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廣東高考分數455可以上什麼大學

時間 2023-06-07 17:30:03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的成績,您可以考慮以下幾所大學:

1.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該校最低分數線為455分,您可以申請該校的本科課程。

2. 廣東藥科大學:該校最低分數線為455分,您可以申請該校的本科課程。

3. 廣東石油化工學院:該校最低分數線為455分,您可以申請該校的本科課程。

4. 廣東工業大學:該校最低分數線為455分,您可以申請該校的本科課程。

5. 廣東海洋大學:該校最低分數線為455分,您可以申請該校的本科課程。

6. 廣東技術師範學院:該校最低分數線為455分,您可以申請該校的本科課程。

7.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華南翻譯學院:該校最低分數線為455分,您可以申請該校的本科課程。

8. 廣東科學技術職業學院:該校最低分數線為455分,您可以申請該校的本科課程。

9. 廣東金融學院:該校最低分數線為455分,您可以申請該校的本科課程。

10. 廣東第二師範學院:該校最低分數線為455分,您可以申請該校的本科課程。

以上就是您可以申請的大學列表,您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和背景來選擇最適合您的學校。希望您能夠找到一所滿意的學校,祝您學業有成!

2樓:輕閒又謙和的小夜鷹

根據2023年廣東高考分數線,455分的考生可以有望考取一批相對節約的本科院校,如南方醫科大學、廣東石油化工學院、廣西工程職業技術學院等。此外,還可以申請一些技校,如廣州工業技術學院、廣東輕工職業。

廣東550分理科生可以報哪些大學

3樓:聊娛樂的吃瓜群眾

廣東550分理科生可以報的大學如下:

華南農業大學、廣東財經大學、重慶交通大學、廣州中醫藥大學、湖北工業大學、天津科技大學、山西大學、重慶工商大學、福建師範大學、上海商學院、西安科技大學、大連外國語大學、陝西科技大學、山東師範大學、北京物資學院、濟南大學、青海大學、上海第二工業大學等。

2023年華南農業大學最低投檔分數線。

年華南農業大學在內蒙古理科的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29分,對應的錄取位次為27851。

年華南農業大學在福建物理的最低錄取分數線為550分,對應的錄取位次為28774。

年華南農業大學在湖南物理的最低錄取分數線為534分,對應的錄取位次為51810。

年華南農業大學在內蒙古理科的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92分,對應的錄取位次為15134。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華南農業大學。

廣東省理科459,排位15萬8千報什麼學校?

4樓:小朋說教育

廣東省理科459能報考的學校有湖南文理學院、武夷學院、長春財經學院等。個人比較推薦湖南文理學院。

湖南文理學院是一所由湖南省人民**主辦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學校位於全國文明城市、國際濕地城市、國家衛生城市、中國優秀旅遊城市、「桃花源裡的城市」——湖南省常德市。

學校校園環境優美,占地面積畝,校舍建築總面積萬餘㎡,教學用房面積28.

4萬餘㎡,實驗室面積萬餘㎡。擁有充足的教學科研儀器裝置和圖書文獻資料,目前,教學科研儀器裝置總值3.

38億元,圖書館藏紙質圖書240萬餘冊,電子圖書210多萬種。

合作交流:

學校國際化辦學水平和國際影響力不斷提公升,先後與美、英、德、日、澳及「一帶一路」沿線2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60多所高校建立了友好合作關係,其中世界500強高校11所,涉外辦學專案在全省名列前茅。

以上內容參考:湖南文理學院官網——學校簡介。

5樓:滿意

老李哥,生459分,排位也是15萬到8千,報什麼樣的學校?我覺得看二本上能不能好好抱一下?把二本學校選好了。認真填報就可以了。

2023年廣東高考理科成績540分左右能報什麼大學

6樓:鯨志願

文科生540分可以報考的大學有很多,經管模擬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南開大學等;師範模擬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師範大學、華東師範大學等。

一、經管類大學。

211:上海財經大學、對外經濟**大學、**財經大學、西南財經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等。

非211:東北財經大學、首都經濟**大學、上海對外經貿大學等。

二、師範類大學。

211:華中師範大學、東北師範大學、陝西師範大學、西南大學、南京師範大學、華南師範大學、湖南師範大學。 新聞傳播學類大學。

廣東540分理科能考上什麼大學

7樓:泰然且親切丶雛菊

廣東高考理科540分能報考大學如下:

年江蘇大學在廣東本科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534分;2023年江蘇大學招生批次控制線為390分;2023年廣東理科540分的位次為36288。

學校名稱:江蘇大學,國標:10299

招生層次:普通全日制本科。

辦學型別:公辦普通高等學校。

頒發證書:按照國家規定頒發江蘇大學畢業證書;符合學位授予條件者,由校學位評定委員會頒發江蘇大學學位證書。

年北京體育大學在廣東本科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546分。

2023年北京體育大學學費收費標準暫未公布,目前以2023年收費標準作為參考,將會持續更新。

學費:體育教育、公共事業管理、體育經濟與管理、新聞學、漢語國際教育、馬克思主義理論、教育學、經濟學、網路與新**、旅遊管理專業每生每年5000元;運動訓練、武術與民族傳統體育、休閒體育專業每生每年5500元;英語、運動人體科學、應用心理學、運動**、德語、法語、俄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體能訓練專業每生每年6000元。

舞蹈表演專業每生每年10000元。住宿費:每生每年為元不等。

3、其他。2023年大連海事大學在廣東本科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539分;2023年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在廣東本科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546分;2023年重慶醫科大學在廣東本科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546分。

廣東考生,高考分數超本二20分,在廣東可以報什麼學校

廣醫廣藥 廣大千萬不要報 姐也是文科生 09年高考高出2本26分 報考了廣州大學結果差2分 廣大一直都很熱門 特別是文科 其實除了廣商深大廣大 其他問題應該不大 廣工可以試一下 運氣好的話應該沒問題 因為那個主要是理科熱門 文科其實還好 或者你可以去外省 因為我覺得省內2本好的大學不多 主要就是廣商...

廣東高考分數是怎麼算的?總分多少

ok小 共4科,總分750分,英語 150分 數學 150分 語文 150分 綜合 分文理 300分。具體如下 3 文科綜合 理科綜合 3 指 語文 數學 外語 x 指由指學生根據自己的意願,自主從文科綜合 涵蓋政治 歷史 地理 和理科綜合 涵蓋物理 化學 生物 2個綜合科目中選擇一個考試科目。此方...

現在可以查詢高考分數了嗎

喵星人的小魚幹 可以。一 簡介 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 nationwide unified examination for admissions to general universities and colleges 簡稱 高考 是合格的高中畢業生或具有同等學力的考生參加的選拔性考試。普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