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照考試,考了5次沒過,要隔多久才能重新報名

時間 2023-05-24 04:42:07

1樓:匿名使用者

新的道路交通法規定,報考駕照必須到正式駕校去報名參加培訓與考試,科目一到科目四,必須全部學習與考試合格,才能領取駕照!每一科目有五次預約機會,又包含一次補考機會,共10次機會!如果機會全部用完,沒有拿到駕照,所有成績全部作廢,包括以前考過的科目!

可以直接到駕校重新報名,從零開始,捲土重來!

2樓:凹凸老慢

可以重新報名的,具體再交的費用要問你所在的駕校,有的是交部分,有的是交全款。

3樓:小雪老師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只要沒有禁考,隨時可以重新報名考試的。

在駕駛技能准考證明有效期3年內,科目二和科目三只有5次考試機會,一旦其中一項5次考試機會都沒及格,學員就必須從頭開始交費報名,費用與新學員一樣。

提問。科目二考了五次掛了,等多久報名,自己可以過去取消,還是教練過去取消。

只要沒有禁考,隨時可以重新報名考試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五次沒有考過,那麼所有成績就作廢了,可以重新報名再次從科目一開始,這個是沒有時間限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問一下駕校?問一下?駕校看看值多隔多久能報理論上講考過了沒?沒考過就可以繼續報,不用等。

6樓:satan居士

直接去車管所或者駕校重新報考。

考駕照新規定學員五次考試沒通過要從新報名嗎?

7樓:成功駕校

駕考科目5次未考過後,馬上能重新報名學照的。

一、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公安部令第123號)第三十七條規定:

在駕駛技能准考證明有效期內,科目二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預約考試的次數不得超過五次。第五次預約考試仍不合格的,已考試合格的其他科目成績作廢。」

上述規定,即科目二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各第五次預約考試仍不合格的,已考試合格的其他科目成績作廢,全國統一的機動車駕駛證管理系統(公安部全國統一設定)將自動停止學員的申請預約考試業務,按照公安部的要求,駕管部門將退辦學員申請業務資訊。學員需要重新受理申請,從科目一開始預約考試。

二、「五次預約考試」的規定與「駕駛技能准考證明的有效期為三年」的規定相類似。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公安部令第123號)第三十二條規定「駕駛技能准考證明的有效期為三年,申請人應當在有效期內完成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試。未在有效期內完成考試的,已考試合格的科目成績作廢。

同樣,駕駛技能准考證明失效後公安部規定也是需要退辦業務,學員需要重新受理申請。

三、對培訓駕校變相收費和為難問題,請向駕校的主管部門——運管處反映。建議學員加強培訓練車,真正掌握駕駛技能後參加考試,珍惜考試機會,避免出現五次考試不合格後造成損失。

8樓:嶽洪全

這個不需要重新報名。如果五次考試沒通過,你可以交一下補考費。繼續考試。

9樓:匿名使用者

考駕照新規定,學員如果五次考試都沒通過,就要從新開始報名。

10樓:帳號已登出

考駕照科目二和科目三,每個科目都是5次考試的機會,如果5次考試機會都沒有過,那麼你的檔案就歸零了,也就是說你的檔案就是一片空白什麼都沒有了。因此必須要重新報名,重新體檢照相,學車考試。

11樓:雲長天雨

如果在考駕照的時候,五次考試都沒有通過,那肯定是要重新報名的,這是駕照考取新規定明確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如果乙個科目五次考試沒有通過,那麼駕考資格就自動作廢,需要重新交錢報名。

13樓:wo艾曉婉

是的,如果你各科考試五次沒有通過,那麼就需要重新交錢報名,重新從科目一開始考試。

14樓:不明真相所以然

對的,五次不過就要重頭學起。

15樓:足原中生

科目。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預約次數不得超過5次,即科目二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共有10次考試機會。第5次預約考試仍不合格,已考試合格其他科目成績作廢。

16樓:晉普飛鷹

考駕駛駕照5次都沒有過的話,那肯定還得重新報名重新交費。

17樓:斂基

駕校說 包拿駕駛證現在我五次考不過了 可以退學費嗎。

考試駕照五次不過,要多久才可以報名?

