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見聞的作文怎樣寫,開學見聞作文

時間 2023-03-15 07:35:04

1樓:518姚峰峰

隨著開學的日子地到來,原來清靜的校園一下子沸騰起來了。

我來到了自己的班級,從今天開始我們已經是一名五年級學生了。走進教室,喲!同學們乙個個的都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有的長胖了,有的變瘦了,有的黑了許多,有的白了不少,也有的長高了。

趁老師還沒有來,我們談起了暑假的所見所聞,大家有說有笑的,話匣子一開啟,都收不住了。

正在這時,有一位同學衝進來說:「好訊息,好訊息,我們班來了新同學啦!」我聽到了又興奮又好奇,心想:

「新同學是長什麼樣子的呢?」一會兒,竇老師領著一位小女生走進了教室,這就是傳說中的新同學吧,經老師介紹,她叫潘家蕙,長得高高瘦瘦的,梳著一根馬尾辮,揹著粉紅色的書包,樣子非常文靜。我們都非常歡迎她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新的學期,新的課本,新的同學……一切都是新的,在新的學期裡要我重新開始,展現乙個全新的自我。

2樓:匿名使用者

歡慶的鑼鼓聲聲向人們敘述著年年的喜慶,新的一年,新的學期,邁著輕快的步伐走進了同學們的生活,到處喜氣洋洋,好不熱鬧!一馬當先,這不,從我們學校傳出了陣陣歡聲笑語。到底發生了什麼呢?

教室門前,同學們忙碌著,老師們指點著,一張張馬的剪紙映入我們眼簾。原來是在美化窗台啊。要說紙上馬兒的動作,那可就太多啦:

威風凜凜地展現著英姿的、憨態可掬地微笑著的、「坐如鐘」般似神像立著的……好乙個「萬馬奔騰」「千軍萬馬」啊!

別急,俗話說:「欲要看究竟,處處細留心。」往細小的地方一看,原來上面還有同學們小小的夢想啊!

看看這位同學「嘔心瀝血」之大作:一匹賓士的駿馬,處處體現著他想要馬到成功的心願。上面剛勁有力的筆跡寫著:

雖說這只是一句簡短的話語,但蘊藏著同學們在新的一年的堅定、絲毫不動搖的目標!他們會以行動來證明:我是最棒的!

讓我們馬上行動,馬上努力,馬上實現心中的夢想,馬上讓自己的成績「飛得更高」,馬上,讓夢想飛起來!

開學見聞作文

國慶見聞作文寫的不用太好,國慶見聞這篇作文怎麼寫啊

一年一度的十一國慶節到了。這天早晨天氣格外晴朗,一輪紅日從東方徐徐公升起,萬道霞光普照大地。吃完早飯後,我和媽媽一起來到大街上,看到了乙個個激動人心的場面,許多共產黨員紛紛走上街頭,打著 慶祝國慶節為人民服務 的橫幅標語,他們在以實際行動慶祝祖國的生日,向國慶節獻禮。大街上熱鬧非凡,道路兩邊彩旗飄揚...

寫題目為「新年見聞」的作文,急啊

盼星星,盼月亮,新年總算給盼來了。今天是大年三十了。街上差不多乙個人也沒有,只是一些商場,仍敞著大門,在這吉祥的日子裡賺點錢。大家在新年前一天都忙著換新衣裳,洗澡,打掃衛生,煮年夜飯。爸爸告訴我,這叫做辭舊迎新,除去灰塵,迎來新的一年。光禿禿的枝頭,無一聲啁啾,似乎小鳥也忙著回家過新年去了。幾家住在...

作文題 寒假見聞500寫神馬材料較好?在行的各

手機使用者 接下來又進入了八天學習時間,我邊學邊收心了,來到了學校開始了緊張的課業,總的來說,這個寒假酸 甜 苦 辣什麼都有,挺充實的!寒假見聞屬於什麼 是寫景還是寫事 寫什麼 謝謝 井 見聞屬於紀實性文體,寫景寫事均可,一般是先將你所遇到 見到的日常經歷作簡要 清晰的陳述,稍後可作簡要的總結或陳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