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事的作文 下雪了,作文 下雪了

時間 2023-04-18 00:48:04

1樓:你也敢配姓趙

難忘的一件事。

在我腦海裡,有許許多多的難忘的是,但其中有一件事最令我難忘,那就是我第一次做飯。

那是那一年的夏天,中午我放學回到家,一回到家,我就大聲喊道:「今天誰做飯啊? 餓死我了」。

走到餐廳,才發現爸爸媽媽不在,著急的我這是在餐桌上看到了一張字條,上面寫道:「兒子,今天我們不回來了,你自己做飯吃吧」。看到這張字條,心裡想:

「哼!不就是做飯麼,誰不會,今天我就露倆手給他們瞧瞧」。我該做甚麼呢?

就做我最愛吃的雞蛋面把。

我先拿來倆顆雞蛋,左手拿著雞蛋,右手固定住碗用力的在碗上磕了一下,不聊雞蛋被我磕碎了,蛋黃都灑在了我的手上,沒辦法還得重磕,我又把另一顆雞蛋拿在手上,吸取了上次的教訓,我這次稍微用力的一磕雞蛋,正好磕在了碗裡,我高興的手舞足蹈,然後,在用力攪拌,攪拌好了,我就開始和面,面活好了我就用菜刀切,這些面被我左切一下,右切一下,讓我切的亂七八糟,面切好了,我在開啟電磁爐,裡面的水開了,我就把雞蛋和麵條放進去一起煮熟,等上七八分鐘,面就好了,這中途,我就開啟電視,開始看我最喜歡的電視劇集了,過了一會,走到餐廳看到面早就熟了,我趕緊把面倒進碗裡,幸好還沒有壞道低,還能吃了。我聽爸爸說加點醋和辣子味兒會跟好點,然後我就加了一些醋和辣子,最後我嘗了嘗我的「傑作」。呀,還不錯就是有點辣了,我得意的點點一頭,嘴裡還吃著自己做的面。

等媽媽爸爸回來嚐嚐我的面,一定會開心死的。

這就是我難忘的第一次,沒次想到這見是我都會捧腹大笑,你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樂趣,無處不在,只要善於發現,生活中的任何細節都洋溢著歡樂與驚喜。

「種瓜得瓜,種豆得豆」,這是農民伯伯說的一句諺語。我五六歲的時候,經常聽媽媽說這句話。從此,這句諺語便在我幼小心靈裡生根發芽了,並萌發了奇思妙想……

記得那時在我家院子上有幾棵小樹,是爸爸在幾年前種下的。每到小樹開花時,我總在樹下傻想:爸爸真棒,只種下一顆種子,就長出這麼大的樹,如果我也種一棵該多好呀!

上午見媽媽拿著錢出去買東西,我忽然想到,假如我在陽台上種下我的零用錢,過幾年就會長出一棵金錢樹,樹上掛滿了我的零用錢。到秋天就把錢摘下,爸爸媽媽就可以買好多東西了。山區裡的孩子們都上不了學,我也要捐給他們一點。

對,就這麼辦,到時候爸爸媽媽一定會很高興的。

午睡醒來,媽媽已經出去了,我趕緊跑到屋裡拿了零用錢和一把小鐵鍬,請來我的好朋友和我在院子裡挖了乙個小坑,小心翼翼地把錢放進去,怕錢餓了,就到廚房裡把前幾天挖的花生都埋進去,然後用手捧起泥土,一把一把的蓋在錢上。蓋實後,又想得到要澆水,便拿起裝滿水的玩具水壺,衝著種錢的地方澆,地上冒出了乙個個小泡泡,水一下就消失了。完工後,我高高興興的回到家,期待著秋天的到來。

十幾天後,那裡真的長出一棵幼苗,嫩嫩的真討人喜愛,我開心得一天去看好幾次,以後幾天,幼苗越來越多,我怕它被曬死,就天天澆水、鬆土。很快地,幼苗長大了,它只有一尺高左右的時候,就開出花朵,花是黃色的,小小的。鄰居家的姐姐說是花生,我非說是錢吃了我的花生生發出的芽,才像花生的芽,姐姐笑著走開了,不知是笑我傻,還是笑我能幹。

秋天到了,農民伯伯收農作物去了,我也該收錢去了,可是這株強壯的苗上生麼也沒結,我以為是在根部長著,就把這株苗挖出來了,令我吃驚的是錢沒種出來,卻有幾個花生。我好奇的拿去問媽媽,媽媽聽完我的敘述,笑著告訴我:「『種瓜得瓜,種豆得豆』,不是種什麼東西就得什麼東西,只有農作物才可以長出果實。

」我心裡難過極了,可惜了我的零用錢,又百思不得其解:種錢為啥不能的錢呢?