18樓:輪看殊

報名沒有間隔時間限制,如果連著五次都沒有考試成功,那麼你就會被取消考試資格,科一的考試成績也一併作廢,需要再次重新報名考取駕照,並且從科一開始考。

科目一和科目四是理論考試,沒有預約限制,可以重複考試,而且科目四還不需要補交考試費;如果只是第一次或者第二次參加補考的話,需要繳納規定的補考費用,根據不同的地區或者不同的規定,繳納的費用也可能有高有低。但是,國家規定,駕校是沒有權利收取學員補考有關的費用的。

科目二是屬於實操科目,也是學員特別頭疼的1個科目,接受能力好的學員,可能駕考所有科目都能一次性通過,但這樣的學員不到駕考總數的30%;駕考出現掛科的學員,90%是栽在這個實操科目上,由此也能看得出,科目二會滯留很多學員。

考駕照這幾點要記住:

對自己要有信心。心態決定一切。既然決定了想要學車那麼就要相信自己可以。

態度決定高度,在學車的過程中有什麼問題一定要問教練,這樣才能解決問題。考試的時候對自己充滿信心這樣才能順利拿到駕駛證。

心細膽子大。心細膽子大這樣才可以順利拿到駕駛證。心細指的是注意細節,不要犯一些很低階的錯誤。膽子大是指開車時不要慌,該加速時加速,該打方向盤時打方向盤這樣才可以。

要冷靜。很少有人練習的時候不出錯,雖然可能教練會在旁邊說你,但是你一定要保持一顆平常心,找出問題所在,然後勤加練習然後一定可以順利拿到駕駛證。

要有耐心。考駕照是乙個必須有耐心的事,畢竟這是乙個關係到安全的事情。在平常練習的過程中一定要反覆練習反覆練習,熟練掌握各種理論,這樣的話再開車的時候才能更加有把握,更有信心。

注意力要集中。在練車的過程中一定要讓自己的注意力十分集中,集中精力的開車,不被外界打擾,這樣開車的時候才能更加順利拿到駕駛證。

要勤奮,把握每次練車的機會。因為本來練車的人就很多,所以一定要珍惜每次練車的機會。這樣才能更好的執行練車的本領,熟能生巧,這樣才能更順利的得到駕駛證。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駕駛員考試。

19樓:艾草小魚

10天之後才可以再次申請報名。

科目二和科目三可以分別考試5次,如果5次都考不過,前面考試成績作廢,需要從科目一重新開始考試。(建議提前半個月預約,盡量避開過節的日子)

科目一和科目四考試沒有次數限制。

20樓:網友

駕駛證如果五次考不過的話就要重新繳費再考了。其實這只是針對科目二和科目三的考試,如果科目二和科目三的考試五次都未通過的話,那麼全部成績都要重新作廢。但是科目一和科目四是沒有次數限制的,即便你五次沒有考過,依然是有機會可以繼續考的。

所以這麼久以來你都被誤解了,這個五次的限制並不是針對所有的科目。

21樓:仙宜然

一年以後可以再次報考。

22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就可以報名啊有沒有作弊不會限制你報名。

駕照科目二考試五次未過,重新報名要間隔多長時間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五次不過需要重新報名考試,所有成績作廢。找駕校登出車管所檔案,次日即可再報考。

科目二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各第五次預約考試仍不合格的,已考試合格的其他科目成績作廢,全國統一的機動車駕駛證管理系統(公安部全國統一設定)將自動停止學員的申請預約考試業務,按照公安部的要求,駕管部門將退辦學員申請業務資訊。學員需要重新受理申請,從科目一開始預約考試。

補考注意事項。

科目。二、科目三每次補考間隔至少10個工作日,也就是兩周時間,這是駕考規定的時間,實際操作還以當地駕校和考試中心的安排為準。

每個科目考試一次,考試不合格的,可以補考一次。不參加補考或者補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試終止,申請人應當重新預約考試,但科目。

二、科目三考試應當在十日後預約。

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不合格的,已通過的道路駕駛技能考試成績有效。

駕照考試5次不過怎麼辦 要重新交學費嗎?

考駕照無論考試考到哪一科5次不能改豎考過的話,之前的學科全部作廢,從科一,重新學起,學純森費和你學習的駕校可以商量適當減挽。一旦某一科掛科5次,那之前做殲畝就算已經考過關的科目也算作廢,這種情況,依舊只有重新報考。要重新交學費了。如果單科五次考試均沒有通過的話,需要重新報名考試,重新報名學御攜喊習是...

科目三一般考試考什麼,駕照考試科目三考什麼 駕照科目三考試內容

汽車剖析 歡迎關注 汽車剖析 讓您愛車多乙個專業陪伴 汽車駕考 4個攻略,教你順利通過科目三考試 上車準備 起步 直線行駛 變更車道 通過路口 靠邊停車 通過人行橫道線 通過學校區域 通過公共汽車站 會車 超車 掉頭 夜間行駛。省級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可以根據各地實際,增加汽車準駕車型的考試專案,確...

駕照考試考科目二分數是怎麼算的,考駕照科目二80分合格是怎麼算的?每一項都要過80分嗎?

科目二的考試分數就是你有一個專案不合格的話,那麼是扣十分,再有一個專案不合格,那你就淘汰了 風雨中的北湖 滿分100,按照扣分標準扣分低於了80分就不及格了。 科目二總分是100分,80分及格。也就是說,樁考,九項只能被扣20分,如果樁考90那麼九項就要考90或100,樁考80九項必須考100,樁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