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新昌中考分數線427能上普高嗎

時間 2021-09-17 03:14:54

1樓:伊蓮夏荼

427不能上普高,2023年新昌普高最低分數線為514分。

新昌普高錄取分數線:

1、新昌中學:第472名644分

2、天姥中學:第601名639分。

3、澄潭中學:第1144名609分。

4、澄潭中學(民辦):第1314名600分。

5、鼓山中學:第1888名560分。

6、知新中學 第2393名 514分

擴充套件資料

新昌縣高考優待物件、優撫物件子女考生,符合條件的軍人子女考生辦理流程:

(二)優待物件向所在部隊提出申請,由師以上(武警部隊團以上)政治機關予以認定出具證明,報設區市軍分割槽(警備區)政治機關彙總,報設區市教育局核定;

(三)設區市軍分割槽(警備區)、教育局分別將優待名單報省軍區政治部和省教育廳基礎教育處;

(四)省教育廳將優待名單**給省教育考試院;

(五)省教育考試院在考試成績公佈前對申請人實施相應優待措施。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特麼的想屁吃,527還想想看

sb一樣,我們一個班630以上有15個,最低也有500分

3樓:愛笑的

這麼說吧,今年中考是比較簡單的,基本上問問成績都不錯,總分500都很懸,我覺得470多可能性不大,不過,只要你努力就好

4樓:滿意

20年新昌中考分數線427。你考的很不錯呀,你肯定考了600分以上了,你當然能上普通高中了。祝你中考考得很好。

5樓:go嘻嘻嘻

你好,我覺得這個應該是可以的吧,中考分數427,我個人覺得可以的。

2023年今年普高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6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第一批普通高中學校最低錄取控制分數線為500分。

以湛江市為例,第一批普通高中學校最低錄取控制分數線為500分;公辦國家級示範性和省一級普通高中學校指標生最低錄取控制分數線為500分;第二批普通高中學校最低錄取控制分數線為400分。

第一批普通高中特長生最低錄取控制分數線為450分,術科65分;第二批為360分,術科為50分。特長生錄取分數線按考生中考成績、術科成績合成的總分(計算公式為考生總分=中考成績×30%+術科成績×9.4×70%)從高到低、依照志願順序進行劃定。

具有國家一級、二級運動員資格和備戰廣東省中****會比賽的運動隊考生,憑有關證明材料免試錄取。

7樓:匿名使用者

各市不同。

具體可詢問學校教務處,

最直接的是問你的班主任。

8樓:植亦云

安徽省六安市舒城縣。2023年普高線是多少?

9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第一批普bai通高中學校最低錄取du控制分數線為500分。

以湛江市為例,第一批普zhi通高中學校最低錄取控制分dao數線為500分;公辦國家級示範性和省一級普通高中學校指標生最低錄取控制分數線為500分;第二批普通高中學校最低錄取控制分數線為400分。

第一批普通高中特長生最低錄取控制分數線為450分,術科65分;第二批為360分,術科為50分。特長生錄取分數線按考生中考成績、術科成績合成的總分(計算公式為考生總分=中考成績×30%+術科成績×9.4×70%)從高到低、依照志願順序進行劃定。

具有國家一級、二級運動員資格和備戰廣東省中****會比賽的運動隊考生,憑有關證明材料免試錄取。

10樓:寶葛

樂餘高中最低錄取線是多少?

11樓:柴亞宇

今年普高本科線是多少分

12樓:渴侯半槐

廣東省茂名市電白區漢山高中的分數線是多少?

2023年中考分數448能上普通高中嗎?

13樓:此id已成大爺

中考考了448分的話,普通高中是完全沒有問題的,因為普通高中也差不多是這種屬性。

經過全市近千名教師夜以繼日的工作,2023年初中畢業生學業考試評卷和成績合成工作日前全部結束。

今年本市初中畢業生學業考試全部科目答卷實行網上評閱的辦法。各評卷點按照“給分有理,扣分有據,標準如一”的原則,除採取雙評、多評、一致性檢查等手段加強評卷過程的複查和抽查外,還首次將人工智慧技術應用於語文作文評卷,增加了機器評卷與教師評卷的互為校驗,確保考生成績準確無誤。

我市中考總分值為590分,其中學業考試成績分值為560分,體育考試平時成績分值為18分,體育考試統一測試成績分值為12分。今年學業考試全市平均分為412.43分。

14樓:go嘻嘻嘻

最後一個是可以上的呀,448肯定是可以上普高的。

15樓:侍書藝

應該分割槽域吧 總分800多 考400多可能危險錄的上高中吧

2023年中考生考普通高中要多少分啊?

