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英語 翻譯 !!

時間 2023-05-26 16:00:05

初一英語翻譯!速度幫忙啦

1樓:網友

1.在十字路口。

向右轉,你會發現入口處就在你前面。

turnrightatthe

crossing,and

you'll

findthe

entranceisin

frontof

看到他們的父母,這些孩子很驚奇。

thechildren

weresurprisedtosee

theirparents.

3.乙個穿紅色衣服的女孩站在街道的拐角處。agirlinred

stood/stands/is

standingatthe

cornerofa

street.

翻譯英文!- -初一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史密斯先生喜歡被精確。有一天,他是在街上,一名男子走過來,問他:「對不起!**nnearest書店,好嗎?」,最近的書店?你必須去跨橋,然後左轉。」

是多久的橋梁?」「30公尺。」該名男子走感謝他和他的bridge.

suddenly後,他聽到有人在執行。「站住,請!」史密斯先生大聲疾呼落後。

我很抱歉。這座橋是不是三十公尺是40!

如果你三十公尺後左轉,我告訴你做,你會掉進水裡!」 內些沒有翻譯出來的或者翻譯錯的就是你打錯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史密斯先生喜歡去散步 有一天 他走在路上 乙個人過來問他:「打擾一下 請問xx書店在哪?" xx書店嗎?

你必須穿過天橋 然後向左轉橋離這多遠 30密這個人謝過他 朝著橋走去突然有人跑到他背後請停下史密斯先生大叫非常對不起 橋距離這不是30公尺 是40公尺 如果你走30公尺 向左轉 你會回到這條街 完畢···

4樓:匿名使用者

史密斯先生是個精明的人,不會輕易上當。 你跟史密斯先生說話要小心,因為他好發脾氣。 這件緊急工作花了不到一天的時間——確切地說只有五個小時——就完成了。

噢……我想跟史密斯先生講話。他什麼時候在啊? 史密斯先生不是我的主顧。

初一英語,求翻譯

5樓:匿名使用者

玲玲:托尼,你將去**度假啊?

托尼:去洛杉磯。

貝蒂:哦,真的嗎?你會喜歡那裡的。 我兩年前去的那裡,玩的很開心。

托尼:去**要多久啊?你是坐飛機嗎?

貝蒂:是的,我們坐飛機的,花了九個小時。到那裡,我們朋友來接的並開車送我們去他家了。

玲玲:你跟誰一起去的啊?

貝蒂:我爸媽。

玲玲:你們去哪幹什麼了呢?

貝蒂:首先,我們去了迪斯尼樂園,猜(我遇到了什麼)?我遇到了白雪公主和公尺老鼠!我超級激動!

托尼:哇!你們在那裡呆了多久?

貝蒂:我們在那裡呆了兩天,然後我們去好萊塢了。

玲玲:你看到電影明星了嗎?

貝蒂:沒有,但是我們去聖塔莫妮卡,太平洋游泳了。太棒了!

玲玲:你今年將去**度假呢,貝蒂?

貝蒂:巴黎。

6樓:可可可可可是

放假了你要去哪兒,tony?

去洛杉磯。哦,真的嗎?你會愛上那個地方的!兩年前我也去過那兒並且十分享受待在那兒。

去那兒要多久?你是坐飛機去的嗎?

