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軍和桂軍哪個比較強,湘軍和桂軍那個厲害

時間 2021-09-17 03:15:55

1樓:風行天下之夜

20年代湘軍強過一陣,總體來講都是桂軍強

湘軍和桂軍那個厲害

2樓:公元足跡

廣西地處西南邊陲,為了防止鄰國入侵,廣西人民練就了一身彪悍的民風,袁崇煥用廣西士兵擊敗過努爾哈赤,洪秀全依靠廣西士兵統領了清朝半壁江山,建立了太平天國。

3樓:羈旅驛路

這個沒有辦法比較,都挺厲害,無湘不成軍,還有狼兵,沒辦法分別

4樓:匿名使用者

無湘不成軍,鎮壓各路xx和太平天國,另:川軍出川,單衣草鞋,十人六槍,將軍職位戰死的就有幾個,350萬出川,65萬戰死,每10個軍人中就有乙個是四川軍人,每年提供的糧食佔全國的30%

"黔軍滇軍兩隻羊,湘軍就是一頭狼;廣西猴子是桂軍,猛如老虎噁如狼!」紅軍對gmd軍系評價。另:太平**的輝煌,主要仰仗其幾乎所有的廣西將領和當初起義的廣西兵。

5樓:另類

自己看看我主頁偉人是怎麼說的,你就知道了

6樓:她給我玩韓信

桂唐戰爭時,素以彪悍著稱的10幾萬湘軍被幾萬桂軍打敗兵收編。中原大戰早期,10萬湘軍打過不3萬桂軍。後期湘軍、滇軍、粵軍12萬力圖占領廣西,被桂軍2萬人戰勝。

解放戰爭也制定這樣的打法:先打最弱之保安隊,再打最集中的**軍,最後打最強之桂軍。

7樓:匿名使用者

湘軍出將領,桂軍出士兵,當然南方總體戰鬥力就那樣,真正能打的解放全國的還得靠北方,天下強兵盡出幽燕山陝

湘軍和川軍以及桂軍相比,究竟誰強誰弱?

大家說說桂軍,湘軍,川軍哪個戰鬥力最強

8樓:匿名使用者

古今各省軍隊戰鬥力排名,湘軍是頭狼,桂軍猛如虎,誰是最強軍?

9樓:匿名使用者

解放前?

最強的是桂軍

相比其他兩家,桂軍最強的就是軍官和士官隊伍這是軍隊的脊梁

桂軍有著強有力的軍官團和士官隊伍,確保了上下之間的令行禁止和指揮鏈的完整

戰鬥力最強

10樓:奇人青青兒

不說戰鬥力bai。我只知道桂du

軍是最無恥的。消zhi

極應戰,拒戰。dao

跟日本簽訂和平協回議,盜賣軍糧,搶答功。乙個淞滬戰役吹幾代了。而湘軍,川軍,都是全力以赴。

哪場戰役都是認真在打。不得不說廣西水軍真多。但是請你們要點臉!!!!

人血饅頭不好吃!!!!!

11樓:卡

別說了,是不是最強不知道,只知道川,湘,都不怕死,我桂系也是如此。家裡甘蔗還沒砍呢,快回家收甘蔗。

湘軍和桂軍那個厲害

公元足跡 廣西地處西南邊陲,為了防止鄰國入侵,廣西人民練就了一身彪悍的民風,袁崇煥用廣西士兵擊敗過努爾哈赤,洪秀全依靠廣西士兵統領了清朝半壁江山,建立了太平天國。 羈旅驛路 這個沒有辦法比較,都挺厲害,無湘不成軍,還有狼兵,沒辦法分別 無湘不成軍,鎮壓各路xx和太平天國,另 川軍出川,單衣草鞋,十人...

DNF紅眼和鬼泣哪個比較強悍?

這個看樓主的喜歡什麼樣玩法了 如果喜歡無畏向前那麼去選擇紅眼 不死戰神不是白叫的。如果喜歡讓對手死在鬱悶當中選個鬼泣。本人有70紅眼最近練了個66小鬼泣 但是還是比較偏愛紅眼 比較喜歡紅眼。你專心玩紅眼吧。競速刷圖。紅眼也不錯。而且容易上手。鬼。必須要 跟得上施放。狂戰可以用 暴走來增加速度。但是鬼...

小公尺和魅族哪個比較強(技術 價值)

乙個是拿首發權的,乙個是吃剩飯的,自然是拿首發權的比較強 小公尺和魅族哪個好 魅族有自己的生產基地,有著十一年的硬體設計及製造經驗,比某公尺更加專注,極致的做工和用料讓質量更過硬。目前魅族專賣店超過2000家,使用者可以前去體驗的。魅族,會更好點。相比較,魅族系統更加接近原生安卓系統,系統軟體更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