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172 男 ,這樣的身高算矮嗎?女生怎麼評價?

時間 2023-05-23 01:36:06

1樓:藍雨靴與紅雨傘

說實話172的男生真的是不算高,當然和大多數女生比起來也算是高的了,但是不要忽略乙個問題,那就是大部分的女生都是會穿高跟鞋的,你難道以為高跟鞋只有四五厘公尺的嗎?而且相同身高的男女生站在一起,肯定大家都會說女生更高,很少人會覺得男生更高,因為175以下的男生真的不顯高。

所以說,如果你真的只有172,那我是真的無法昧著良心說你很高了。一般來說呢,女生應該不會喜歡比自己矮的男生,就算是那種穿著高跟鞋才比男生高的女生也不會喜歡。大多數人可能會覺得,身高高的人會給人更多的安全感,覺得更能保護自己。

當然我的意思沒有矮的男生就這輩子就完了的意思。這個世界上還是有很多身材矮小可愛,小鳥依人型的女生。對她們來說,一公尺七二的男生就是最好的身高組合,她們也更喜歡這樣的,反而那些一公尺八以上的完全hold不住。

有時候最萌身高差那都是說著玩兒的。

所以說,每種型別的人都會有自己的市場,不要因為一些不重要的因素而憂心懊惱。況且世界上還有另一種人存在,比如李亞男,真的是美到無與倫比是吧!真的是身材超棒是吧!

可她就是選擇了比自己矮很多的王祖藍。

所以說就算在一些人眼中你172不高,但這也並不會太影響你什麼。開心就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173的女孩子,要我說你真的是不高好嗎?可能男生180才好看吧。

男生172算矮嗎?

3樓:賦予你我的眼

男生172不算矮,算中等身高,已經超過了全國平均身高。

身高是指從頭頂點(v)至地面的垂距。一般以厘公尺(cm)作單位,也較經常用「公尺」(m)。身高是人體縱向部分的長度,源於人體的縱向生長,受遺傳因素的影響較大。

女孩比男孩身高發育的早,在12-13歲為快速增長時期,到19-23歲開始停止增長,而男孩身高發育的晚,在15-16歲為快速增長時期。

到20-25歲停止增長,四肢長骨和脊椎骨均已完成骨化,身高就停止增長了。影響身高的因素很多,如遺傳、營養、體育運動、環境、生活習慣、種族、內分泌、性成熟早晚(初潮年齡18歲比11歲者平均高出5厘公尺)、遠近親婚配、醫學進步等等。

根據《中國居民營養與慢性病狀況報告(2023年)》,中國18-44歲男性和女性的平均身高分別為厘公尺和158厘公尺。

遺傳:

生長發育受先天的遺傳和後天的營養、體育鍛煉及各種生活條件因素共同影響。但在諸多影響身高的因素中,遺傳是比較重要的。人體從乙個單細胞的受精卵發育成乙個複雜的多細胞個體,從乙個幼小的胎兒發育成乙個體格健壯的個體,均受遺傳基因的控制。

體長的遺傳力高達,尤其對女兒的影響更大,遺傳力高達0.

即是說,男身高有75%~92%、女有85%~92%,受到遺傳變異的影響。男最高只有25%、女最高僅有15%取決於後天其它因素。證明遺傳對子女身高起極為重要的作用。

相對而言,體重受遺傳基因的影響較小,男63%、女42%受遺傳影響。男有37%、女有58%取決於後天環境因素。可見後天環境對體重的影響較大。

4樓:o0水寒

我認為男生1200不算矮,舉個例子,我有乙個朋友,162結婚生子特別的幸福,而且也特別的自信,當然我只是想說172其實算是中等偏高的個子了,因為在我國,男性的身高大概是平均身高為170。

5樓:票風淚少

男生172就是算矮的了,這個個子對於男生來說就是比較矮的,比較不好找女朋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柳葉刀雜誌上發布一篇新研究,資料顯示中國19歲男女的平均身高已經超過日本、南韓,成為東亞第一,男生平均身高為厘公尺,女生身高為厘公尺,172cm低於平均水平,但總體來說還是算不錯。

7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其實男生172並不算低了,這也是中等身材,所以沒必要糾結。

8樓:心有執念方成魔

這個算是比較合適的身高了,除非是遇到那種特別喜歡長得高的人,否則普通人都不會覺得這個身高婑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輪地區而定吧!有些地區這個身高會略顯比較矮,而有些地方看起來挺沒那麼矮,應該是屬於中等偏下的身材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看著身高是多少的女生,如果找1m7的女生,那肯定1m2是矮了點。

男生172算不算矮?

11樓:小耳朵愛聊車

男生身高172不算矮。

不能說是算矮,但是也不能說算高,也就算一般吧!要是在七八十年代的話,175屬於正常身高,172也就算高的了,隨著社會的發展,大家吃的食品幾乎都有一些催熟劑或者催長劑。

這樣的食品大大的提高了九零後和零零後的身高,現在的年輕人身高180到190都很正常了,所以說,175也不是什麼標準身高了,172也就不算高了,但是也不算矮,說句題外話,身高多少不是那麼重要,只要身體健康才重要,不要想那麼多。