是的,花了大概九個小時。後來我們的朋友過來接我們並把我們載到了他們家。

初一英語 求翻譯

7樓:蘇小僵

人們生日的時候想吃什麼?在不同的國家會有不同的答案。

在許多國家,人們有插著蠟燭的生日蛋糕。蠟燭的數目代表那個人的年齡。過生日的人要許乙個願然後吹滅蠟燭。

如果他(她)一次就吹滅了所有蠟燭,那麼願望就會實現。在英國,人們有時候會在蛋糕裡放顆糖,吃到糖的孩子就是幸運的。

在中國,過生日吃蛋糕也越來越普遍了。但是許多人仍然會在生日的時候吃長壽麵(文中說的是非常長的面)。他們不會把麵切斷,因為長壽麵代表長壽。

在一些地方,中國人也會在生日時吃雞蛋。它們是生活和好運的象徵。

所有的生日食物可能都不一樣,但是它們表達的意思確是相同的。它們為過生日的人帶來好運。

8樓:koko凱凱

不要告訴我你全都要翻譯。

9樓:使用者

下個翻譯軟體嘛,就算不全對,也差不多讓你理解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希望在生。

日吃到什麼?這個問題在不同的國家有不同的答案。

在很多國家,人們在生日吃有蠟燭的生日蛋糕。蠟燭的數量是壽星的年齡。壽星必須得許個願並吹滅蠟燭。

如果他或者她一口氣吹滅了所有的蠟燭,願望就會被實現。在英國,人們有時放一顆糖在生日蛋糕裡。有糖的孩子是幸運的。

在中國,在生日的時候吃蛋糕也變得越來越流行了。不過很多人仍然是在生日的時候吃非常長的長壽麵。他們從來不剪斷麵條,因為他們舉得長長的面是壽命長的乙個象徵。

在某些的地方,中國人也會在生日的時候吃雞蛋。這些雞蛋是生活和好運的象徵。

上面的生日食物可能有所不同,但是意思都是一樣的。它們給壽星帶來好運。

11樓:happy_二貨

在人們生日的時候喜歡吃什麼?這個問題在不同的國家有不同的答案。

在許多國家裡,人們的生日有蛋糕和蠟燭。蠟燭的數量是人們的年齡。過生日的人必須許願和吹滅蠟燭。

如果他或她吹滅了所有的蠟燭再一次之內,他的夢想將要實現。在英國,人們放些糖果在生日蛋糕上,孩子們認為糖果是幸運的。

在中國,最流行的是在你的生日上有乙個蛋糕。但是許多人們依然吃長麵條在他們的生日上。他們從來不切斷麵條,因為長麵條象徵著長壽。

在一些地方,人們同樣吃一些雞蛋在他們的生日,他們象徵著生命和幸運。

儘管這些生日時吃的食物會不一樣,但是有一點是相同的。她們都會帶來好運給過生日的人。

初一英語 求翻譯

12樓:匿名使用者

跨河去上學。

你是怎樣去上學的呢?

走路、騎車、做公交車還是火車?

對於大多數學生來說,上學很簡單。

可是對於國內偏遠農村的孩子們來說,可不是件容易的事。

他們那,學校和村莊之間隔著大河。

河上沒有橋,船隻也沒法在湍流的水面上載人。

孩子們只好借助索道從村莊那邊滑到學校那端。

亮亮是乙個11歲小男孩兒,每天他都是通過索道去學校。

他從沒害怕過這種上學的方式。

因為他說「我喜歡能和同學們玩,我喜歡我的老師,因為他很像我的爸爸」。

大多數孩子和村民沒有到過外地,對於他們來說,能有座橋是們的心願。

他們的夢想能實現嗎?

初一的英語翻譯。急急急啊。**等17646

13樓:辛抱

您認為會等到答案嗎?

初一英語翻譯

1.we are very surprised to see simon in the train station.2.along this road to traffic light,you will see the floor.3,the teachers come,please stop ta...

幾道初一英語翻譯題

葉雨森 sleeping in bed isn t good for our eyes.開頭的動詞要用ing形式 after that they don t play a joke him any more play a joke on 捉弄某人 not any more 不再 because he...

求翻譯,初一英語

看看這個模特。這裡是我為襯衫,牛仔褲和運動鞋所做的設計。襯衫是白色的。我認為白色看起來很乾淨,可以搭配其他任何顏色。這件深藍的夾克不會太長或者太大。牛仔褲在學生當中很受歡迎,所以我的設計包括一條藍色的牛仔褲。這件襯衫,夾克和牛仔褲都是棉質的,很舒服。這還有一雙灰色的運動鞋。它們輕便舒適,所有的學生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