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大學不需要高考分數就可以讀?

時間 2023-04-25 13:15:05

1樓:薔沛凝

在國內讀大學有4種方式不用參加高考,不以高考分數為標準,4種方式分別是保送生、春季高考、體育單招、分類考試(高職單招)。

2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只要有「錢」。民辦的花錢容易些。

有錢可以試試到外國大學。

3樓:匿名使用者

農業大學不需要高考分數。

4樓:我是高手胡

馬上要高考了,還是仔細準備吧,沒必要為了逃避壓力在這裡消遣自己,成績出來了家長老師會為你想辦法的,十年寒窗苦,終到結果時,君若只躊躇,天下無人知!

5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大學都要通過考試進入的!

高考沒考上大學可以讀什麼學校

6樓:豆腐

可以去讀專科,職高,技工學校,軍考學校。

讀個專科,在將來可以考個專公升本相對容易得多,考本校的本科比較容易。在讀專科的時候,大家最好選乙個自己喜歡的專業,然後昇本就能比較好的去學習,未來畢業也能有好的就業。讀職高的就相當於學一門技術,現在有很多職高學習的就業方面也是不錯。

當然如果自身條件不錯,可以去參軍,鍛鍊幾年再出來社會就業也是不錯的,而且待遇也是很好的,國家也有補助,當然也是為了國家而服務。

高考沒考上大學的人可能會選擇去復讀,但是這個選擇最好是對於那些沒考上好的大學,或是發揮失常對自身實力很自信的人去復讀會好一點。但隨著新高考的改革,復讀這條路真的是越來越難走,而且一年的復讀之路如果沒有定力,真的很難改變什麼。有一些藝術生也是會選擇復讀的。

其實考上乙個好的大學,真的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而復讀也只不過是再多了一年的時間。如果說通過這一年的時間,我們可以考上一所不錯的大學的話,也是值得的。

希望我的能幫到你。

高考沒考上大學可以讀什麼學校?

7樓:教育評論員說

1、同時在專科招生的本科院校

眾所周知,絕大多數本科院校的分數都高於或等於批次線,但考不上並不意味著進不了本科院校,全國各地都有不少同時在本科批次和專科批次招生的院校,較為優秀的有:

上海中醫藥大學:一流學科建設高校;南昌大學:211院校,一流學科建設高校;中國傳媒大學:

211院校,一流學科建設高校;安徽大學:211院校,一流學科建設高校;中國藥科大學:211院校,一流學科建設高校。

2、實力堪比本科的專科院校

當然了,並非是只能選擇同時招收專科的本科院校,在專科批次中同樣有很多優秀高校,不少專科高校名聲甚至蓋過了當地二本院校,這些優秀的院校主要有:

深圳職業技術學院:雙高院校a檔,gdi高職高專排名第1名;北京電子科技職業學院:雙高院校a檔,gdi高職高專排名第20名;金華職業技術學院:

入選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畫,雙高院校a檔;無錫職業技術學院:雙高院校a檔,gdi高職高專排名第6名;山東商業職業技術學院:雙高院校a檔,gdi高職高專排名第14名。

沒有參加高考有哪些大學可以讀?

8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沒參加高考,想上大學的話,你可以進行公升學規劃,現在還是有很多的高中生就讀本科大學的方案的,比如你可以直接以3+2的方式就讀公辦統招本科大學,這樣畢業後拿到的就是全日制的本科學歷了,後續也可以繼續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的,提前規劃,這樣才能更輕鬆的達到自己的公升學目標的。

9樓:俎長順牛琴

除了自考無入學考試,但十五門左右課程需要參加國家考試,一樣不好考。

所有國家承認的大學教育(含民辦大學)必須參加國家統一組織的入學考試,統一填寫志願,統一錄取。否則的學校一般國家不承認。

你應該參加高考(或明年的高考),其實大學專科是比較好考的,這是因為很多考生非本科不報。

自考和成考只能做為高中畢業生的備選。

注意不要在上學的問題上受騙)

沒高考可以讀大學嗎

10樓:前承悅

沒高考就沒有高考成績,高校都是靠成績來錄取學生的,沒有成績的話是不能被大學錄取的。

11樓:籍寧

可以的,有個3+2短期大學就是高中直公升大學。

12樓:花語

可以的,可以選擇保送政策。

13樓:府月桃

當然可以,如果家裡有錢,可以申請上外國的大學。

14樓:呂萬里好

沒有高考。應該是不可以讀大學的。

高考沒考上大學可以讀什麼學校?

高考成績低的可以上什麼大學

15樓:ray聊教育

高考成績低的可以上高職類的大學,如東北東大、山東電力高等專科學校等學校,具體如下:

1、東北農大。東北農大的錄取分數不高,一方面是因為學校地理位置不算特別有優勢,在南方的知名度不高,其次就是學校並不算是目前熱門報考的大學型別,這是一所農林類大學,所以本身在關注度上就要差一些,也因此錄取分數不高,但東北農業大學在農林類大學排名中比較靠前,學校不少優勢學科就業率都挺高的。

2、山東電力高等專科學校。這所高職院校環境很美,比很多二本大學都要好,當然具體還得看它的綜合實力。特色專業有電廠熱能動力裝置,火電廠集控執行,高壓輸配電線路施工執行與維護等。

3、哈爾濱工程大學青島職業教育基地。學校的專業包括酒店,旅遊管理,空乘,食品營養等專業招生,對於低分學生來說,選擇這些專業的優勢就是可以告別枯燥的理論知識學習,基本都是實踐類的專業,學起來不枯燥。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東北農業大學。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山東電力高等專科學校。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哈爾濱工程大學青島職業教育基地。

合肥有哪些不需要高考分數能上的職業技術學院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一家既可以專科學歷又可以學技術的職業學校比較好,畢竟現在這個社會不僅是要重視學歷,同時更重視技術。例如現在廚師烹飪學校,重視實操課程,此外也有文化課學習,是可以學到技術拿到學歷的,學校一般都是自主招生的,對於學生沒有分數上的要求 合肥小廚神 初中生哦,可以選擇烹飪技工學校...

進北京大學要滿足什麼條件 只要高考分高了就行了嗎?

對啊,高考嘛,就是這樣,一切往分數看,分數就是王道!需要你有毅力,有顆北大的靈魂。這是一定,分高肯定行。怎樣才能考上北京大學?10 1 北大自主招生。自主招生是高校的一種特殊型別招生政策,意在選拔一些偏才怪才,是多元化的人才選拔機制。所以作為中國最頂尖的高校,自主招生也是非常嚴格的,所以為了讓自己多...

大學考研難嗎?需不需要像高考那樣努力,還有是不是從大一就要準備。希望考上研或有考研經驗的人回答。謝

擴散的知識 不需要從大一就開始準備,不過大一需要把高數還有概率論和數理統計學好,至少課本上的基礎的東西都要會,這樣是最重要的 其次是英語,英語的戰線比較長,建議從大三的時候就開始準備比較好,自己有個計畫。戰線不要拉的太長,祝好運! 考研不難 當然對於不同學校來說感覺有差異 我在的學院 考研與不考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