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真的那麼好嗎

時間 2022-08-13 22: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běijīng)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首都,中國**四個直轄市之一,全國政治、文化和國際交往中心。北京位於華北平原北端,東南區域性地區與與天津市相連,其餘為河北省所環繞。北京為中國第二大城市,同時也是中國陸空交通的總樞紐和最重要的國內國際交往中心。

北京已經成功舉辦了2023年北京奧運會。

北京有著3000餘年的悠久歷史和850多年的建都史,是世界歷史文化名城和中國四大古都之一。其地理位置優越,是中華全國政治中心的理想所在。早在70萬年前,北京周口店地區就出現了原始人群落「北京人」,北京最初見於記載的名字為「薊」。

全球只有極少數城市像北京一樣長時間作為乙個國家的政治和文化中心。《不列顛百科全書》將北京形容為"one of the world's great cities"(全球最偉大的城市之一),而且斷言,「這座城市是中國歷史上最重要的組成部分。在中國過去的八個世紀裡,不論歷史是否悠久,幾乎北京所有主要建築都擁有著不可磨滅的民族和歷史意義」。

故宮、天壇、頤和園、北海等等數不勝數的古蹟也為這座城市新增了更絢爛的色彩。

今日的北京,更已發展成為一座現代化的國際大都市:金融街早已是中國名副其實的金融管理中心;北京商務中心區更是北京對外開放和經濟實力的象徵。此外,中國國家大劇院、北京首都國際機場3號航站樓、**電視台總部大樓、「鳥巢」等建築也成為了北京的現代符號。

遊走在北京的胡同小巷之間,全世界的各色人種你都可以看到。北京正以它古老又時尚的全新面貌,迎接每年超過1億4700萬的旅客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 人多競爭激烈 美女多 但沒有屬於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業、教育、旅遊好,再啥也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別來,這還嫌人多呢

真的是那麼好嗎,真的有那麼好嗎?

好當然好了,生活一片大好,肉貴,蛋貴,現在蔬菜也貴,就是工資不漲,誰能說不好,但是日子還要過,好好就是好。這個東西好與不好,要看你個人的,如果你會比較喜歡,或者是覺得你要需要的話,你肯定會覺得是好的,如果你都不需要,不好看,你怎麼會覺得他好與不好?道聽途說不可信,眼見為實耳聽為虛,只有你自己親自拿在...

名露真的那麼好嗎?名露真的好嗎?

很多人說純露沒用,我不否認有這個說法,主要是看你跟什麼在比!首先科普下純露,純露是精油在蒸餾過程中的蒸餾水,裡面還有3 的精油成分,所以純露具有一定的精油功效。那麼純露用在面部,具有非常好的補水,美白,祛黃的效果,但是這個時間較長,沒有專業的美白,淡斑,抗衰的專用產品效果好。所以,如果你是具有較強功...

愛情真的那麼美好嗎,愛情真的那麼美好嗎?

愛情對於愛情中的人當然美好,之所以不美好是因為那不是愛情。愛情是相互的,無目的的。現在人們追求愛情,目的性都非常強,他們都知道或者不知道,自己追求的不是愛情。愛情很可貴,不是人人皆可擁有的。在這個人人都追求愛情的時代,愛情這個詞被各種利用,營銷號,商業 商業電影,廣告。但這又不完全是他們的錯,有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