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四級多少分過?求權威求權威求權威

時間 2023-03-19 15:10:06

1樓:湖人總冠軍

425分及格。

每年考試過後8月份或9月份公布成績並頒發成績單,根據教育部規定四六級考試不設定及格線,四級425分以上可以報考六級,所以大家普遍認為四六級的合格線為425分。英語四六級的總分為710分。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即cet-4,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的縮寫,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英語考試。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專科生、本科生或研究生。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自2023年末開始籌備,2023年正式實施。

英語四級考試目的是推動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的貫徹執行,對大學生的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提高我國大學英語課程的教學質量服務。

2樓:向前看

一、大學英語六級滿分710分,及格分425分。

二、根據教育部規定六級考試不設定及格線,四級425分以上可以報考六級,所以大家普遍認為四六級的合格線為425分。英語四六級的總分為710分。報名時間cet全國英語四六級考試的考試時間為:

每年6月份、12月份(每年時間略有不同)。

三、考試入場規則:

1、考生應在日本語能力考試開始前30分鐘帶上錄取卡和個人有效證件(中國大陸考生、香港、澳門考生應使用有效的身份證或護照;自台灣地區的中國考生請使用台灣居民往來大陸通行證;外國考生應持有效護照使用護照。

2、未到法定領取身份證年齡的考生,必須持學生證和戶口簿到考場,並出示個人證件。)在檢查前和檢查過程中進行驗證。禁止在考場桌面上放置鉛筆、橡皮、入場卡等物品(如食品、飲料等),不得將手機等通訊工具帶入考場,否則視為作弊。

3樓:愛晚風林亭

英語四級是425分以上就過。但是你要考英語口語的話是否需要550以上。不過一般人們只要自己四級有425,都會去考六級,然後六級達到550以上後,再去考六級的口語。

4樓:新東方**網路課堂

英語四級成績達到425分以上(含425分)就可以算是通過了!

全國大學英語四級考試改革之後,報道成績滿分為710分,寫作部分分 ,聽力部分分,閱讀理解部分分,翻譯部分分。

凡考試成績在220分以上的考生,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委託「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委員會」發給成績單,不設及格線。但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規定「英語四級成績達到425分以上(含425分)者,可以報考英語六級」。一般認為英語四級的及格線是425分。

有的學校也規定英語四級過425分之後才能頒發畢業證。但現在有的學校已取消了四級成績與學位證掛鉤。對於招聘企業來說,分數越高自然更受青睞。

英語四級多少分過

5樓:阿肆說教育

425分。

英語四級考試總分是710分,但是其實該考試不設及格線,只要成績在220分以上便可以拿到成績單,但是425分及以上才能獲得英語四級登記證書,才能參加英語六級的考試。

所以人們習慣將425分稱作其及格線。

6樓:向前看

一、大學英語六級滿分710分,及格分425分。

二、四級英語聽力總分是分,一般來說100分滿分,則60分及格,80分以上是優秀。以此類推,四級聽力分及格,199分以上的成績也是比較高的了。

三、在英語四級中,聽力部分佔整套試題的35%,每道題都是分。其中,長對話佔8%,共8個題目,每小題7.

1分,聽力篇章佔7%,共7小題,每小題分;講話、報道、講座佔20%,共10小題,每小題分。

四、閱讀。閱讀理解共35個,包括快速閱讀,篇章詞彙或短句問答,篇章閱讀。快速閱讀共10題,每1題算1個,共10個;篇章詞彙每2個空算1個,短句問答共5題或8題,每1題算1個或0.625個,共5個;篇章閱讀共10題,每1題算2個,共20個。

7樓:匠子教育

英語四級多少分過,趕緊來看看。

8樓:

425分。

~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o(∩_o,互相幫助,祝共同進步!

9樓:匿名使用者

425分能收到成績單。

5分、綜合(10%)71分、寫作和翻譯(20%)142分。另外四級要550分以上(包含550)可以考口語。

英語四級多少分過?

10樓:志成娛樂圈

原則上現在四六級已經不設合格線,以前的合格證書,現在直接在證書上給出四級成績,考多少就寫多少,以前的合格線現在變成了能報考六級的資格,如果你不準備報六級,那考多少都沒影響,不影響學位證,不過成績最後畢竟要寫在證書上。

另:以前合格線425分,統一規定。四六級計分體制改革後不設固定的六級報考資格線,考委會根據前一次四級考試的總體情況確定乙個分值。

有可能是425分,但具體的分數還是要綜合考試結果後定出乙個分數。 新四六級計分方式下的成績只能用來排隊比較,無法直接看出及格與否。同時,官方的規定是:

考委會將根據前一次四級考試的總體情況,在420-480分區間確定乙個分值,作為當次報考六級的資格。

11樓:匠子教育

英語四級多少分過,趕緊來看看。

12樓:華飄飄

425就可以了,英語四級很容易過的,把握速度就可以了,一般稍微準備哈就可以了,很好過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425 要是按照百分制 是55

英語四級多少分過 英語四級多少分及格

14樓:匠子教育

英語四級多少分過,趕緊來看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cet-4英語四級考試及格線在425上,一般425分就過了,但是如果只是425分的話實在不敢讓人相信有真正的英語實力,考過四級的話,建議繼續考六級吧,六級才是有能力的人考的!!!祝你好運!!!

