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定個玩的計畫,幫我定個學習計畫!

時間 2023-05-22 23:45:06

幫我定個學習計畫!

1樓:慶振銳

計畫是自己根據自己有無時間來分配的。

想和女朋友去海邊玩,旅遊達人們幫忙定個不錯的計畫

2樓:網友

可以去北戴河,開車走京沈(現名京哈高速),乙個多小時能到,現在正是旺季,可以下水洗海澡(油耗+過路費來回300左右)

景點推薦老虎石公園,門票7元,裡面租太陽傘、躺椅100元(要早上去租),中午時候會因為人多而漲價到200。園內可以游泳或是坐快艇,但主要是海岸比較乾淨,事宜放鬆休閒。

如娛樂戲水推薦更遠一點的山海關水上公園,門票忘記多少錢了,裡面涼快,泳裝進入玩水的好地方。

上述地方行程三天足矣,消費情況如果吃住算在裡面大概1500元。

3樓:匿名使用者

樂亭三島,吃住都好,可以玩兒幾天。

想和女朋友去海邊玩三天,求大神們幫忙定個計畫!

4樓:暖可

這個看你的心意啦。這個我們也不好決定,因為去玩兒的是你和你親親女友,我們就不好剝奪你表現的機會啦~

給個意見,去玩兒就好好了解你們將要去的那個地方,至少你要知道那個地方有什麼特點,有什麼好玩兒的,有什麼去了必須到的。這樣就能有你自己的計畫啦~借這次機會好好表現自己!機不可失哦!

哈哈~~~

幫忙定個暑假生活計畫表!

5樓:匿名使用者

暑假快完了。

現在才定啊?

去成都玩,幫忙定計畫 30

6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某地對面的麻婆豆腐早就沒開了。

夢幻西遊:幫忙定個計畫1小時賺50w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什麼門派?lg?lg就帶人抓鬼。或掃t.這樣就可以1小時50w.

開店咯。有本生意。一天300w+.

代練,最低估價70w+.

其次打寶圖。40w+.

跑標。20w+.

我的到此結束,希望能被!

8樓:匿名使用者

高階的號可以帶刷種族,現在平均每個區帶刷種族乙個小號乙個小時是20w左右,四個小號就是80w。

刷四門現在不一定能賺錢了,剛開副本的時候是不會虧本的。

如果號等級低的話,可以去打寶圖賣,一張2w是每個區差不多吧。50w也才25長圖,應該說沒什麼難度了。

夢幻裡基本上就是這麼賺錢的,如果長期考慮的話可以去跑商學技能,等技能高了幫人打造**裝備也是很賺錢的。

9樓:可樂

一張150點點卡 50w絕對有人買。

10樓:天才xiao龍

弄個50j小號,開個155大龍號,再開幾個垃圾小號(50-60)做4門。

得獸決和果子。

大概小時能弄個60-150w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高階155lg!!.

帶刷嗒;1個小時15w!4個人就60w拉!

或者速度帶抓鬼!.

1輪6w!..1個小時兩輪 2x6x4=48w!..

或者做奸商!

**賣出!賺差價!不過要有本錢!

或者靠輔助jn!!

12樓:手機使用者

打一小時圖,2w一張。25張就有50w,除非人品#80.那我沒說的。

再就看級數賺錢,級數有110~120+的可以帶新人刷人族,我們區是12w乙個人/小時。

級數低的乙個小時賺50w基本是不可能。

請幫忙定增高計畫,請幫忙定乙個增高計畫

乙個簡單的辦法 每天早上起床後,面向牆壁,雙手向上,盡可能的伸展身體,做20個,晚上睡前也做同樣的運動,要注意的是營養要跟上,春天做的效果最佳.我有乙個朋友,他的父母都不高,男的1.67,女的1.55吧,但是他長到1.82,他吃的好,所以父母的身高對子女的影響也不是絕對的.只要你能堅持做運動,一定會...

誰幫我安排個學習計畫,誰幫我安排個學習計畫?

高中暑假學習計畫應該包括 某科補課計畫 假期自學計畫 考前複習計畫 課外閱讀計畫 社會調查計畫 每天活動計畫等等。有了這些計畫,不僅有利於促進學習目標的實現,也有利於在實施學習計畫的過程中磨鍊自己的意志,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1 目標 列計畫的目的無非是通過白紙黑字,使得自己對自己的學習情況能夠進行監...

在家裡定了個學習計畫,但怎麼也學不進去!計畫也泡湯了,怎麼辦

來自穆墩島虛懷若谷的山杏 整體規劃 一 保證良好的睡眠,不要熬夜,定時就寢。堅持午睡。二 學習時要全神貫注。玩的時候痛快玩,學的時候認真學。一天到晚伏案苦讀,不是良策。學習到一定程度就得休息 補充能量。學習之餘,一定要注意休息。但學習時,一定要全身心地投入,手腦並用。我學習的時侯常有陶淵明的 雖處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