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親情的作文1000字,親情作文1000字散文

時間 2023-06-22 11:39:04

親情作文1000字散文

1樓:樂燕鈮

大提琴低沉的聲音像一條河流,左岸是我無法忘卻的年年歲歲,右岸是我曾經璀璨的青春歲月。那些我們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歲月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中被遺忘。我仍然執著相信:

兩條平行線總有交會的一天。 每逢回憶起我倆相遇時刻,都不禁「撲哧」一聲笑了。兩顆純真的心,兩雙稚嫩的小手,兩個迷人的笑容把我倆牽在了一起,這也許就是緣分吧。

我喜歡春天攜你於百花園中,嗅著百花的芳香,與你促膝長談;我喜歡夏夜與你坐在草地上,抱著雙膝仰望繁星,領略星空的浪漫與悠遠;我喜歡你的睫毛在陽光下閃動的樣子,那似乎有精靈踮著腳尖在舞蹈。 歌悠悠,情悠悠,意也悠悠。你——我最親愛的朋友,你一聲親切的問候,一次真誠的握手,似春風吹開了我的心花,如一股清泉流入了我的心頭,你開啟了我心靈的小窗,我便踏上了友情的綠洲。

但,緣聚緣散,在那個雨天,你神情黯然的告訴我,你要走了!這猶如晴天霹靂,我的心彷彿墜入萬丈深淵,那般孤獨,那般無助。觸控到被雨點打濕的牆壁上,我冰涼的指尖隱隱作痛,心中遊走過一絲哀傷,深深地刺痛了我的心。

所有的友情,所有美好的回憶,所有眼淚和擁抱,所有刻骨銘心的歲月都在那個雨天撲向盛大的死亡。 我神情恍惚地游離在街上,任憑雨點無情地打落到我身上,冰冷刺骨。好朋友,如一把傘為你遮風黨擋雨,如果你在遠方遭受風雪,我祈求上天讓風雪降臨在我身上。

你,是蕭蕭寒夜裡不滅的火焰,給予我友愛的溫暖,給予我莫大的支援與鼓勵。 對著蒼天渴望——世間真摯純潔的友情!

2樓:匿名使用者

符號編號排版地圖​您還可以輸入9999 個字您提交的參考資料超過50字,請刪除參考資料:匿名提交回答滿意回答2011-02-11 10:21還記得很久以前,讀到簫伯納這樣一句格言:

人生不是一支短短的蠟燭,而是我們暫時拿著的火炬,我們一定要把它燃得十分光明燦爛,然後交給下一代人們。」起先並不理解,當參加基礎醫學院2023年級開展的「家庭——學校互動教育」時,這句話再次閃進我的腦海。我彷彿看到一支支光明燦爛的火炬正在傳遞。

肖伯納從最深處道出親情的真諦。

我們常說:「我們的生命歷程融進了親情的每一朵浪花,每一組旋律,每一句。

親情是荒寂沙漠中的綠洲,當你落寞惆悵軟弱無力乾渴病痛時,看一眼已是滿目生輝,心靈得到恬適,於是不會孤獨。便會疾步上前,只需一滴水,滾滾的生命汪洋便會漫延心中。

親情是黑夜中的北極星。曾經我們向目標追逐而忽視它的存在,直至一天我們不辨方向,微微抬頭,一束柔光指引我們邁出堅定的腳步。

親情是航行中的一道港灣,當我們一次次觸礁時,緩緩駛入,這裡沒有狂風大浪,我們可以在此稍。

關於親情作文,關於親情作文600字

慕蓉百合 在最無助的人生路上,親情是最持久的動力,給予我們無私的幫助和依靠 在最寂寞的情感路上,親情是最真誠的陪伴,讓我們感受到無比的溫馨和安慰 在最無奈的十字路口,親情是最清晰的路標,指引我們成功到達目標。親情,是一把斜揹著的吉它,越到情深處,越能撥動你的心弦 親情,是一掛藤蘿,不管你身在何方,它...

關於媽媽的親情的作文,初中親情作文600字關於母親的

留下一片林 生命,在母愛中放歌!我們常常問 我是怎樣來的呢?是媽媽生的。媽媽是怎樣來的呢?是媽媽的媽媽生的。是呀,沒有母親,何來生命?每個人都有母親,每個母親對自己的孩子都是無私的。有這麼一個故事,在某醫院,一個新的生命即將誕生,多麼令人興奮激動呀,然而醫生的一句話改變了這一美好的局面 難產,救孩子...

關於親情的作文,關於親情的作文

自從從書上看到 親情的滋味 這個熟悉而又陌生的詞眼後,我的心裡便湧起了一種莫名的渴望和嚮往。直到那一次 那天,我帶病上學。剛上了兩節課,便感到力不從心,有些支援不住了,就打 叫媽媽來接我回家。之後,我焦急地等待著媽媽。突然,眼簾中閃進了乙個熟悉的身影,那是媽媽。媽媽見到我,急忙給我請假。在路上,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