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數學上冊第一單元明明全會為什麼只考了60分

時間 2023-03-24 07:35:04

1樓:神仙

知識點都會了,也不能保證你考試能得高分或滿分啊,原因有以下幾點:

第一:你的計算是否準確,第二:你的步驟是否寫完整,或者證明過程中的關鍵步驟寫出來沒有,第三:

你的答題格式是否規範,第四:有些題目題意是否看清楚,是否看懂,有沒有把題目要求和條件看明白。

第五:你的答題書寫是否整齊工整,是不是老師找不到你的最後運算結果。

以上幾點,希望你有則改之無則加勉,祝你學習進步!

2樓:

因為考試會考一些拓展的東西,思維比較靈活,課本上的東西有點死,只是都背下來,都弄會了,能及格沒問題。學深一點,舉一反三,初中能考80以上。要的更高的分,就必須更加活學活用,多練習,摸清了,其實出題就那幾個套路。

3樓:winfred吳

明明不笨,是因為現在的教育制度都在限制小孩子,分數只能衡量他考試時的狀態,不要太當回事,只要家長覺得孩子好,就是0分也是優秀的孩子。愛因斯坦小時候還被老師說笨呢。

4樓:光愛笑

有些題目是你一看到就覺得會,其實你還沒有完全的掌握,有時候覺得是粗心,但是可能你再次遇到同樣的問題時還會犯同樣的錯誤,建議你再把錯題歸納起來,認真分析一下,再找找類似的題再做一遍看看會不會犯類似的錯誤。最後希望你學習進步。

5樓:雲中星

首先你的基礎不是很紮實,然後你做的練習太少,最後在考試前沒有好好的把課本和練習題複習。

6樓:解群

首先對於數學學習,聽懂了,不一定會;會了不一定對;對了,你的方法不一定最好。

其次,數學題應該是自己獨立做出來的,不是記錄或仿造的。

第三,認真總結錯題,找出產生錯誤的原因。是基礎知識?計算差錯?還是習慣?乙個問題乙個問題的改正,你一定取得好成績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額 自己笨說沒考好。

女兒初二,數學考試考了18分,問她怎麼回事,她說過程全會,就是不做。我該怎樣讓她知道這是錯誤的呢?

8樓:star槍王

青春叛逆期,多關心,多表揚,少批評,特別在有人的時候不能批評。換個時間單獨的和他溝通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防止她成了小太妹,你嚴肅的生生氣,幾天別和她說話,監督她完成作業,卷子都不寫,作業更別說了,這孩子就是欠收拾,考這麼低還這麼吊,老慣著她幹啥。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上初二,平時考試確實也不想寫過程,會就行,只要正規考試好好寫就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叛逆期到了,要注意方式方法,否則適得其反。

12樓:匿名使用者

額,這還真的是不好辦呀

初二數學上冊課本,人教版初二數學上冊電子書

love迪吖 1 過兩點有且只有一條直線 2 兩點之間線段最短 3 同角或等角的補角相等 4 同角或等角的餘角相等 5 過一點有且只有一條直線和已知直線垂直 6 直線外一點與直線上各點連線的所有線段中,垂線段最短 7 平行公理 經過直線外一點,有且只有一條直線與這條直線平行 8 如果兩條直線都和第三...

五年級數學上冊第二單元學了哪些知識

重點搞好以下七大塊的分類複習。1 數的認識 整數和小數 數的整除 分數百分數 知識要點包括 數的意義 數的讀法與寫法 數的改寫 數的大小比較 數的整除 小數 分數 百分數的互化 約分和通分 等知識點。重點確定在數的意義概念的理解,數的讀寫,數的整除。本部分重點加強數學基本概念和基本性質的理解和掌握。...

初二數學上冊二元一次方程應用題,含答案啊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謝謝哈!萬分感激啦

二元一次方程應用題專題 1 李明和他父親年齡和為 歲,又知父親的年齡比他年齡的 倍少 歲 若設李明年齡是 歲 則可列方程為 2 媽媽用2萬元為小明存了一個6年期的教育儲蓄,6年後總共能得23456元,用這種教育儲蓄的年利率為 a 2.86 b 2.88 c 2.84 d 2.82 3 一個兩位數的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