.有一天,女娃駕著小船,到東海去遊玩,不幸海上起了風浪,象山一樣的海浪把小船打翻,女娃就淹死在海浬,永遠不回來了。炎帝固然掛念他的女兒。但都不能用他的光和熱來使她死而復生,只好獨自悲傷罷了。

女娃不甘心她的死,她的魂靈變化做了乙隻小鳥,名叫「精衛」。精衛長著花腦袋、白嘴殼、紅腳爪,大小有點象烏鴉,住在北方的發鳩山。她恨無情的大海奪去了她年輕的生命,因此她常常飛到西山去銜一粒小石子,或是一段小樹枝;展翅高飛,一直飛到東海。

她在波濤洶湧的海面上迴翔著,把石子或樹枝投下去,要想把大海填平。

你為什麼銜恨我這樣深呢?」

因為你呀——奪取了我年輕的生命,將來還會有許多年輕無辜的生命要被你無情地奪去。」

傻鳥兒.那麼你就幹吧——幹吧!」大海哈哈地大笑了。

精衛在高空悲嘯著:「我要幹的!我要幹的!我要永無休止地乾下去的!這叫人悲恨的大海啊,總有一天我會把你填成平地!」

她飛翔著,嘯叫著.離開大海,又飛回西山去;把西山上的石子和樹枝銜來投進大海。

6樓:匿名使用者

盤古開天:話說最早的天地本是合在一起的,宇宙本是一團混沌。在這片混沌中沉睡著乙個人,他的名字叫做盤古。

他的身邊放著一把樣子古怪的斧頭。直到有一天盤古忽然醒來,但是覺得自己所在的空間是那麼的壓抑,於是拿起身旁的斧頭對著周圍的空間一氣亂揮,也不知道揮了多久,反正是把天和地給明確的劃分出來了。但是天與地分開沒多久就又開始慢慢合攏,盤古就用自己的身體來支撐著天與地,就這樣支撐了很久很久,天與地的位置已經被固定住了,但是偉大的盤古卻因疲勞過度,累死了。

他死後身體開始變化,骨骼變成了山脈和丘陵,肉身變成了平原和盆地,血和汗水變成了江海,毛髮變成了森林,草原和沼澤。他的元神到了天與地的中心處,卻因疲倦睡去。

神筆馬良。從前有乙個叫馬良的窮孩子,他非常喜歡畫畫,可是又買不起筆,就用樹枝當筆在地上畫畫。有一天的晚上,一位老爺爺送給他一支神筆,神筆畫出來的東西都能變成真的,馬良用這支神筆為窮人畫了許多他們需要的東西。城裡的大官知道後,就把馬良抓來,要為他們畫許多金銀財寶。

馬良不順從,用神筆一次次脫險,最後打敗了貪心的官差,馬良又回到家鄉繼續給鄉親們畫畫了。馬良雖然生活貧困,但是他從來沒有放棄過學畫畫。正因為他的努力和不放棄,所以才能得來幫助大家的神筆。

希望能幫助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神話故事可以寫成夸父追日,嫦娥奔月,女媧補貼,而且在寫的過程當中想象力比較豐富。

傳說故事的作文,乙個傳說故事400字的作文

保齡球原則 很久很久以前,鳳凰只是乙隻很不起眼的小鳥,羽毛也很平常,絲毫不象傳說中的那般光彩奪目。但它有乙個優點 它很勤勞,不像別的鳥那樣吃飽了就知道玩,而是從早到晚忙個不停,將別的鳥扔掉的果實都一顆一顆撿起來,收藏在洞裡。有一年,森林大旱。鳥兒們覓不到食物,都餓得頭昏眼花,快支撐不下去了。這時,鳳...

以的故事寫作文,以《 》的故事寫乙個300字作文

孤獨藍天 乙個感人的故事 天下有千千萬萬的感人故事,但是讓我心酸流淚的故事讓我始終記憶猶新。那是一天晚上,在一戶人家裡一位慈祥的母親正在給他6歲的兒子小雨洗腳,邊洗腳邊講著小鴨子的故事。給兒子洗完腳,媽媽拖著疲憊的身軀又打了一盆洗腳水又去給奶奶洗腳。剛好這一幕被小雨看見了,他想媽媽給我和奶奶洗腳她肯...

寫乙個熟悉的乙個同學人作文300字數

乙個熟悉的人作文300字 在日常學習 工作或生活中,大家都經常接觸到作文吧,作文是人們以書面形式表情達意的言語活動。作文的注意事項有許多,你確定會寫嗎?下面是我幫大家整理的乙個熟悉的人作文300字,僅供參考,歡迎大家閱讀。說到 愛接話 就讓我想到了我的弟弟。為什麼這麼說呢?看一下後面你就知道了。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