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師範生需要去農村支教至少一年嗎,會有哪些幫助?

時間 2023-04-30 10:30:05

1樓:澄澈又豪放的薩摩

免費師範大學生畢業後,須到中小學執教至少10年以上,到城鎮執教的,須在農村執教2年。一般回生源地進行執教。可以讓你變得很善良,感覺生活更美好。

2樓:影子

免費師範生須在農村執教2年,一般回生源地進行執教。在校學習期間免除學費,免繳住宿費,並補助生活費。在相關省級**統籌下,由省級教育行政部門負責落實免費師範畢業生的教師崗位,確保每乙個免費師範生畢業後在中小學任教,有編有崗。

3樓:落花ai有意

不知道是誰傳的這些謠言!不需要!

免費師範生是指國家教育部規定的六所師範類高校(北師大、東北師大、華東師大、陝師大、西南大學和華中師大)中師範專業畢業的教師們,他們在畢業找工作的時候,除了需要遵循入校時簽訂合同的要求以外,沒有其他強制性要求,更沒有需要去農村支教至少一年的說法!

4樓:以心

免費師範生需要去農村支教至少一年這樣的話,他會幫助你在生活當中教學方面提高很多經驗。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必須需要的,但是呢不是支教是任教,可能有一些優先權什麼的幫助。

6樓:散盼

需要,在農村支教會豐富你的人生經歷,讓你看到農村人樸實的一面,當然在你以後的工作的這段經歷也可能會讓你走得更遠。

7樓:回憶

免費師範生要去農村支教一年,這有利把師範學生培養放到實踐中,全面促進學生專業技能、思想素質和教學能力。

8樓:勁魄兵

到城鎮學校工作的免費師範畢業生,應先到農村義務教育學校任教服務二年。除免除在校學費,住宿費,補助生活費外,也不太清楚。

9樓:阿qi棄

是的。可以磨鍊自己的意志,使自己變得強大,可以豐富自己的人生閱歷,積累教學經驗。

10樓:江上來風

如果畢業後分配到縣以上單位的學校,得去農村支教一年!若分配到縣以下(不包括縣城)學校,直接開始工作。

11樓:編號

會讓你得到許多磨鍊鍛鍊你吃苦耐勞的能力,也能讓你更早的適應社會的生活,以及得到許多閱歷。

12樓:海賊王的海列車

去農村學校任教兩年,待遇按照原屬學校。

13樓:伊心

我們這要下鄉教書8年,才能調回縣城。

請問免費師範生到邊遠地方,貧困地方支教,都可以到哪些地方!如果去了待遇如何,還能不能夠回來?

師範生毀約,免費師範生毀約

我也是西南大學的免費師範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也是有毀約打算,我認識的一些同學都毀約了,沒有多大影響的,只要你有點本事有進取心,那幾萬塊還有什麼誠信記錄那些都不足擔心,畢竟這個政策不是很得人心 我是西南大學數學系的學生,免費師範生毀約目前要交9萬,還會記入誠信檔案。我們學校大四的學生違約的有不少,出國...

安徽籍的免費師範生政策如何?免費師範生一般都被安排在什麼樣的學校?合肥和蕪湖那些學校會招聘免費師範生

一年乙個樣子的。但是安徽的貌似還可以啊。我是一名安徽籍西南大學免費師範生想畢業後去合肥一所小學就業,不知道就業可能性有多大?基本問題不大,而且你最好去公立的學校。因為當初免費師範生的分數都過一本線。具體志願填報按照北京,華東,華中,東北,陝西,西南順序為理科80,45,35,25,20 均為超一本線...

免費師範生報考條件及要求是什麼?

免費師範生分數線並不是固定的,免費師範生在本科提前批次錄取,考生成績須達到本科錄取控制分數線。免費師範生錄取分數線一般比較高,免費師範生只有教育部直屬的六所師範院校和一所省部共建院校有 北京師範大學 華東師範大學 華中師範大學 陝西師範大學 東北師範大學 西南大學 江西師範大學。免費教育師範生參加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