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翻譯,初一英語

時間 2022-04-17 09:25:09

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這個模特。這裡是我為襯衫,牛仔褲和運動鞋所做的設計。

襯衫是白色的。我認為白色看起來很乾淨,可以搭配其他任何顏色。這件深藍的夾克不會太長或者太大。

牛仔褲在學生當中很受歡迎,所以我的設計包括一條藍色的牛仔褲。

這件襯衫,夾克和牛仔褲都是棉質的,很舒服。

這還有一雙灰色的運動鞋。它們輕便舒適,所有的學生都喜歡。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時裝設計

看看這個模特。這是我設計的一件襯衫、乙個夾克、一件牛仔褲和一雙運動鞋。襯衫是白色的。我認為白色襯衫看起來乾淨,而且白色與任何顏色都很相配。

夾克不是太長或太大,而且是深藍色。學生們穿深藍色看起來會很精神。

牛仔褲在學生中非常流行,所以我的設計包括了一件牛藍色牛仔褲。

襯衫、夾克和牛仔褲都是用純棉製作,並且非常舒適。

也有一雙運動鞋。它們是灰色的。運動鞋輕而舒適,而且所有學生們都喜歡。

純手打 望採納

3樓:遊悠

我的穿衣風格

看下這個模特。這是我的穿衣風格,一件t恤,一件夾克,一條牛仔褲和一雙運動鞋。

t恤是白色的。我覺得白色看上去顯得乾淨,而且白色與任何色彩都百搭。

夾克是深藍色的,很合身。學生穿深藍色的衣服看上去很精神。

牛仔褲在學生中是非常流行的,所以我選擇了一條藍色的牛仔褲。

t恤,夾克和牛仔褲都是棉布的,穿著非常舒服。

還有一雙灰色的運動鞋。運動鞋很輕而且很舒適,所有的學生都喜歡穿。

初一英語翻譯

1.we are very surprised to see simon in the train station.2.along this road to traffic light,you will see the floor.3,the teachers come,please stop ta...

初一英語 翻譯 !!

初一英語翻譯!速度幫忙啦 1.在十字路口。向右轉,你會發現入口處就在你前面。turnrightatthe crossing,and you ll findthe entranceisin frontof 看到他們的父母,這些孩子很驚奇。thechildren weresurprisedtosee t...

初一英語,求翻譯,(括號裡的內容)

他很想畫出一幅好的罪犯的畫像,可是這項工作有時候卻很難。很多人對看到的事物不是同一個方法,所以他們描述同一個人的時候會出現不同的結論。所以,他們記的不是很清楚。罪犯是中等身材而且年輕,有一頭棕色直接直長髮還有一雙大眼睛 一個女的說。另一個女的說 他又高又瘦,有一頭曲捲的金髮,大概有30歲吧 到了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