16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錄取分數線為592.5分。

以寧波市北侖區為例,北侖中學錄取分數線為592.5分。柴橋中學第一批錄取分數線為577分,同分12人,錄取5人;柴橋中學第二批錄取分數線為557,同分9人,錄取3人。

泰河中學第一批錄取分數線為565分,同分5人,錄取4人;泰河中學第二批錄取分數線為535.5分,同分8人,錄取4人。

明港中學第一批錄取分數線為536.5分;明港中學第二批錄取分數線為506.5分,同分9人,錄取3人。

濱海國際合作學校公辦班錄取分數線為561.5分,同分4人,錄取2人;濱海國際合作學校民辦班錄取分數線為505.5分。

17樓:

答:近幾年的分數都差不多,

2023年中考只要能過430分,

考普通高中應該就沒問題。

18樓:

好像2020高中也是義務教育了,考多少都能上了吧。

2023年中考分數線已達到沒有錄取上 怎麼辦?

19樓:遠巨集

2023年中考分數線已達到沒有錄取上,可以上普通高中。

只是可能是普通高中而不是理想中的高中,但如果想要復讀一年也是可以的。

以阜陽市為例,2023年省示範高中指標到校生比例不得低於80%,按志願從高分到低分依次錄取,不得設定省示範高中指標到校生最低錄取控制線(但須達到普高招生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若未達到普高招生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所剩指標調回該校統招生計劃)。

省示範高中到校指標原則上根據各初中實際在籍、就讀滿三年且報名參加初中學業水平考試的畢業年級學生數,按比例切塊分配,嚴禁將指標分配與初中升學率掛鉤。指標到校生在各縣市區教育局的統籌指導下繼續執行義務教育法和義務教育入學政策規定。

20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中考成績達到分數線但是沒有錄取,可以考慮就讀其他普通高中或者私立高中,也可以問問學校是否有補錄計劃,如果有升學方面的困難的話,你可以進行一下升學規劃,現在還是有很多的中學生就讀高中或者大學的方案的,提前規劃,這樣才能更輕鬆的達到自己的升學目標。

21樓:究客狽形

如果你的分數正好是它的分數線,那語數英沒有達到標準是不行的。如果你的分數比它的分數線高,哪怕只高半分,1分,那語數英不到也可以進的。

22樓:清子

是不是沒有報最差的那個高中的志願 這樣的話就只能託關係了

2023年中考錄取分數線是多少分

23樓:環球網校

其中,零志願最低投檔控制分數線572分(回民中學、久隆模範中學567分),公辦普通高中最低投檔控制分數線478分,中本貫通參照公辦普通高中最低投檔控制分數線。

貴州銅仁

根據《銅仁市2023年省級示範性普通高中及部分普通高中招生計劃分配表》規定的總計劃,省級示範性普通高中學校(含統招生、配額生)網上實時錄取填報志願最低資格控制分數線為475分,一般普通高中學校網上實時錄取填報志願最低控制分數線為296分,五年制大專控制線為367分(含文科綜合成績)。在最低填報志願控制分數線上的考生可以上網填報實時錄取的相應學校志願,最低填報志願控制分數線下的考生不能上網填報實時錄取學校的志願。民辦學校可自設填報志願控制線,但其分數不能低於296分,如果不自設控制分數線,則按相應學校類別分數線填報志願。

貴州遵義

2019南通中考分數線,2009南通中考分數線

巴西烤魚 9901 江蘇省南通中學 統招 679.5 總分679.5的考生中 語數外三門成績之和不低於403.5分 9902 江蘇省南通第一中學 統招 657 總分657的考生中 語數外三門成績之和不低於388分 9951 江蘇省南通中學 擇校 669 總分669的考生中 語數外三門成績之和不低於4...

2023年霞浦中考分數線

第一批次錄取學校正取生錄取情況。條件 綜合素質評定 合格 以上 含 合格 物理 化學 歷史 政治 地理 生物 體育學科等級均達到b級 含b級 以上。物理 化學實驗操作合格。1 霞浦一中正取生 控制線 428分。2 霞浦一中定向生 控制線 398分,按各中學定向生指標從高到低錄取。3 寧德市民族中學 ...

2023年紹興中考分數線

2021年紹興中考各高中分數線 紹興一中683分,陽明中學654分,越州中學571分,柯橋中學672分。市區中職學校打通招生完成情況 市區中職學校打通招生計畫9265人,實際錄取7563人,剩餘1702人 具體剩餘計畫詳見附表 有就讀市區中職學校意向的考生,7月3日起,可憑中考成績盡快向相關中職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