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道excel的題目,問一道EXCEL題目

時間 2023-02-14 01:05:05

1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篩選--自動篩選。

點選「班組」右邊的三角,選擇「一組」。

點選「產量」右邊的三角,選擇「自定義」,在對話方塊中選「大於或等於」,輸入7000.

2樓:網友

單元格b22輸入」班組「,c22輸入」產量「

b23輸入」一組「,c23輸入」>7000"

題目要求用高階篩選,先如上邊寫的把條件定義好,再去點高階篩選,先選擇」將篩選結果複製到「,然後選擇」列表區域「,即應該進行篩選的整個資料區;再選「條件區域」,從b22選到c23(因為兩個條件要同時滿足,所以要放在同一行);最後在「複製到」菜單元格a30,確定。

3樓:雲_之戀

你不讓看到表是什麼樣的,怎麼幫你。

問一道excel題目

4樓:匿名使用者

1. ab11的資料是"1年",為文字格式。因此不能直接相乘。

將年字去掉。

2. 公式要誤:

=if(((ac11-aa11)-ab11*>1,"合同到期",(ac11-aa11)-ab11*>62,"離到期還有兩個月」)

改為:=if(((ac11-aa11)-ab11*>1,"合同到期",if(((ac11-aa11)-ab11*>-62,"離到期小於兩個月","ok")

後面也要加if的判別公式,62要改為-62(負62),最後還要加一引數).

即if巢狀函式:

if(((ac11-aa11)-ab11*>-62,"離到期小於兩個月","ok")

其他問題:"還有兩個月" 改為: "小於兩個月" 要表達清楚些。

增加的引數"ok"也可以改成其他的文字(如:"離到期大於兩個月"),注意要有引號。

5樓:網友

我有乙個笨方法,可以按照一年360天,乙個月30天來計算(也就是說有幾天的誤差),方法如下:

假設原資料在abc三列,先把b列裡的"年"字全部替換成空格,只保留數字,在第4列的位置輸入公式=if(((a1+b1*360)-c1)<=0,"已到期","差"&text(((a1+b1*360)-c1)/30,""個月到期")

這個公式算出的結果是到期的和過期的顯示為"已到期"其他顯示為還差n月到期。其中包括差2個月到期。

如果需要設定醒目標記,可以再進行條件格式設定。

請問一道excel的題目

6樓:匿名使用者

按f1呼叫幫助。

搜尋sumifs

幫助檔案中有舉例。

希望能學會。

7樓:度度塗塗

這個叫條件求和。

函式的設計如下:

=sum((區域=或》或《條件值或單元格)*(區域=或》或《條件值或單元格)*…區域))

然後shift ctrl enter三鍵一起按,用陣列的形式就搞定了。

說明:這個裡面的條件個數,你任意新增,用括弧和*號連線,有幾個條件就加幾個,最後乙個是求和的,就是*(區域)。就是記金額的這一列區域。

還是給你列乙個格式的例項吧。

=sum(($k4=$c$4:$c$45)*(e$4:e$45))

求解一道有關excel的題目?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的抓圖一的工作表名稱是什麼,假設是sheet1。

在抓圖二的f3輸入。

=vlookup(e3,sheet1!a:b,2,)回車並向下填充。

一道excel的題目!急!!

9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總分在f列,公式輸入在g列,g2

=if(f2<450,"不合格",if(f2<510,"合格","優秀"))

10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資料在a列,b1=lookup(a1,,)

然後下拉即可。

求解一道關於excel的題目,謝謝大家!

11樓:苗喬恩

這個問題不是用條件格式去做,是用高階篩選去做。

請點選輸入**描述。

點確定後篩選結果如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把女同學的成績篩選出來、

一道excel的題目

13樓:匿名使用者

b1中輸入:

=if(a1="博士研究生","博士",if(a1="碩士研究生","碩士",if(a1="本科","學士","無"))

14樓:起名字好難

假設「學位」列為b列,「學歷」為a列。在b1中輸入「=if(a1="博士研究生","博士",if(a1="碩士研究生","碩士",if(a1="本科","學士","無"))然後下拉公式。

15樓:零問春虎蕭

如果允許在另外的單元格中輸入,可以用函式:

假如你的資料在a2開始,在b2中輸入:

=if(a2+22>100,100,a2+22)再向下複製公式。

如果要在原來的單元格中操作,只能先排序,再在空白單元格中輸入22,複製22這個單元格,選定成績單元格(78分以下的),右擊,選擇性貼上,數值,加,確定。然後將大於78的成績全部換成100就可以了。

0分獎勵。

16樓:敖堂弓恨蕊

答案是b

這個題的。考點主要在於絕對引用與相對引用,b列為干擾項。

複製公式,在預設情況下,是指複製d1

單元格,在d2中選擇性貼上,貼上為公式,這樣,d2單元格變為了「=$a$1*c2」,顯示為。

你複製時只所以沒有變化,是因為你對複製公式的理解有所偏差,你直接從位址列,或雙擊d1單元格後複製的,這種複製方式的不叫複製公式,只能叫d1

文字內容,或d1的公式。

表示式。

17樓:酆健竹鴻光

執行一下不就知道了。

我幫你吧。顯示:

一道excel題目

18樓:清蓮寺

可以的!排序那裡有三個關鍵字,主要,次要,第三,輸入選定就可以實現你的目的啦。

求解答一道excel題目 ~~~ 50

19樓:匿名使用者

做起來很簡單,可以hi我,傳給我檔案,具體教你。

問一道高中地理題目,問一道高中地理題!!!

答案無疑選c。a,概念錯誤,將環境承載力和人口合理容量混淆。環境承載力中的人口規模,是指特定地區的資源與環境,在維持最低生存標準的情況下,所能承受的最大人口數量。而人口合理容量,則是指在有效和持續地利用資源 環境並獲得最大經濟效益的情況下,一定地區所能容納的人口數量。b,評定生活質量是全方面的,但可...

問一道英語題,問一道英語選擇題

這個問題並不像上面幾樓說的那麼簡單 先看一下loud的用法 形容詞 a.1.大聲的,響亮的 he has a loud voice.他的嗓門很大。2.喧噪的 舉止等 招搖的,炫耀的 joe is a loud,vulgar person.喬是乙個愛招搖的,庸俗的人。3.衣服顏色等 鮮豔的,花俏的 s...

問一道數學題 問一道數學題

親,是可以的。提問 這道題的括號三。要完整的過程,可以嗎。親,稍等下哈。提問。好的,寫完了可以拍照過來嗎。好的。提問。問一下大概要多久。稍等,正在寫。這首詩的蘊涵什麼數學道理?此詩寫廬山之景,側重又是寫登廬山之感,景與理結合得天衣無縫,讀者可以因景悟理,以理會景。作者首先寫廬山的千姿百態,蘇東坡的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