注意事項:1、相同的測量時間(人的早晚身高是有差異的)。

2、同一標準身高測量尺(在家測量時,也可在牆面上貼一張紙後測量,畫線後再量高度,但頭頂上的尺一定要與牆面垂直,最好用三角尺)。

3、相同的測量者(不同人測量時可能卡尺的鬆緊度有差異)。

4、被測量者相同的站法(要求兩腳並齊靠攏,腳跟、臀部、背部、頭均靠牆,且頭靠牆時一定要注意兩眼平視,不能過仰,挻胸、收腹、腰部盡量挻直)。

男生170算矮嗎

12樓:ray聊教育

男生170不算矮了。男性身高170cm非但不矮,反而還屬於「中上等水平」其實身高的「高」和「矮」,是相對來說的。對於男生和女生,最佳配對身高差是「十公分」。

所以說,男生170cm身高是否矮,要看和誰對比。

那些150-160cm的女生,應該不會覺得170cm的男孩矮;而那些165-170cm往上的女生,估計就會覺得170cm的男生不在自己的選擇範圍內了。

我國男性的平均身高是169cm,所以男性身高在170cm不僅不是「殘疾」,反而還屬於「中等偏上」的身高。而且據資料表明身高在165-172cm的人壽命更長,因此從這方面來說,170cm身高的男人是最佳標準配置。

淨身高172的女生,真的在你們眼裡很高嗎?

13樓:塞可

我覺得還挺高的,特別是再瘦一點,在人群中就很突出。

我國的平均身高:

中國各省男女平均身高表是關於中國人身高的**。由於現代生活物質水平提高了,年輕一代人比上一代人相對要高,所以年輕人比中年人普遍要高,中年人比老年人普遍要高。網傳的應該是年輕人的平均身高。

2023年6月30日,***新發布全國18歲及以上成年男性和女性的平均身高分別為和,平均體重分別為和。

根據《中國居民營養與慢性病狀況報告(2023年)》,中國18-44歲男性和女性的平均身高分別為厘公尺和158厘公尺,與2023年相比分別增加厘公尺和厘公尺。

14樓:三木生活觀

可能在女生看來很高。

因為對於女生來說,1m72就已經很高了。

在男生看來,可能就是正常水平稍高一點。

15樓:旅行中的美食

淨高172cm的女生在好生中應該算高的了,但也不是很高吧,僅僅是有那麼點高僅此而已。

16樓:一默凡知識星球

淨身高172的女生在視覺上跟男生180似的,穿上鞋175以上,即使和180的男生站在一起,看上去也一樣高,真的很高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在女生的人群裡面算很高了,一般的女生嘛,身高也就一公尺六多,或者是一公尺七。

男生178算矮嗎?

18樓:

摘要。如果是淨身高的話不算矮的。而且如果身材比例好,這個身高如果在南方,應該算是高個子了,如果是在北方,也不算矮的,也是正常身高,現在生活條件好,所以孩子們的個子基本上都是挺高的。

這得看女生的身高是多少了。如果女生的身高是一公尺六。男生的身高一公尺七八,就不矮了。

當然,女生的身高一公尺七零。男生身高一公尺七八,就顯得差一點兒。因人而異。

總的來說,男生一公尺七八不算矮。

而且如果身材比例好,穿衣服品味也不錯的話,就更完美了,相信一定很吸引人,這個身高在要中國可以說挺高的了,如果在南方,在路上走,會高出一節,要是在北方,也是正常身高,現在的孩子,生活好,在這方面還是不錯的。

男生178算矮嗎?

稍等。人178身高矮嗎不算178真的不算矮了,不要因為很多人喜歡180+,但是178一點也不矮,男性平均身高還不到170,所以178已經算高的了!

如果是淨身高的話不算矮的。而且如果身材比例好,這個身高如果在南方,應該算是高個子了,如果是在北方,也不算矮的,也是正常身高,現在生活條件好,所以孩子們的個子基本上都是挺高的。這得看女生的身高是多少了。

如果女生的身高是一公尺六。男生的身高一公尺七八,就不矮了。當然,女生的身高一公尺七零。

男生身高一公尺七八,就顯得差一點兒。因人而異。總的來說,男生一公尺七八不算矮。

而且如果身材比例好,穿衣服品味也不錯的話,就更完美了,相信一定很吸引人,這個身高在要中國可以說挺高的了,如果在南方,在路上走,會高出一節,要是在北方,也是正常身高,現在的孩子,生活好,在這方面還是不錯的。

男生身高多少歲定型。

20~25歲男的身高一般在長到20~25歲的時候就會停止長高。但由於每個男的身體狀況以及骨骺線的閉合時間不同,所以具體的時間無法判斷。如果男的平時身體比較虛弱,而且骨骺線閉合的時間比較早。

本人172 男 ,這樣的身高算矮嗎?女生怎麼評價

一般身高,其他相處起來的感覺更重要,不用太在意身高,有趣有錢有責任感有耐心會哄會說踏實能幹比身高重要的多,更吸引人。男生1公尺72其實已經不算矮了,因為這樣的個頭其實在男生來說算是正常的身高。不過大多數女生都是比較喜歡身高1公尺8以上的。正常身高,不算矮,不過相對於越來越高的年輕人來說可能是稍微偏矮...

身高才一公尺六!?女生一公尺六算矮嗎

我是學生物的,以我觀點來看,你長高的幾率不大。這麼說希望你不要不高興,不過遺傳真的是個很大的問題,很多事情是我們控制不來的。不過你也之後16歲而已,現在也還不能下定論,有的男孩子長個子很晚,20 了還會長,所以或許你也是那一類也說不定。多注意下鈣質和維生素d的攝入,繼續你喜歡的籃球。不論是不是能長高...

女生160算矮難道我國女的平均165了?男的180了

女生160公尺算是中等個子,你平時可以穿鞋跟比較高一點的鞋子,在三至五公分的鞋子,你就很漂亮了,180公尺以上的高男孩,都喜歡小鳥依人的女孩子,不喜歡高個子的女生,他們知道今後孩子太高的,都會壽命不長的,一公尺六的女孩最吃香,高矮的男孩子找物件都適應的,苦了那些170 左右的女孩子了,很多都嫁不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