這就是我小時候的傻事,雖然現在想起來很好笑,但我喜歡小時候的樂趣——種錢。

2023年的第一場雪作文——寫事期中成績下發

下雪真好作文600字寫事_初中作文600字

3樓:怎麼了我

連綿綿不斷的大雪,下個不停,隨說,有點大,出個門都不方便,但是,雪天,真的好漂亮。

早上,拉開窗簾,就發現外面比平常的時候亮亮的,看樣子,昨晚上啊,又下了一場大雪,又是乙個大雪天。

樓下的車,幾乎都沒有動過,誰都不敢開車,馬路上的車就少了,交通事故就少了。每輛車上都有一層厚厚的雪,車的顏色與學雪的顏色搭配起來還不錯,挺好看的。哇塞!

樓後面的松樹更漂亮,每年冬天的松樹最漂亮了,松樹和雪花最適合,最漂亮。草坪,原來只是淡淡的綠色,下雪之後,由綠變白,並且,給小草坪鋪了白地毯似地。下雪天,真好。

進了校園,便是白色的大操場,好壯觀,好漂亮,一夜之間,給操場鋪上了一層柔軟的,白色的地毯。我試著踩了一下,還挺深的。我在雪地上走著,一踩乙個腳印,一踩乙個腳印。

放學後,雪下得很大,所以坐車回家,乘上了公交車,車開得很慢,很穩,騎自行車的人也小心翼翼的的蹬著,稍不小心就會滑倒,雪地上就留下了我們的足跡。

回家的時候,也會路過我們小區的廣場,廣場上一片白皚皚,在廣場的一邊有乙個個大雪球,幾個小朋友在廣場上玩耍,在廣場的中間還有2個大雪人,原來是他們堆的雪人,對此,我也有點興趣,便也回家堆雪人,但是沒成功。

冬雪,冬天的雪天真好,冬雪給小麥蓋上了一層溫暖的被子,等到了明年的春天,雪融化了,雪水就會滋潤小麥發芽,開花……

看到這美麗動人的雪景,吸收著新鮮的空氣,感覺不錯。下雪天,真好!

寫事的作文(400字)

寫事的作文400字急!!!!

寫事作文400字

寫《寒假趣事之下雪了》的作文

柵瓊窈月 寒假是一段歡樂的時間,每次寒假一到,同學們都歡呼起來。今年是個讓人更開心的時期 清晨,我的好夢還沒做完,就被樓下的小朋友給吵醒了,我奇怪的探出腦袋想看個究竟。哇,這是世界最大的一場雪。我興奮的叫道。我不顧一切地跑下了樓,招來好朋友一起玩。大家都很興奮。爸爸媽媽也吃了一驚說 這可是50年以來...

求題目是下雪了的作文,下雪的作文取什麼題目(有詩意的)

下雪了六年級 500字 寫景 今天,下雪了 下雪了。這是2010年下半年的第一場雪。雪花飄飄,窗外的小雪花紛紛降臨天際,它們閃閃發光,跳著輕盈的舞步,在空中飄啊飄,像乙隻只剛出生的白蝴蝶。我被這景象吸引住了,走出教室,享受下雪時的歡樂。我伸手接住了一片雪花,晶瑩剔透的雪花安安靜靜地躺在我溫暖的手心裡...

0 下雪了作文3000,下雪了作文300字三年級

看啊,下雪了!我被這聲音吸引到了走廊上,往外一看,確實不錯,很小的雪花緩緩飄落,我的心不禁生出一分喜悅,盼望著它能帶給我們一場真正的大雪,又過不久,城市已經被這輕柔的雪花輕輕的覆蓋了一層。每一片雪花都輕柔地盤旋著落下,成了大地上一層雪的一小部分,每一片雪花又匯成了讓大地銀裝素裹的美景。面對著雪,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