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2023年「三支一扶」

時間 2023-02-09 19:05:0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報考山東的三支一扶。

三支一扶對專業限制並不大。

三支一扶的具體含義就是:支農、支醫、支教、扶貧。支農一般分配在農業系統,然後有農業系統的領導來決定你具體在什麼崗位。支醫和支教我就不用說了;扶貧則是分到扶貧辦。

其實說白了三支一扶就是過去的知青,而且還不如以前的知青。

2樓:三支一扶大學生

哈哈你當然可以報考山東省的三支一扶,對專業也沒有多少限制,如果你要去支教就有限制了,還有現在山東省的三支一扶要本科以上的,主要是支教、支農、支醫、扶貧,不過你去了也不一定幹這些,有可能你會被分到鎮上某個單位上班,就是補助難發啊!

3樓:漫談科技頻道

根據2023年的情況 您可以報考山東生源地的三支一扶 招募範圍為省內普通高校應屆及擇業派遣期內未就業的畢業生、省外普通高校應屆及擇業派遣期內未就業的山東生源畢業生。原則上要求本科及以上學歷。在專業上以農村急需的農業、林業、水利、醫學、師範、經濟類為重點,已簽定就業協議的不能報名參加「三支一扶」計畫。

繼續堅持優先安排家庭經濟困難的畢業生、優先安排高學歷畢業生、優先安排回生源地的畢業生的原則。

要安排到我省農村基層從事支教、支農、支醫和扶貧工作,服務期限為2年,支醫工作服務期限為3年。

4樓:匿名使用者

戶籍在山東省,可以報山東省的「三支一扶」;專業是藝術設計可以報藝術設計,也可以報專業不限了哦,專業不限也是很多了哦。

5樓:蔚葳抗半蘭

打**詢問,接下來帶兩張二寸的二張彩照去考試。

參加三支一扶計劃需要考試嗎,三支一扶期間可以考教師入編嗎?

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參加三支一扶計劃是需要考試的,考試的內容是筆試 面試,筆試 包括公共基礎知識 申論或相關專業知識 面試是結構化面試或者說課等。比如 2013年常德漢壽2013年 三支一扶 高校畢業生計劃 中,主要招聘的是教師,其考試採取筆試和麵試 說課 相結合的方式進行。總分為10...

三支一扶具體都是幹啥,三支一扶是做什麼的。

三支一扶是畢業生基層落實政策,指大學生在畢業後到農村基層從事支農 支教 支醫和扶貧工作。所以一扶是指扶貧工作,幫助貧困戶脫貧。一般會被分配到鄉鎮做扶貧工作,具體工作內容有 1 調查鄉鎮裡的貧困戶,給予對口扶助,如資金 介紹工作 去就業局職業技術培訓後回來搞種植養殖等。2 計劃扶貧專案,申請上報,批下...

河北三支一扶可以轉事業編嗎,三支一扶後可以轉為事業單位編制嗎

河北省張家口市的三支一扶2年期滿,和大學生村官6年期滿乙個待遇,都可以轉事業編,特別好 三支一扶後可以轉為事業單位編制嗎 1 三支一扶招募考試的服務期一般是兩年,可以簡單理解為等2年的服務合同到期之後,關係就解除了,目前我國還沒有特別出政策說三支一扶期滿之後可以轉為事業編。2 當然,如果你想要轉事業...