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NG的英文怎麼讀,bring怎麼讀

時間 2023-04-22 21:33:04

1樓:冉昊蒼

**降低時沒有被動,cut down 1 砍到;2 消減、縮短;3 毀滅、破壞 bring down 使倒下,使下降,打到,擊落 go ups 上公升, 增長, 被興建起來。

2樓:匿名使用者

補嚀 n獨漢語拼音的r

bring怎麼讀

3樓:云云說教育

bring 英[brɪŋ]美[brɪŋ]

v. 帶…到某處; 帶來; 取來; 提供; 供給; 導致; 引起;

例句]remember to bring an apron or an old shirt to protect your clothes

記得帶乙個圍裙或者一件舊襯衫來,免得弄髒你的衣服。

其他] 第三人稱單數:brings 現在分詞:bringing 過去式:brought過去分詞:brought

4樓:心猿意馬的馬

bring的發音為:英 [brɪŋ]美 [brɪŋ]釋義】英文單詞,動詞、名詞,作動詞時意為「拿來;帶來;促使;引起;使某人處於某種情況或境地」,作名詞時意為「人名;(英、瑞典)布林」。

短語搭配】bring up教育 ; 提出 ; 養育 ; 撫養。

bring forward提出 ; 提議 ; 前移一層 ; 提前。

bring about帶來 ; 導致 ; 引起 ; 發生。

bring out公布 ; 出版 ; 使顯出 ; 使出現。

bring in引進 ; 收穫 ; 生產 ; 帶來。

耳朵英文怎麼讀,耳朵的英文怎麼讀

暮夏淺眠 一 耳朵的英文是ear,音標英 r 美 r 二 釋義 1 n.耳朵 穗 聽覺,聽力 耳狀物 her ear,shoulder and hip are in a straight line 她的耳朵 肩膀和髖部呈一條直線。2 vi.抽穗 美俚 聽見 when the rain stopped...

開始的英文怎麼讀,開始英文怎麼讀

斯大t si da 大概是這樣的。後面有個t的尾音,這個尾音 t 要輕聲讀。如果直接讀 斯大 則是star,這是明星,星星的意思。aqui te amo。開始英文的,你可以通過了解26個字母的發音去,然後就是去幹什麼拼起來,然後讀這個能對於你上了初中以後的雪讀英語單詞的話會好很多,而且初中會有一些就...

不的英文怎麼讀,燈的英文怎麼讀

不not no nay nope 例句 他不走了。he s not going.he sdecided to stay.燈的英文怎麼讀 你好,燈 翻譯成英語是 lamp。lamp讀音的漢語諧音是 爛木迫。如有幫助請採納,謝謝。燈 的英文 light 拼音 d ng 釋義 1.照明的器具 電 路 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