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汽車真的好嗎?它對中國真的很重要嗎?

時間 2023-05-09 15:54:06

1樓:沙坪壩周星馳

特斯拉汽車在中國來說還是可以的,對中國來說也很重要,讓國內的國產汽車更有壓力。

2樓:惠華小知識

特斯拉汽車真的好,而且用車成本非常低。它對中國很重要,能促進中國的新能源汽車發展。

特斯拉怎麼樣?

3樓:小朋說教育

特斯拉還可以。

特斯拉(tesla),是一家美國電動汽車及能源公司,產銷電動汽車、太陽能板、及儲能裝置。總部位於帕洛阿托(palo alto),2023年7月1日,由馬丁·艾伯哈德和馬克·塔彭寧共同創立,創始人將公司命名為「特斯拉汽車」,以紀念物理學家尼古拉·特斯拉。

2023年,特斯拉在其位於弗里蒙特的工廠內搭建一條電池芯試點生產線,該公司計畫在這裡設計自己的電池芯生產裝置。

8月6日,特斯拉註冊成立特斯拉保險經紀****,註冊資本為5000萬元。12月19日早間,特斯拉已被迫暫停德國「超級工廠」專案的部分建設工作,原因是其未向當地**繳納一筆保證金。

進駐中國:2023年5月25日起,特斯拉宣布已經在中國建立資料中心,以實現資料儲存本地化,並將陸續增加更多本地資料中心。所有在中國大陸市場銷售車輛所產生的資料,都儲存在境內。

2023年8月10日,乘聯會資料顯示,7月特斯拉中國批發銷量32968輛。

2023年8月11日,據國外**報道,特斯拉位於上海的研發中心已接近完工,似乎已準備好投入運營。

4樓:熱愛教育知識

挺好的,因為特斯拉汽車是電動的,特斯拉(tesla),為電動車及能源公司,產銷電動車、太陽能板、及儲能裝置。總部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矽谷的帕羅奧多。

主要是取決於所跑的長途線路沿途的充電站建設和可用情況是否滿意。因為電動汽車的續航里程都是有限的,與燃油車一樣需要在能量消耗完之前及時補充能量(電能或燃油)。而目前不同地區的充電站建設情況不夠均衡。

特斯拉車型:

特斯拉model s

tesla model s由tesla汽車公司製造,為全尺寸電動轎車,外觀造型方面,該車定位一款四門coupe車型。2023年1月,特斯拉中國宣布因安全氣囊存在隱患召回部分進口model s汽車。

5樓:一蓮愛教育

評價如下:

購買特斯拉model s僅僅是為了玩玩兒,確實花90萬買特斯拉的人可以說出這樣的話,他們更在乎的是特斯拉帶來的駕車體驗,車子的保值率什麼的都不在他們的考慮範圍。

車主表示:他最看重的是特斯拉的外形,直到現在為止,特斯拉的外形都還是很前衛的,這流線型,這大燈,哪乙個設計放在現在的汽車上,一點兒也不會過時。

另外,特斯拉的加速也是很給力的,油門兒一腳踩下去,座椅上的「推背感」瞬間就來了。最關鍵的是,特斯拉的噪音很小,駕駛特斯拉是一件極具品味的事情。

還有位五年的特斯拉車主表示,充次電跑三四百公里還是沒有問題的,但是不能跑長途,並不是所有的地方都可以充電,盡可能就是上下班開一下。在充電這一塊兒,特斯拉還是很優秀的,專用的充電樁充電,一頓飯的時間就可以充滿,總體上還是滿意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特斯拉確實不錯,當然也還有問題,哪個車沒有問題呢?全世界買得起特斯拉的人,絕對不會都是比你傻的人。

7樓:庫紫桖

特斯拉是世界知名新能源汽車品牌,其公司生產的新能源汽車效能出眾,是國際一線品牌。

8樓:方仔聊車

特斯拉怎麼樣,特斯拉毛豆三不到30萬,價效比很高。

為什麼特斯拉在中國市場上那麼火爆,什麼原因造成的?

9樓:不吃香菜的啊香

因為特斯拉汽車的顏值非常高,而且它的電動技術非常成熟,汽車的操控也非常好,而且汽車的效能很好,操控感也很棒。

10樓:緣分的灰色天空

因為這款車大降價,**便宜了很多,再加上這款車外觀漂亮,動力強悍,所以在中國市場上非常火爆。

11樓:袋袋寵物

因為特斯拉外表和其他車型看起來更具有科技感,並且獨特的鷗翼門讓人感覺十分新奇,**也十分親民,所以銷售十分火爆。

12樓:手機數碼達人

我個人覺得是因為特斯拉主打新能源這一塊吧,所以在中國才那麼火爆,並且他們的營銷做得也是非常不錯的。

13樓:情感大師**

因為特斯拉的顏值非常的高,而且其中的科技感也是非常棒的,給人一種新奇感。

特斯拉怎麼樣

14樓:一輛小汽車

特斯拉汽車整體駕駛感不錯,外形時尚,續航時間長。

特斯拉這個品牌還是比較大型和正規的,它來自於美國電動車汽車及能源公司,也是全球最大的乙個電動汽車生產廠商。特斯拉在美國的地位,幾乎等同於中國的比亞迪,只不過,就世界影響力而言,特斯拉還是遙遙領先的。

在4月份的上海車展期間,因為某女車主的維權事件,導致特斯拉的大名紅遍了大江南北。特斯拉的厲害之處,主要體現在它的超前思維,特斯拉的三電技術在行內遙遙領先,而且知名度也夠高,這也是他為什麼能夠在全球如此火爆的原因。

發展趨勢

在幾年前,國內人對特斯拉汽車並不感冒,特斯拉在國內的銷量也不高,主要是因為當時特斯拉還沒有實現國產,我們只能靠進口去購買特斯拉汽車,眾所周知,進口車的稅費都是很高的。

隨著全球一體化程序的加劇,特斯拉也逐步形成了國產化,普通人也能夠買得起它了,現在特斯拉就和豐田、大眾乙個等級,自然會越來越火。再加上國產的新能源汽車水漲船高,在**上也逐漸地失去了優勢,所以就會有更多的人選擇特斯拉。

特斯拉汽車好嗎?