16樓:匿名使用者

425(包括425分)分及格也就過了。

17樓:網友

425是過線,426才是及格,見過有些企業要求426分的。

18樓:網友

當然是425啊,最近每年都是。

英語四級多少分過 英語四級多少分及格

19樓:湖人總冠軍

總分710分,四級「及格線」425分。

全國英語四級改革之後,報道成績滿分為710分,凡考試成績在220分以上的考生,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委託「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委員會」發給成績單,不設及格線。

每年考試過後8月份或9月份公布成績並頒發成績單,根據教育部規定四六級考試不設定及格線,四級425分以上可以報考六級,所以大家普遍認為四六級的合格線為425分,英語四六級的總分為710分。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教學考試,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專科生、本科生或研究生。

20樓:獅子

英語四級425分通過,能拿到英語四級證書。

英語四級試卷結構為:

聽力理解部分分值比例為35%;其中聽力對話15%,聽力短文20%。聽力對話部分包括短對話和長對話的聽力理解;聽力短文部分包括選擇題型的短文理解和複合式聽寫。

閱讀理解部分分值比例為35%;其中仔細閱讀部分(reading in depth)25%,快速閱讀部分(skimming and scanning)10%。

仔細閱讀部分分為:a)選擇題型的篇章閱讀理解;b)篇章層次的詞彙理解(banked cloze)或短句問答(short answer questions)。快速閱讀理解部分測試的是瀏覽閱讀和查讀能力。

完型填空部分分值比例為10%。完型填空部分採用單項選擇題型,改錯部分的要求是辨認錯誤並改正。寫作和翻譯部分分值比例為20%;其中寫作部分(writing)15%。

翻譯部分(translation)5%。寫作的體裁包括議**、說明文、應用文等,翻譯部分測試的是句子、短語或常用表達層次上的中譯英能力。

21樓:匠子教育

英語四級多少分過,趕緊來看看。

英語四級多少分過

22樓:匠子教育

英語四級多少分過,趕緊來看看。

23樓:向前看

一、大學英語六級滿分710分,及格分425分。

二、大學英語四級每年舉行兩次,報名時間為每年6月份、12月份(每年時間略有不同)。其分數達到425分及以上即可報考cet-6,所以大家普遍認為cet-4的合格線為425分。

三、2023年12月考次起,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將對。

四、六級考試的試卷結構和測試題型作區域性調整。調整後,四級和六級的試卷結構和測試題型相同。

四、聽力。聽力理解共35個,包括短對話、長對話、短文聽力及短文聽寫。聽力對話及短文聽力共25題,每1題算1個,共25個;短文聽寫共11題,其中單詞聽寫8題,每2題算1個,句子聽寫共2題,每1題算2個,共10個。

24樓:匿名使用者

四級「及格線」425分。

大學英語四六級改革的一項重要內容就是總分改為710分,每個考生會有乙個成績,不再頒發「合格證」。這也意味著,不再有「及格」一說。不過,記者在採訪中發現,在學校、同學中間,改革後的四六級仍有「及格」這桿秤。

「糟了,我這次只考了410分,又不及格!」「太好了,我考了426分,僥倖通過!」四級考試成績一公布,同學們拿著自己的成績對照起來,而對照的標準則是425分。

據了解,425分是教育部劃定的四級報六級的資格線,但不少同學將之視為四級及格線。

根據教育部的要求,高校應將四級考試成績和學位脫鉤。但據南京不少高校的學生反映,雖然學校沒有明說要掛鉤,他們仍擔心四級達不到425分會影響畢業。還有一些學校的學生反映,老師實際上已規定四級必須過425分。

25樓:茆德悟旻

四級往年都是425分算通過的,包含425分,通過就可以報考六級。

四級過了550可以參加考口語。

26樓:網友

425分!一般每年是425,這個考試是按照一定比例決定不及格的,要是全國普遍高分,及格分數自然往上提。

27樓:匿名使用者

425左右,好多年都沒變了!大學英語四級考試應在425分以上(含425分)並修完大學英語六級課程。不過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委員會並沒有確定說,425分是否為今後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後參加六級考試的固定分數線。

英語四級多少分過,英語四級總分多少 多少分過

一 大學英語六級滿分710分,及格分425分。二 在英語四級中,聽力部分佔整套試題的35 每道題都是7.1分。其中,長對話佔8 共8個題目,每小題7.1分,聽力篇章佔7 共7小題,每小題7.1分 講話 報道 講座佔20 共10小題,每小題14.2分。三 英語四級作用 1 考銀行和公務員的硬性條件。英...

英語四級多少分及格,英語四級多少分過 英語四級多少分及格

1 大學英語六級滿分710分,及格分425分。2 2013年12月考次起,全國大學英語 四 六級考試委員會將對 四 六級考試的試卷結構和測試題型作區域性調整。調整後,四級和六級的試卷結構和測試題型相同。3 大學英語 四 六級考試的原始分數在經過加權 等值處理後,參照常模轉換為均值為500 標準差為7...

英語四級多少分過關,英語四級總分多少 多少分過

英語四級多少分過,趕緊來看看 一 大學英語六級滿分710分,及格分425分。二 大學英語四級每年舉行兩次,報名時間為每年6月份 12月份 每年時間略有不同 其分數達到425分及以上即可報考cet 6,所以大家普遍認為cet 4的合格線為425分。三 2013年12月考次起,全國大學英語 四 六級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