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集賢中學的公升中考分數線是多少?

時間 2023-04-26 01:48:06

1樓:娛樂八卦大師兄

2023年集賢中學的公升中考分數線暫未公布。

往年集賢縣2023年普通高中招生錄取分數線。

1、縣直學校擇優段(競爭段)最低錄取分數線618分,錄取279人。

2、鄉鎮學校擇優段(競爭段)最低錄取分數線576分,錄取171人。

二、配額段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00分。

太平中學配額段最低錄取分數線為分,錄取46人。

豐樂中學配額段最低錄取分數線為分,錄取60人。

興安中學配額段最低錄取分數線為分,錄取51人。

公升昌中學配額段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04分,錄取26人。

腰屯中學配額段最低錄取分數線為分,錄取47人。

集賢鎮一中配額段最低錄取分數線為分,錄取40人。

永安一中配額段最低錄取分數線為分,錄取53人。

永安二中配額段最低錄取分數線為分,錄取24人。

昇平學校配額段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12分,錄取14人。

實驗學校配額段最低錄取分數線為分,錄取12人。

附屬學校配額段最低錄取分數線為分,錄取56人。

第二中學配額段最低錄取分數線為分,錄取251人。

第六中學配額段最低錄取分數線為分,錄取48人。

第七中學配額段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07分,錄取306人。

特長生文化科最低錄取分數線300分,術科最低錄取分數線:聲樂80分,舞蹈80分,美術85分,體育相當於運動會該專案第二名以上的成績(包括第二名)。

2023年進賢二中中考分數線是多少?

2樓:生活小助手小劉

2023年進賢二中中考分數線為成績位置值)。

進賢二中中考錄取招生計畫150人,實際招生209人(,錄取時所有填報該志願考生按成績從低位置值到高位置值排序至第209名,第209名考生的成績位置值為即為該志願錄取線)。

進賢縣其他學校錄取分數線

進賢一中均衡志願錄取。

招生計畫350人,實際招生346人,錄取時實行指標到各初中學校,分各初中學校分別擇優錄取,錄取考生的位置值均在之間。

進賢三中重高志願錄取。

招生計畫100人,實際招生103人,錄取時所有填報該志願考生按成績從低位置值到高位置值排序至第100名,第100名考生的成績位置值為即為該志願錄取線),因成績位置值有並列考生,所以實招103人。

李渡中學重高志願錄取。

招生計畫100人,實際招生100人,錄取線;

西山學校重高志願錄取 招生計畫50人,實際招生104人,錄取線。

江西省進賢縣第二中學,簡稱進賢二中,創辦於2023年,位於進賢縣城新區人民大道,2023年被批准為江西省重點中學。

學生成績

學校高度重視基礎教育,努力向著「辦人民滿意學校」的目標奮進,辦學質量贏得了社會各界的充分肯定和廣泛讚譽。2023年高考再創新高,熊穎同學高考文科成績全縣第一,熊路平同學高考理科成績位列全縣第二。

中考成績再創輝煌,學校中考成績(裸分)獲得a1等級(滿分)的有21人,佔全縣的50%,人數列全縣第一。上省級重點中學360人,普高線人數1686人,人數均列全縣第一。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中考,多少分,500幾分。

2023年集賢縣中考分數線是多少

2023年常平高中的中考分數線是多少

裴鉞 2019東莞第一批高中錄取分數線通告 2019東莞常平中學中考錄取分數線 常平中學是東莞東部地區頗具規模的中學,現為東莞市骨幹大校之一。學校建立於1946年,在蔣光鼐先生等社會名流的推動下建立的。1958年,學校升格為完全中學 2000年1月被評為東莞市一級學校 2003年1月晉升為廣東省一級...

2023年昭通市昭陽區中考分數線多少

玉階 詳見 可上昭通市教育體育局官網,有詳細介紹。 查詢雲南昭通教育招生考試網,查詢到昭陽區各校錄取分數線如下圖所示。2019年省級雲南師範大學附屬中學 雲南民族大學附中 雲南省民族中學 昭通市一中 雲天化中學 昭陽區一中 昭通市實驗中學 水富市一中 綏江縣一中 雲南師範大學附屬鎮雄中學 昭通市民族...

2023年,新昌中考分數線427能上普高嗎

伊蓮夏荼 427不能上普高,2020年新昌普高最低分數線為514分。新昌普高錄取分數線 1 新昌中學 第472名644分 2 天姥中學 第601名639分。3 澄潭中學 第1144名609分。4 澄潭中學 民辦 第1314名600分。5 鼓山中學 第1888名560分。6 知新中學 第2393名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