15樓:大黃蜂豪子

買特斯拉的十大忠告:購買太多範圍、購買範圍太小、買錯輪子、購買fsd、推遲訂購、未提前計畫充電、購買效能款、避免使用白色座椅、不檢查當地激勵措施、交車不驗車等具體如下:

1、購買太多範圍

人們通常會購買續航里程最大的特斯拉,例如選擇遠端版model 3而不是 rwd版。如果您有家庭充電並且不必通勤很遠,那麼這樣做並不一定是最有意義的。

2、購買範圍太小

與上述相反,如果你住在公寓裡和/或每天通勤時間很長,你可能想買一輛續航里程很大的特斯拉。如果您經常旅行並且不想在增壓器上花費大量時間,這也很重要。

3、買錯輪子

使用入門級車輪,您可以獲得更大的續航里程和更好的乘坐質量。使用更大的車輪,您需要付出更多的代價,獲得更嚴苛的行駛質量和更小的續航里程——只有操控性和美觀性會得到改善。

4、購買fsd

非常不言而喻,因為花12000美元約合人民幣萬元)購買fsd根本不值得。標配的基本autopilot對大多數人來說已經綽綽有餘,等到fsd充分發揮其潛力時,您可能已經賣掉了這輛車。

5、推遲訂購

由於持續的**鏈問題,**不斷**,同時交貨時間被推遲。

6、未提前計畫充電

計畫您的旅行,並確保您有足夠的家庭充電,或者如果您住在公寓裡,請知道附近的充電器在**。

7、購買效能款

performance款的等待時間要少得多。但是,如果您不關心增加的速度和動力,請不要訂購它——您最終會為更短的範圍和更苛刻的騎行支付更多費用。

8、避免使用白色座椅

白色座椅看起來很棒,並且需要的維護比您預期的要少得多。

9、不檢查當地激勵措施

大多數州都有當地的電動汽車回扣和激勵措施。一定要檢查你有資格獲得什麼,以盡可能多地省錢。

10、交車不驗車

特斯拉仍然是一家相對較新的公司,可能會出現各種裝配和完成問題,因此在提貨時一定要仔細檢查您的汽車。

1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有有點也有缺點,但在電動領域肯定是不錯的車了!

特斯拉的車怎麼樣?

特斯拉的車子怎麼樣

17樓:ray聊教育

特斯拉的車子還是很好的。全新的特斯拉model3在造型上運動感和視覺感都很足。它的整個前臉正面設計極其飽滿,在引擎蓋邊緣設計了兩條剛性線條。

同時新車兩側大燈向外凸出,營造出良好的精緻感。同時新車的不規則燈面積比較大,內嵌燈對焦非常好。細節方面,這款車確實有很高的辨識度。

進入這款車,全新的特斯拉model3的風格還是很簡約的,新車的做工和用料也包裹了很多軟性材料,摸起來很舒服。至於科技感,新車的中控螢幕很大,幾乎涵蓋了所有功能。同時,新車的配置還增加了熱幫浦空音,支援方向盤加熱、電動尾門等功能。

但是特斯拉車子裝配工藝十分糟糕,車身板面對不齊、油漆色彩不准、漏風漏水等問題都是通病。更有甚者,美國一位車主在取新車時發現,自己這輛model y後排坐墊沒裝到支架上。這說明特斯拉不僅裝配工藝差,出廠驗收也非常敷衍。

真的是那麼好嗎,真的有那麼好嗎?

好當然好了,生活一片大好,肉貴,蛋貴,現在蔬菜也貴,就是工資不漲,誰能說不好,但是日子還要過,好好就是好。這個東西好與不好,要看你個人的,如果你會比較喜歡,或者是覺得你要需要的話,你肯定會覺得是好的,如果你都不需要,不好看,你怎麼會覺得他好與不好?道聽途說不可信,眼見為實耳聽為虛,只有你自己親自拿在...

學醫真的不好嗎 學醫真的不好嗎?

學醫好不好,這跟個人的學習態度有關係。如果你是想學醫,想治病救人的話,學醫真的很好。按理說,學醫不光是對自己,對家人。對所有的社會上的人都是有幫助的,有好處。各有各的好處,不好的就是要擔風險和基本上沒得休息,學醫比較忙,過年過節的都在上班。學醫真的不好嗎?20 不是啊,其實做醫生蠻穩定的,而且能夠照...

談戀愛真的好嗎,高中談戀愛真的好嗎?

談戀愛是一種社會活動,是培養愛情的過程或在愛情的基礎上進行的相互交往,主要是雙方交流與溝通。一般來說如果是真心接觸,互相扶持,共同進步,互相成就彼此 戀愛不是你想的,否則就沒有單想思,暗戀這樣的詞了。戀愛是你自然產生的,就像你餓了想吃飯一樣,只不過有的人一餓就去吃,而有的人由於這樣那樣的原因一定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