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不想寫作業怎麼辦,不想寫作業咋辦

時間 2023-03-08 13: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親,我和你一樣哎,我也是下半年上初二,這個問題時我正在無聊的寫作業。

我總是想著一定要寫作業,可以看到作業就煩,我有個方法,每天早上用手機手錶公雞什麼的催自己早起一點,或者,或者什麼的,在家人都沒有醒時起來寫作業,【一來】很安靜,玩的心思什麼的也不太大,可以靜下心,狀態就會好些【二來】會有新鮮感,也就能寫的下去了。

晚上也可以,這樣做就是產生新鮮感,像玩的一樣,當然就寫得下去了。

寫作業時最好不要開電腦,也不要有電視什麼的,【環境很重要】還有可以找好朋友一起寫,利用人的好勝心理,比著寫,會寫的很快。

2樓:_欣瀾

沒事,我也是這樣的,只要你將作業拖到最後兩個星期的時候,你就會奮勇直追乙個星期一完成全部作業,我就是這樣子。

3樓:六榆

你要控制住你自己,前一天寫完了後,後幾天都是玩的。

4樓:犁爾煙

唉!沒辦法呀,只能寫。

不想寫作業咋辦

5樓:拱昱

不想寫作業,可能是以下原因引起的。

第。一、存在懈怠情緒,認為作業寫不寫沒多大事,自己該學的都已經學會了,不需要再通過作業來加深理解了。

第。二、作業太多,造成了壓力過大,每天的題海戰術弄的自己焦頭爛額,我的效率不高。

第三是學不會,存在破罐子破摔的行為,反正也學不會了,就這樣吧。

建議如下:第。

一、轉變觀念,強化認識,把學習當作是提高自己能力、鞏固知識和必要條件。

第。二、適當轉移壓力,提高效率,避免題海戰術。

第。三、提高學習技巧,加強學習興趣。

6樓:匿名使用者

當孩子出現厭學的情況,家長應該引導孩子,讓孩子更好的使用時間,讓他對讀書感興趣。這位家長建議你用以下3個方面,來引導厭學的孩子:

1必須要有耐心:孩子成績差,想立刻提高成績是不可能的,父母不能躁之過急,而是應該有耐心的幫助孩子制定讀書計畫。

2讓孩子認真聽課:課堂是孩子的受教集中的地方,讓孩子把知識點及難點進行分類,做好課堂筆記。之前在我孩子讀初二的時候,他常厭學,孩子的記憶力時常很差,背單詞提不起神,導致各科的成績也很不好。

之後搜找到讓腦袋變聰明的「尼古拉特斯拉潛能訓練」,學完後,情況才開始改善。上課不在走神,各科成績也開始提公升。相信我的經歷應該可以幫你。

3幫孩子找到人生目標:家長應該鼓勵孩子提出切合實際的目標,夢想的實現都是要以文化為基礎的,以讀書為基本任務,一步步去實現自己的人生目標和自我價值。

寫作業分心怎麼辦,不想寫作業怎麼辦

周周逸琳 注意力是心理活動對一定事物的指向和集中。由於這種指向和集中,人在同一時間內不能感知周圍的一切事物,而只能感知其中的少數事物。如何積極地培養注意力,提高全方位的效率呢?一 明確行為目的,樹立高度的責任感對行為目的理解越深刻,完成行為的願望也就越強烈,因此,對學習生活的目的和意義明確以後,就會...

孩子懶不想寫作業怎麼辦,假期太懶不想寫作業怎麼辦

肖登蘭 第一給他講明道理,動之以情,曉之於利害。第二,規定寫作業的時間,家長只需說上一遍最多兩遍,如在規定時間沒完成,一律不許再做,第二天到校時如沒有完成作業,老師自然會批評,如此幾次,他自己也就會上心的。 孩子的自制力不足需要父母的耐心指導,多談心多溝通 河靈 平常讓他養成疊被子 洗碗 幹輕快家務...

我不想寫作業, 求助 我不想寫作業

我以前也這樣,很厭煩學習與作業。但我後來好了 學習成績提高了 我給你點建議 1 上課認認真真聽,不懂可以請教同學或老師 這樣可以讓你做起作業來更簡單 2 回家時,開啟作業本略讀一遍,發現不懂的題目好好思考,會做的就先做好。這樣至少可以讓你不交空白的作業 3 偶爾出去玩玩,釋放心情。可以讓自己輕鬆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