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土豪居住在同乙個宿舍是一種什麼感覺?

時間 2023-05-10 15:33:05

1樓:影子

缺什麼土豪買,我們宿舍的土豪每天給我們買水果,每天想著我們還沒水果吃,早上去麵包店給我們買麵包,買那種我們窮人家孩子都沒吃過的那種,幸福。

2樓:小月有愛

得一土豪舍友,大學生活多姿多彩。每天都有吃不完的零食,每週都能跟隨土豪的腳步出人各種娛樂場所,那種日子真的是十分的糜爛。而且還能享受到各種各樣以前從來沒有見到過的新科技產品,那種感覺就像是生活在未來一樣,跟著土豪混久了,自己的眼界都變寬廣了。

3樓:水墨筆墨情

每天和土豪住在一起,有一點點羨慕吧,每天不用做什麼事情他們每天吃喝玩樂,不用想一些生活上的煩惱,但是他們住在這個宿舍,也為這個宿舍到了很多的福利,比如說他們經常會買一些吃的用的東西,大家會一起用。

4樓:我岡品

跟土豪居住在乙個宿舍的話,會顯得你非常的自卑,因為你看它有很多好東西,你都沒有的時候就會非常的羨慕,所以就會產生一種自卑的心理,但這個時候你一定要有效的排解自己心裡面的自卑,不要讓這種情緒蔓延成為一種不可收拾的情緒。

5樓:愷諾園

是一種很煎熬的感覺。我們可能價值觀,人生觀都不合。比如我購買的實惠的衣服,她會看不上然後嫌棄我的品味,這會讓我感覺很難過。

6樓:木上鈴

平常聊天聊不到一起去,感覺不在乙個檔次上,有時候會感覺很無語,感覺她生活無憂無慮,但是關於錢這方面非常大方,感覺什麼都不在乎。

7樓:消化

天天看人家的穿衣搭配和花錢方式,自己會逐漸產生自我懷疑,近而自卑,會覺得生活原來可以還有另一種方式,越發的覺得自己像井底之蛙。

POLO跟美國之鷹是同乙個牌子嗎

polo 和 美國之鷹 american eagle 是不一樣的牌子。polo 是乙個歷史比較長的美國牌子,也非常的高,一般都會在100多美元以上。在美國假如你穿著polo 就說明你家有錢。polo 這個牌子是在美國男女老少都很受歡迎的牌子。american eagle 美國之鷹 是有另乙個牌子。我...

同桌傻是怎樣一種體驗,有乙個傻同桌是一種什麼體驗

有乙個傻同桌是很幸福的一件事,相比較那些斤斤計較 劃三八線 事多的同桌相比,傻同桌真是太可愛了,他不計較你隨口說的話,甚至還會有點依賴你,還能讓你有滿滿成就感。我覺得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因為同桌傻傻的很可愛,會給你帶來很多的樂趣,也會讓你的生活變得很簡單,很美好,總會為你留下一些美好的回憶。每天都會...

跟渣男談戀愛,是一種什麼樣感受,跟一個渣男談戀愛,是一種什麼樣感受?

公子世無雙h你 什麼感受,就是你明知道他渣,他不是合適能跟你走到最後的人,可是你還是戀戀不忘。 理性的漢子 很壓抑,找不到真實的自己 一個字累,二個字心累,三個字哪多累! 我是咪咪子 我絕對會感覺非常後悔,青春餵了狗,怪自己眼瞎,沒有看出來他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黑哥解答 俗話說得好,男人不壞女人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