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C區有哪些學校?考研c區有哪些學校

時間 2023-05-10 10:33:08

1樓:網友

靠近西部,經濟相對不發達地區。

考研c區有哪些學校?

2樓:匿名使用者

c區最好的學校就是 雲南大學。

其次是 昆明理工。

要說綜合較好的就是雲大了。

不過雲大的調劑人不少,要是分高可以考慮的,那兒環境也不錯蘭大也有情報學碩士點。但是,蘭大調劑很挑剔。985才行祝你考研成功。

考研區域劃分 c區有哪些學校

3樓:丫ao丫

c區是除了陝西、四川之外的西部地區省份和自治區。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明白c類不是指學校,而是指地區,只要是在此類地區的學校都是,換句話說就是c類地區所有的學校都是,2023年國家把內蒙、新疆、寧夏、青海、甘肅、廣西、雲南、貴州學校都是c類,那麼你到這些地方去找你想去的學校就行,祝你好運!

2014考研 b區有哪些好學校

5樓:zs謝寶生

1、抄2014考研 b區有哪些好學校則首推985的蘭州大學。

2、其次是211重點大學,如雲南大學、廣西大學、貴州大學、新疆大學、石河子大學、寧夏大學、內蒙古大學等等。

3、最後是各個地方的財經大學,如貴州財經大學、雲南財經大學、新疆財經大學等等。

4、建議先選擇具體省區,然後了解有哪些學校招收管理類專業的研究生(上中國研究生招生資訊網,網頁左邊【碩士目錄查詢】,選擇省份,輸入報考專業後搜尋即可了解),自己再去各個學校官網檢視是否需要調劑,機會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希望好運!

考研b區類學校有哪些

6樓:妳看n看現實扯

基本都在西部,除了海南和內蒙古有乙個內蒙古民族大學在東北,剩下的都在西部呢。

7樓:王姝邱綺露

四想問考研專業想考b區校推薦。

哪些校比較。

公費校。檢視原帖》

8樓:允藉拱昕靚

開學大四了,想問下如果考研,這個專業想考b區的學校,推薦下哪些學校比較好,公費的學校最好了。

檢視原帖》

考研的a區院校與b區院校有什麼不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在樓上,乙個在樓k

考研有幾個層次的學校可以選,聽說a區b區c區可以選是什麼意思,

考研c區有哪些211學校? 跪謝!!

10樓:

廣西大學 蘭州大學 新疆大學 內蒙古大學 雲南大學。

11樓:旦舟

延邊大學,二區里的三區211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的有內蒙古大學。

請問考研c區的院校有哪些

關於考研的ABC區問題,考研abc區有什麼區別

abc區是相對於你報考的學校而言的,不是你現在在廣西上學就屬於c區的。a,b,c區的區別是,a區是經濟發達,地理位置優越的省市,b區次之。c區是那些位置偏遠,經濟落後的省市,條件苦,大家不願意去,所以國家線低。不過從2012年開始a區和b區合併了,現在只有a區 原來a區和b區 和b區 原來的c區 湖...

考研臨床醫學調劑B區C區有沒有比較好的學校

姓從蓉秘素 我也是今年考研的,我是哈爾濱醫科大學畢業的,你這個分,調到二類地區建議你報哈爾濱醫科大學,也不是為自己學校做宣傳,哈醫大在東北也是非常好的醫學院校了,有附屬四個醫院,附屬第一和第二醫院比較搶手,這個分有可能不把握,附屬第三四醫院試試吧,去年哈醫大的分是275,估計今年也差不多,應該比這個...

外語俄語考研學校,俄語考研有哪些學校

三克油馬吃 招收俄語專業研究生的學院很多的,全國共有20所招收俄語語言文學專業研究生的學校參與了排名,其中 排名第一的是黑龍江大學,排名第二的是上海外國語大學,排名第三的是東北師範大學,以下是俄語語言文學專業考研學校排名具體名單 東北的學校基本都收。北京的清華收,但是只是一些專業,其他的就不多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