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秋天樹葉的句子10字啊!!!

時間 2023-04-22 13:06:03

1樓:熱誠還通達的繁花

唯有不畏寒風的樹葉仍然不動,抗畏著秋風。紅的、黃的、綠的。秋天真是一。1請你仿照書上的比喻句,將句子補充完整 一到秋天,梧桐樹上就會掛滿園園的。

2樓:仲泰平

1請你仿照書上的比喻句,將句子補充完整 一到秋天,梧桐樹上就會掛滿園園的的果實,(就像夜幕空中掛滿的星星)

描寫秋天樹葉的優美段落

描寫秋天樹葉的段落

3樓:楓讕

下面羅列一些描寫秋天樹葉的段落:

1.火紅火紅的楓葉像一面面旗幟,在秋風中飄揚。我輕輕地從地上撿起一片楓葉,仔細地觀察起來:

它的形狀像乙個美麗的五角星,又像金魚的大尾巴。大紅色的葉片和葉脈緊緊地連線在一起,宛如一對永不分離的「好朋友」。

2.我撿起一片柿子葉,它綠中帶黃,黃中帶綠,略粗的葉柄連著縱橫交錯的葉脈,像是一顆小的柿子樹在成長。柿子葉厚厚的,大大的,呈橢圓形,聞起來有一些塵土的味道,有點嗆鼻子。

用手摸一摸,感到有點光滑,背面毛茸茸的,貼在手上癢癢的。

3.最喜歡棗樹葉,它也呈橢圓形,薄薄的,邊上有小小的齒痕。棗樹葉的氣味更是與眾不同,聞一聞有淡淡的甜味,讓人感到很舒服。

只有在燈光的照耀下,才能看見它細小的葉脈。棗樹葉摸起來感覺很好,滑滑的,彷彿塗了一層潤滑油。

4樓:深情的鄧公子

描寫秋天樹葉的段落例子如下:

1、秋風掃過,樹葉紛紛落下,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黃鶯展翅飛翔,還有的像舞蹈演員那樣輕盈盈地旋轉。

2、樹上的葉子漸漸黃了,飄落的樹葉像乙隻只金黃的小鳥,上下翻飛。

3、樹葉在風中搖擺著。突然,一片葉子一不留神,就被風吹得脫離了大樹的懷抱,在空中靜靜地盤旋著,在風中輕輕地飄動著,就像乙隻即將離世的蝴蝶在空中飛舞,最後以優美的弧線簌簌地飄落在地。那一刻,心弦被觸動了,原來這就是它面對死亡時選擇的方式,即使走到了生命的盡頭,也要把它最美的一面展現出來,不想帶著任何遺憾離開。

4、春日嫣嫣,嫩葉吐翠,它們猶如新生的嬰兒,嬌嫩而新鮮,它們欣喜地開始了自己的生命之路,這就是歡快的前奏吧;夏日悠悠,樹葉帶著幽深的綠,靜靜地品味著生命的喜悅,這是美麗而又悠長的主體吧;秋日漫漫,樹葉安然地落在地上,那是它們最終的歸宿,生命就此終結,這就是婉轉而又憂傷的尾聲了。或許它的夢想已經破滅,但是,它卻沒有絲毫的悲傷,它微笑如初。

5、枯黃的落葉,一片、兩片,輕悠悠地飄落在水面上,像無數隻小船,順風慢慢地盪走。

描寫秋天樹葉的句子

描寫秋天樹葉的句子

描寫秋天樹葉的句子

描寫秋天的好句子有哪些啊,描寫秋天的好詞好句

手機使用者 描寫秋天的好詞好句好段 好詞 秋天 秋分 秋季 中秋 秋色 秋收 秋雨 秋果 秋霜 暮秋 秋野 初秋 晚秋 金秋 秋日 秋高氣爽 秋雨綿綿 金秋季節 秋風蕭瑟 秋風送爽 層林盡染 天高雲淡 秋雲冬來 重陽登高 枯枝敗葉 秋草枯黃 桂花飄香 秋熱如晨 中秋賞月 好句 秋天的美是成熟的 它不...

描寫秋天果實的句子開頭,描寫秋天的開頭句子有哪些?

生活達人曉紅 1 來到那農家小院,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一棵高大的海紅果樹,上面結滿了紅紅的果子,快要把樹媽媽壓彎了腰。2 看,一個個晶瑩透亮。有的石榴是是青綠色的,在太陽的映照下,透明發亮,如同用翡翠雕刻成一般。有的石榴笑得咧開了嘴,像胖乎乎的娃娃。3 那稻穀般黃的是梨,黃得像塗了一層金粉,遠遠望去,就...

描寫秋天的風的優美句子,描寫「秋天」優美句子

清平樂中秋 1 秋風,像把鋒利的鐮刀,從柳樹梢上刮過,半綠半黃的樹葉,刷刷地飄落下來。2 那秋風如同一支神奇的畫筆,給樹葉塗上淺紅嫩黃深紫翠綠各種各樣的色彩,繪出了一幅五彩繽紛的山水畫。3 颯颯的秋風輕悄悄地牽起柔柳的手臂,伴著草叢裡金鈴子的歌聲與蟋蟀的琴聲,翩然起舞,夜來香和公尺蘭幽然開放,散發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