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開個平面設計的小店,大家給點意見

時間 2023-04-16 10:54:03

1樓:網友

開店要注意的有很多問題,除了技術上的問題還要你自己的資金的問題,和利潤的問題。

打個比方,你要是洗**會用噴墨印表機,墨水是原裝的很貴,但要是做簡歷或者是方案怎麼的最好就用聯供系統,這樣的墨水便宜,你的小店剛開張要注意成本控制。應該一期投資收穫率很低,一次也不可能全部把硬體到位。如果一步到位,因為你不清楚當地的需求和有很多閒置的硬體。

比如有的裝置很長時間都用不到,浪費了。

另外看你是在什麼環境裡開店,有人在學校附近的開店會購置大的雷射印表機,但你是在公園附近,所以配置大頭貼系統是很有必要的。當然這部分一期投資資金不夠可以二期投資追加。但一定要硬體到位。

另外你的宣傳單我建議你不要自己列印,很費耗材,你可以去印刷廠去弄一版直接發,這樣印的多也便宜,但是你不像印的太多也可以去別人的平面小店列印,**也會很便宜,初始投資的裝置費用會比被人做過很長時間的人多很多。當然我只是給你提議建議,你自己可以衡量。

數位相機肯定是要了,但我想問你是等別人上們那種,還是主動去在公園裡照在打出來的那種。前著你不適和,因為**店的生意會讓你沒有生意,**的成本是非常低的,而且***,他們有大型裝置,你現有想資源是不夠的。

再來如果主動出擊就不同了,我在上海看到有許多人在公園或是廣場給遊客照相,他們的店就在旁邊,廣告口號是即照即出,一般是5快錢一張,照完立馬去列印,要是有修飾的需要可以隔天來取。

我現在不知道你有多少裝置,但開店不是只做平面那麼簡單,要有很強的運營技巧,我想告訴你僅僅靠這些也不能做的很好,一般平面店的業務是從超市里拉,而且以後要跟客戶有長期良好的關係,短期的投機不是很可取的,長期穩固固定客戶才是重要的。

因為對你了解也並不多,就說這些吧,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開,不過想法和實際差別還是很大的,你應該先去公司實習,得到經驗再開,要不然很困難。

3樓:時光葉影

至於你說的印表機 你們做平面的得要彩色噴墨印表機,平面的我還不是太了解,不知道你要打a3大小的紙不~~ 掃瞄器我想一般的就差不多了,其實具體的你要去找專賣列印耗材這樣的店去諮詢,他們會給你乙個好的推薦。

。如果一開始要求很低,可以選擇買個一體機 列印掃瞄 影印 傳真 都有了。

我現在也在計畫開店中,估計得半年或者一年的計畫籌畫,現在進度非常緩慢,唉~~其實不考慮的太多 反而會更勇敢些,所以 加油我支援你~~小雅。

4樓:

1:電腦是必備工具,掃瞄器用愛普生,600元左右的就可以,印表機用愛普生270,1500元左右,數位相機最好用尼康的,也是1000左右就行。

2:宣傳只是暫時的,長期維持才是硬道理。剛開始最好用印刷彩色的卡片(跟名片一樣的大小)。什麼圖案顏色都能設計上去,1000張才50元。開始的宣傳也是很必要的。

3:工商,地稅是必辦的。

5樓:連玉枝錢卿

至於你說的印表機。

你們做平面的得要彩色噴墨印表機,平面的我還不是太了解,不知道你要打a3大小的紙不~~

掃瞄器我想一般的就差不多了,其實具體的你要去找專賣列印耗材這樣的店去諮詢,他們會給你乙個好的推薦。

。如果一開始要求很低,可以選擇買個一體機。

列印掃瞄。影印傳真。

都有了我現在也在計畫開店中,估計得半年或者一年的計畫籌畫,現在進度非常緩慢,唉~~其實不考慮的太多。

反而會更勇敢些,所以。

想自己開一家平面設計店,需要具備什麼:

我會平面設計想自己開店,須要什麼?

小店面要怎麼裝潢設計

6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1、顏色選擇。

飾品小店面裝修首先從顏色上進行選擇,飾品小店的裝修應當選擇兩種方向的顏色。一種是黑色叛逆,非主流型,這種顏色的選擇搭配閃光,反光的效果,給人一種絢爛,潮流的氣息,是吸引眼球的很好方法之一。不過,黑色的格調會讓空間感比較顯眼,容易產生一種縮小空間的視覺誤差。

也就是說,如果店面的空間不夠大的話,要選擇亮色,那麼在牆壁材料中,要選用反光能力比較強的材料,這樣能夠提高空間感。

2、地面設計。

飾品小店面的地面、天花無硬性規定,為了使整體個店面形象出效果,天花平方公尺至少要布置一盞30w以上的燈;中間展示櫃,每層兩邊各一支光管;化妝品櫃,每個櫃安裝一至二支節能白色光t4光管;每格掛鉤櫃、髮夾櫃、各安裝一至二支小號節能白光公尺t4光管;形象牆,安裝節能白色光管t4管二支,也可裝25w射燈兩盞。

學平面設計的開什麼店有前景?

7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還可以的,目前這方面的市場還是比較大的,就業面也比較廣,學得好的話,工資待遇都還不錯的;這行業的就業前景還是不錯的,工資待遇和工作環境什麼的也比其他行業好,我有幾個同學以前學的計算機軟體開發、**設計什麼的,現在工資蠻高的。 好好學,還是挺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做**裝修、**設計、廣告等。

9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當然有前景,來這裡看看。

怎麼設計店面?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知道店的每一面牆的尺寸。

第二步,知道房子的結構。

第四步,畫屋裡面擺放的東西,想明白了自己需要店鋪實現什麼功能,背景牆在哪,收錢的地方在哪,貨架在哪,人進來第一眼先看見什麼,需要不需要給客人留坐的位置。(都用方塊和圓圈代表,畫不明白的地方用文字加以說明)

第六部,找市內設計師為你的草圖和風格示意**提意見。

第七步,裝修隊施工,買家具。

11樓:安貪嘏改

在立古設計店面三個月。

想自己開一家平面設計店,需要具備什麼:

開個電腦平面設計培訓班怎麼樣,參加平面設計培訓班出來效果怎麼樣 可以工作嗎

江西新華小華 這個看你選擇網路教學還是面授課程吧。網路教學一般資可以重複利用,會低一點,幾千元1653不等。面授課程的話會貴一點,一般一兩萬。但是面授更有學習氛圍,相對學習效果會好很多。至於選擇網路教學還是面授,還是看個人選擇吧。 山水阿銳 在培訓班學平面設計的學費從4800 12800元不等。首先...

我想學平面設計請諸位給個意見,學平面設計難嗎

com 看一些設計論壇也有很大幫助哦http bbs.asiaci.中國廣告網http www.cnad.com 這裡邊的論壇也去看看吧,我覺得對你了解廣告公司是有幫助的。總之啊多看多練多學,希望你成功哦.good luck. 設計基礎是版式,色彩心理學,標誌,幾大類,美術只是營造了乙個學習的環境,...

平面設計軟體需要學習的都有哪些,平面設計需要學習哪些軟體

環球青藤 平面設計同樣在現在也作為比較熱門的行業,也是吸引了大批的想要從事該行業的人們來學習,平面設計也是乙個需要學習過硬的計算機軟體技能的職業,那要成為乙個合格的平面設計工作者。平面設計需要學習的幾個軟體 photoshop illustrator coreldraw indesign等。這幾個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